幫忙看看配置。幫看一下配置

時間 2023-04-16 23: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搞清楚之前最好不要亂下結論,免得誤人。

最低配置:cpu:pentium 4

視訊記憶體:256mb以上geforce 7/8系列或radeon 1000/2000系列。

記憶體:1gb

internet: adsl 1mb

視訊記憶體:512mb以上geforce 8000系列或radeon 2000系列。

記憶體:2gb

internet: adsl 3mb

這個本本的cpu和記憶體都能達到要求,不過最重要的顯示卡你沒寫出來,g530有幾個系列,顯示卡也不相同,你最好搞清楚再決定。

看了你給的網頁,該本整合英特爾gma 4500 顯示核心--沒用的,比較差的整合顯示卡,玩星際2能開啟也卡死。

2樓:網友

如果是新機的話就值。能支援星際2

3樓:匿名使用者

星際2絕對支援,但是2700元貌似有點貴了。

4樓:網友

聯想g530的本子,可以了,顯示卡啥樣的?x4500的?玩星際2可以了,可能感覺有點不流暢,畢竟4500是整合顯示卡,是會占用記憶體的~

5樓:網友

你說的是聯想g530吧? 這款機器已經下線了,8成新就值了。星際2沒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玩暴雪的遊戲永遠不用擔心配置的問題。

低端入門配置一樣流暢執行。

幫看一下配置

幫忙看個配置

7樓:

摘要。cpu目前的**在600元,加上主機板300元,固態硬碟300元,電源170,散熱20,風扇20,機箱100,這是全新的**。

諮詢記錄 · 於2022-12-14

幫忙看個配置。

你好,我是阿拉拉老師,電腦配置手機配置都是我的專項,目前從事電子產品配件三年了,無論是了解產品公司的歷史以及產品的效能,以及相關的價效比**都可以為您一一介紹。

配置二 幫忙看一下怎麼樣。

價效比可以嘛。

價效比可以,如果您個人不建議二手的情況下,是可以購買的。

cpu目前的**在600元,加上主機板300元,固態硬碟300元,電源170,散熱20,風扇20,機箱100,這是全新的**。

我是要玩魔獸,lol,吃雞,他們說加400可以換rtx2060 還說是全新機。

然後就是顯示卡的580,這款顯示卡目前市場上早就已經停產了,效能上如果您對於畫質要求不高,不開2k,4k,基本上市場上的所有遊戲都可以暢玩。還有記憶體條,16gb在300元。

然後就是顯示卡580目前二手市場的**在350~500元左右,可以根據你的需求要麼自己去購買,要麼可以選擇他的**2。

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8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 實際上鍵鼠換雙飛燕的遊戲套裝比羅技的要好;不要迷信羅技;沒那麼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intel e5200 385元。

主 板:索泰zt-g41d3-m1d 399元內 存:金士頓 2g ddr3-1333 305元顯 卡:索泰gt240毀滅者 599元。

硬 盤:希捷500g 299元。

顯示器:aoc 931sw 19寸寬屏 799元光 驅:先鋒***-230d 129元。

機 箱:航嘉暗夜h507+長城靜音大師atx-300d 178+168元。

鍵 鼠:羅技光電高手1000套裝 105元雖然索泰是做顯示卡起家的,但其背後母公司栢能科技可是板卡代工巨頭之一,很多公版產品都是由其代工生產。所以雖然索泰也是初入主機板市場,但產品品質絕對是一線水準,品牌商同學們也可以放心。

3300元以內的暑期遊戲配置,我們覺得這套推薦時比較靠譜的,整體配置都是名牌,不管是國外的還是國內的,質量上不錯,還不乏顯示卡這樣的明星產品提氣。最重要的是這套配置的實際效能,搞定《魔獸世界》之類的網遊沒問題,搞定《生化危機5》《使命召喚6》這樣的單機遊戲也不在話下,哥比這貴10倍的配置也不過是玩這些,情何以堪。

大家幫我看看配置

10樓:匿名使用者

aoc 1102機箱。

選這個比較好。

11樓:四葉灬公主

華碩,怕貴用華擎跟你的**差不多。記憶體要4g的,又不值錢。

12樓:張

前2格鬥沒問題,最後乙個不一定,因為每次使用記憶體不保證鬥能把最大頻率開啟。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跑win7沒問題。至於遊戲運**況不是十分清楚,沒玩過這兩款遊戲,但是就本機配置來說應該夠用。而記憶體頻率與cpu是非同步執行,所以關係不大。

看下這配置

14樓:小0龍0王

我看了。主機的**在1300左後《新的》按舊的70%的。>.

顯示器要是液晶大概1400左右新的《不同牌子不同**》按舊的大概百。要是大頭的顯示器就100-150左右。

呵呵。你的這個配置挺低的。玩一般的遊戲還可以。

稍微兒大一點3d遊戲就玩不了了。沒有以後的公升級空間個價值。呵呵好了就說這些了。

如果對你有幫助的話。請給分。謝謝。

幫忙看下這樣的配置?

15樓:網友

山寨配置! 鑑定完畢。

1. 現在e6600**要500多,還不如買amd 435預設效能也強於e6600,開核後更是完秒e6600

2. 銘瑄主機板爛得很,連國內三線品牌恐怕都挨不上,品質一流的說法簡直誇張搞笑。 主機板推薦華碩、技嘉、微星,映泰。

3. 金士頓假貨氾濫,沒鑑別能力的還是別買金士頓。

4. 9800gt的物理視訊記憶體才128m?! 事實上9800gt的物理視訊記憶體不少於512m。

你說是128m可以推斷為,從geforce 6刷bios而來的假冒geforce 9800顯示卡。 所謂的共享1g是,在windows vista/7中自動分配一定的記憶體來充當視訊記憶體,在實際效果上幾乎沒有任何作用。共享1g是個騙人的把戲。

5. 山寨機箱! 其次對於上獨立顯示卡的使用者來說,不要買小機箱,首先小機箱很可能無法裝獨立顯示卡,即便能裝下也無法應付顯示卡和cpu龐大的熱量,會導致機箱高溫。

6. 龍霸電源從來沒聽說過,是個完全的山寨電源。 電源推薦航嘉、安泰克、安耐美、海盜船等。

cpu 495元 amd athlon ii x3 435/盒裝。

主機板 599元 映泰 ta880g hd

記憶體 329元 ocz 2g ddr3 1333(ocz3g1333lv2g)

硬碟 280元 威騰電子 500gb sataii 32m(wd5000aads)/綠盤單碟。

顯示卡 799元 索泰 gts250-512d3 f1

機箱 399元 酷冷至尊 開拓者極致散熱版。

電源 299元 安鈦克 vp450p

**總計:3200元。

注: 光碟機、鍵鼠、顯示器未計算。

16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要2*2g的,電源建議買好點,畢竟要公升級,硬碟可以買大點**差不多的。

17樓:餐飲人阿虎

這是誰給你開的單子??

ddr3的記憶體有1gb一根的嗎?我建議主機板用技嘉或者華碩n68系列的。

其他不需要動了。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改到2g 硬碟500g 才200多哦 其他可以了。

求幫忙看配置

19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蠻好的 注意機箱的散熱和電源的選擇還有就是處理器的散熱器 有條件可以換乙個 80元左右的以上是個人愚見 勿見笑 o(∩_o謝謝估計2000元左右的樣子 多走走 看看 盡量選個價效比好的店驗貨時候看一下 呵呵。

20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呀!典型的學生機配套方案~實惠型的配置~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必須說明你需求是什麼。

其次,你的這套配置是已經配了?還是準備之中?

再者,你的把**寫出來。

然後 我才能給出乙個比較客觀評價。

22樓:仙蹤魔跡

基本上沒有什麼問題,主要就看**是不是合理了。

幫我看看配置 幫看一下配置

我第一台機和你的幾乎一樣,當時好象用了2000rmb處理器 amd athlon 速龍 64 x2 雙核 4000 主機板 是華碩的。記憶體 2 gb 威剛 ddr2 800mhz 主硬碟 西數 160 顯示卡 翔昇7200 gt 256mb 太老了 沒公升級的價值了。再裝一台吧,intel平台能耗...

各位幫看一下這個配置

1 配置的問題 航嘉冷靜王2.3版本,我一般都給沒有獨立顯示卡的機器配的,這款電源沒有雙路12v輸出,只有單路12v輸出。帶獨立顯示卡很吃力了。一定要換掉。同樣額定300w的電源,酷冷至尊 戰斧320 額定300w 它就有雙路12v輸出,分別為12a和14a,能滿足一般cpu 一般獨立顯示卡的配置。...

幫忙看一下這種配置的機子怎么樣,幫忙看一下這種配置的機子怎麼樣

cpu有點小 你說下東西多少錢。不然咋衡量值不值啊。cpu amd 5200 64x2 雙核 主頻2.7g記憶體 ncp ddr2 800 2g 顯示卡 藍寶石 hd3650 256m 硬碟 三星 250g 7200轉 串列埠 光碟機 先鋒 rom 16x 電源 長城 atx 300p4 pfc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