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配置 幫看一下配置

時間 2023-03-26 01: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第一台機和你的幾乎一樣,當時好象用了2000rmb處理器 amd athlon(速龍) 64 x2 雙核 4000+主機板 是華碩的。

記憶體 2 gb ( 威剛 ddr2 800mhz )主硬碟 西數 160

顯示卡 翔昇7200 gt ( 256mb

太老了 沒公升級的價值了。

再裝一台吧,intel平台能耗低,價稍高點 amd平台價低點,能耗高。

2樓:匿名使用者

5年的機器公升級成本太高了,好多硬體是很難買到配套的,就算有,**也很貴,基本都是從別的機器上拆下來的。如果不差錢兒可以考慮換新機了。一台機器用個4 5年夠本兒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是看需要和自己的錢買配置的。

你的需求是什麼?不是因為電腦是哪一年的,主要看你要幹什麼?來選擇公升級?新配?

如果現在機器慢,找到原因在行更新或新配,或進行除錯是機器速度提起來。

配置還可以,玩一般的遊戲沒什麼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使用週期基本5年,更新東西解決不了根本問題,還浪費錢財,所以建議重新組裝一台新裝置。

5樓:青塵蔣

先重新裝下系統試試吧,有條件的話就換新機。

6樓:來自醉白池個性的秋天

個人覺得還是重新配一台新的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看你自己選擇了,你的電腦卡的主要原因是硬碟。直接加個固態硬碟《想便宜點普通的硬碟也可以》速度如飛以前的舊的可以拿來做儲存,因為你的硬碟老化,所以才有現在卡 和慢,這是真心話《我朋友的電腦06年的去年我就給他換了乙個固態硬碟和顯示卡後他說感覺如飛》我給你建議如果現在沒有玩什麼大型遊戲就這樣,解決問題且花錢不多。

幫看一下配置

幫忙看個配置

8樓:

摘要。cpu目前的**在600元,加上主機板300元,固態硬碟300元,電源170,散熱20,風扇20,機箱100,這是全新的**。

諮詢記錄 · 於2022-12-14

幫忙看個配置。

你好,我是阿拉拉老師,電腦配置手機配置都是我的專項,目前從事電子產品配件三年了,無論是了解產品公司的歷史以及產品的效能,以及相關的價效比**都可以為您一一介紹。

配置二 幫忙看一下怎麼樣。

價效比可以嘛。

價效比可以,如果您個人不建議二手的情況下,是可以購買的。

cpu目前的**在600元,加上主機板300元,固態硬碟300元,電源170,散熱20,風扇20,機箱100,這是全新的**。

我是要玩魔獸,lol,吃雞,他們說加400可以換rtx2060 還說是全新機。

然後就是顯示卡的580,這款顯示卡目前市場上早就已經停產了,效能上如果您對於畫質要求不高,不開2k,4k,基本上市場上的所有遊戲都可以暢玩。還有記憶體條,16gb在300元。

然後就是顯示卡580目前二手市場的**在350~500元左右,可以根據你的需求要麼自己去購買,要麼可以選擇他的**2。

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9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 實際上鍵鼠換雙飛燕的遊戲套裝比羅技的要好;不要迷信羅技;沒那麼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intel e5200 385元。

主 板:索泰zt-g41d3-m1d 399元內 存:金士頓 2g ddr3-1333 305元顯 卡:索泰gt240毀滅者 599元。

硬 盤:希捷500g 299元。

顯示器:aoc 931sw 19寸寬屏 799元光 驅:先鋒***-230d 129元。

機 箱:航嘉暗夜h507+長城靜音大師atx-300d 178+168元。

鍵 鼠:羅技光電高手1000套裝 105元雖然索泰是做顯示卡起家的,但其背後母公司栢能科技可是板卡代工巨頭之一,很多公版產品都是由其代工生產。所以雖然索泰也是初入主機板市場,但產品品質絕對是一線水準,品牌商同學們也可以放心。

3300元以內的暑期遊戲配置,我們覺得這套推薦時比較靠譜的,整體配置都是名牌,不管是國外的還是國內的,質量上不錯,還不乏顯示卡這樣的明星產品提氣。最重要的是這套配置的實際效能,搞定《魔獸世界》之類的網遊沒問題,搞定《生化危機5》《使命召喚6》這樣的單機遊戲也不在話下,哥比這貴10倍的配置也不過是玩這些,情何以堪。

看下這配置

11樓:小0龍0王

我看了。主機的**在1300左後《新的》按舊的70%的。>.

顯示器要是液晶大概1400左右新的《不同牌子不同**》按舊的大概百。要是大頭的顯示器就100-150左右。

呵呵。你的這個配置挺低的。玩一般的遊戲還可以。

稍微兒大一點3d遊戲就玩不了了。沒有以後的公升級空間個價值。呵呵好了就說這些了。

如果對你有幫助的話。請給分。謝謝。

大家來幫看下配置- - ~~

12樓:網友

問什麼?**大概多少?還是 什麼?

這個是酷睿2的 7350

記憶體2g160g硬碟。

整合9200顯示卡。

這種垃圾搭配 難道是 筆記本?

13樓:網友

玩不了,一般集顯3d效能都很差,即使你的能玩畫面也會很難看,建議買加一塊600有左右的顯示卡,迪蘭恆進 hd5550酷能++版 775/4000 512mb/128位 ddr5 620元。

影馳gt240中將版 v20 550/3400 512m/128位 ddr5 640

希望能夠幫助你。

幫忙看看配置

14樓:張

前2格鬥沒問題,最後乙個不一定,因為每次使用記憶體不保證鬥能把最大頻率開啟。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跑win7沒問題。至於遊戲運**況不是十分清楚,沒玩過這兩款遊戲,但是就本機配置來說應該夠用。而記憶體頻率與cpu是非同步執行,所以關係不大。

幫忙看下這樣的配置?

16樓:網友

山寨配置! 鑑定完畢。

1. 現在e6600**要500多,還不如買amd 435預設效能也強於e6600,開核後更是完秒e6600

2. 銘瑄主機板爛得很,連國內三線品牌恐怕都挨不上,品質一流的說法簡直誇張搞笑。 主機板推薦華碩、技嘉、微星,映泰。

3. 金士頓假貨氾濫,沒鑑別能力的還是別買金士頓。

4. 9800gt的物理視訊記憶體才128m?! 事實上9800gt的物理視訊記憶體不少於512m。

你說是128m可以推斷為,從geforce 6刷bios而來的假冒geforce 9800顯示卡。 所謂的共享1g是,在windows vista/7中自動分配一定的記憶體來充當視訊記憶體,在實際效果上幾乎沒有任何作用。共享1g是個騙人的把戲。

5. 山寨機箱! 其次對於上獨立顯示卡的使用者來說,不要買小機箱,首先小機箱很可能無法裝獨立顯示卡,即便能裝下也無法應付顯示卡和cpu龐大的熱量,會導致機箱高溫。

6. 龍霸電源從來沒聽說過,是個完全的山寨電源。 電源推薦航嘉、安泰克、安耐美、海盜船等。

cpu 495元 amd athlon ii x3 435/盒裝。

主機板 599元 映泰 ta880g hd

記憶體 329元 ocz 2g ddr3 1333(ocz3g1333lv2g)

硬碟 280元 威騰電子 500gb sataii 32m(wd5000aads)/綠盤單碟。

顯示卡 799元 索泰 gts250-512d3 f1

機箱 399元 酷冷至尊 開拓者極致散熱版。

電源 299元 安鈦克 vp450p

**總計:3200元。

注: 光碟機、鍵鼠、顯示器未計算。

17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要2*2g的,電源建議買好點,畢竟要公升級,硬碟可以買大點**差不多的。

18樓:餐飲人阿虎

這是誰給你開的單子??

ddr3的記憶體有1gb一根的嗎?我建議主機板用技嘉或者華碩n68系列的。

其他不需要動了。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改到2g 硬碟500g 才200多哦 其他可以了。

大家幫我看看配置

20樓:匿名使用者

aoc 1102機箱。

選這個比較好。

21樓:四葉灬公主

華碩,怕貴用華擎跟你的**差不多。記憶體要4g的,又不值錢。

幫忙看看配置。幫看一下配置

沒搞清楚之前最好不要亂下結論,免得誤人。最低配置 cpu pentium 4 視訊記憶體 256mb以上geforce 7 8系列或radeon 1000 2000系列。記憶體 1gb internet adsl 1mb 視訊記憶體 512mb以上geforce 8000系列或radeon 2000...

各位幫看一下這個配置

1 配置的問題 航嘉冷靜王2.3版本,我一般都給沒有獨立顯示卡的機器配的,這款電源沒有雙路12v輸出,只有單路12v輸出。帶獨立顯示卡很吃力了。一定要換掉。同樣額定300w的電源,酷冷至尊 戰斧320 額定300w 它就有雙路12v輸出,分別為12a和14a,能滿足一般cpu 一般獨立顯示卡的配置。...

高手來幫我看一下配置

3500左右買我推薦的配置吧 好用 cpu amd athlon64 x2 4000 480主機板 華碩 m2n x 525 記憶體 金士頓 1gb ddr2 667 305硬碟 希捷 160g 7200.9 8m 串列埠 5年 440顯示卡 藍寶石 x1650gt白金版 599或 xfx訊景 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