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幫看一下此電腦配置應該怎麼升級

時間 2021-06-25 08:18:55

1樓:

如果是經常作圖的話不應該用gtx1060 3g這類遊戲顯示卡,而是應該用專業顯示卡,處理器的話你這個主機板最多也就只能用i7 7700k(但不建議,沒有價效比,**還貴,如果要換建議主機板一起換),例如amd ryzen5 2600處理器 搭配 映泰 x370gt5主機板,amd ryzen5 2600處理器請在京東買1499元, 映泰 x370gt5主機板請務必在映泰天貓旗艦買(因為天貓的是刷到最新的bios的才支援第2代ryzen5 2600處理器),售價518元。顯示卡預算少考慮麗臺 qudro p1000 4g顯示卡,2660元,預算多考慮麗臺qudro p2000 5g顯示卡,3350元。

備註:qudro系列是專業顯示卡,遊戲效能沒有gtx系列顯示卡強(gtx系列是遊戲顯示卡,製圖比較差,跟專業顯示卡側重點不同),主要用於專業製圖、3d建模等方面。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主機板中,七彩虹屬於二三線的板子,而且你又選的是小板,這與i5處理器、1060顯示卡,匹配都不合理,再說,固態硬碟選1t的,真是土豪。在下建議,首先換主機板,選帶有m.2帶nvme協議介面的主機板,如華碩(asus)rog strix b250f gaming ,

3樓:電腦

cpu換成i7-6700

顯示卡換成麗臺p2000或者4000

求大神幫忙看一下我的電腦配置 應該怎麼升級一下呢

4樓:du知道君

你這個配置雖然看著x2 250是比較弱的,但是換個效能更強的顯示卡後還是能繼續服役至少1-2年,現在低端入門級的顯示卡也都具備了比較不錯的遊戲效能,面對各種3d網遊和單機遊戲都能應付,典型代表有gtx650、hd7750這些,不但玩遊戲基本合格,而且功耗也比前任的低端卡更加低,完全不必擔心你的電源了。 我推薦的主要就是3個:藍寶石hd7750 1gb白金版、映眾gtx650冰龍版、微星n650ti hawk,這3個卡的效能是從前到後依次提高的,n650ti hawk的效能甚至已經和hd6870一樣了。

你如果經常跑3d單機遊戲,追求高畫質流暢,那映眾gtx650冰龍版算是一個折中的選擇,**大概700元出頭,因為頻率高於公版水平,效能基本上等於hd6850(但是功耗更低),我覺得你配這個卡是非常合適了,兼顧到了各方面的情況。如果你打算要n650ti hawk的話,那這個卡**是差不多1000元,可能顯得有點貴了,但是效能確實相當理想。 至於藍寶石的hd7750,完全是公版頻率,沒什麼亮點,作為備選比較好,這個卡就是出貨量極大,它的地位和上一代hd6770是一樣的,專門面對那些不想多花錢、但是又不能接受過低效能的玩家,這個卡**也是700元,實體店可能賣800元,價效比只能說一般般了。

5樓:鋼神綠鋼

可以通過更換i5-7500處理器、微星b250主機板和ddr4 2133 8gb記憶體提升效能。

6樓:匿名使用者

預算多可以考慮換cpu和主機板。

比如i5 3470配b75m主機板,或者i3 2100,i3 3220 配h61主機板或者b75m主機板。

預算不多可以考慮換下x4 640 效能提升也蠻大的。或者配個高效能的x4 955 (95w功耗那款)**200 , 主機板和記憶體顯示卡什麼的都不比更換,系統換win7 64位的,有時間整理下磁碟碎片

求大神幫忙看下電腦配置如何升級

7樓:熊詠說嵐嵐

你的電腦配置如何升級?建議你可以考慮:

1.換cpu

q6600

775針

4核,效能強勁。

2.加一個記憶體

2.00gb(

ddr2

800mhz),組成4g雙通道。

3.加一個好一點的顯示卡

,這個要根據你的經濟預算情況來定。

這個方案僅換下cpu

e5300,其他的配件都沒有浪費,而且

你的電腦升級以後效能很是強勁,系最佳方案,祝你好運!

請幫我看一下我的電腦如何升級配置

8樓:深藍

在這塊主機板上能支援的775針的cpu你這個q8200已經接近頂級,所以再想升級只有換主機板一起,那樣投資就大了。不如把你預算一起買個好顯示卡。湊活一兩年後換cpu和主機板,那樣整機的檔次還是很高。

玩lol 魔獸流暢,這個cpu和記憶體沒有壓力,你的瓶頸是顯示卡hd5450屬於最低端的入門卡,你換顯示卡後,這類網遊可以全特效流暢

最省錢的,湊活一兩年的,淘一個二手gts250 或9800gt,全部網遊至少高特效流暢 170-240元

中等 京東買個 微星 6750 暴雪 490元

準備以後繼續用的 買個 gtx650 ti 900元 或 gtx650 650元

9樓:匿名使用者

q8300湊合用吧,咋說也是個四核····就是主頻低了點兒,lol和魔獸還是能應付的。

5450神坑,品牌機的一貫作風就是顯示卡渣到無下限。便宜點兒就弄個6750之類,五百搞定,好點兒可以考慮7770或者6850,800左右問題不大,不過電源功率可能不太夠用。

換處理器就得連主機板一起了,775介面的處理器現在不太好搞,你要是懂硬體可以淘個二手,或者把8300超一下應該也行,這貨就是主頻太低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顯示卡太弱 還不如集顯的效能

更換顯示卡 gtx650ti 絕對讓你暢通無阻

11樓:匿名使用者

玩lol,魔獸換顯示卡就行了。換個700元左右的就夠了。

求大神幫我看一下電腦配置這是屬於什麼等級的配置

對你來說正好 很適合你 在2500元左右 樓主你好!單就屬於什麼等級而言,你的配置除了顯示卡外的配件都屬於3年前的主流入門配置,顯示卡屬於同時代中端。e3400賽揚雙核,3年前全新270元。實在是很入門的東西。只可以滿足一般家用,網路遊戲。記憶體2g ddr3 執行windowsxp足矣,日後如換系...

電腦配置公升級,求大神看一下哪些硬體需要更換或公升級本人平時就玩玩CS,暗黑等一些單機遊戲

樓主,您好!具體的可以到裝機店問問,有可能機箱和硬碟還有顯示卡都可以用,就不用換了。您原來的配置是amd的處理器,這次我給您推薦的是intel的處理器,因為amd的處理器用時間久了效能損耗比較大,而且散熱和穩定性都要比intel略低些,所以個人建議使用intel處理器。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還有什...

幫我看看配置 幫看一下配置

我第一台機和你的幾乎一樣,當時好象用了2000rmb處理器 amd athlon 速龍 64 x2 雙核 4000 主機板 是華碩的。記憶體 2 gb 威剛 ddr2 800mhz 主硬碟 西數 160 顯示卡 翔昇7200 gt 256mb 太老了 沒公升級的價值了。再裝一台吧,intel平台能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