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達人幫看一下此款主機配置如何,主要用於大型3d遊戲,本人小白,謝謝

時間 2022-01-01 17:27:04

1樓:謝雲桐

cpu:i5在中國中高階,但是在國外i7都算中端(遊戲玩國外的多吧)風扇:沒問題,不會玩著玩著過熱。

主機板:沒的說

記憶體:夠用。不過某些大型即時戰略(全面戰爭的戰鬥幾萬人戰肯定卡)可能吃不消。

硬碟:存東西絕對夠了。現在最大的遊戲60g(各種專業人士沒事玩的模擬,比如飛行員內部的飛行訓練遊戲)

顯示卡:高效能的了。

光碟機電源沒的說。

總結:秒殺所有網遊,單機也沒大有問題。cpu可能很多遊戲開不了最高特效(這個沒辦法)。

顯示卡也就是在孤島危機這種顯示卡危機的遊戲上會出問題。記憶體我說了,絕對夠,只要不閒的去全面戰爭幾萬人戰就行。

2樓:windml月光

本身是屬於中配

玩遊戲 散熱器配個百元級的 九州的玄冰400 4銅管散熱cpu如果想提公升可以換e3 v2版本 其他的都不用動 **貴200左右

電源差了點 300多塊錢才400w 還是中關村奸商十年如一日推薦的品牌 (長城、航嘉)

可以換台系電源 海韻的s12系列 還支援走背線

3樓:曾經的

cpu:i5當下主流中端的四核

主機板:技嘉一線主機板

記憶體:8g完全夠使,不過需要win7以上64位才能發揮最大作用硬碟:略小了小

顯示卡:192的bit足矣跑起來任何大型網遊,全效應該也可以了機箱電源:航嘉的就可以

4樓:獵魔精英

你這個配置玩大型3d遊戲已經沒有壓力了,其實記憶體如果你是裝32位系統的話,4g就夠用了,3d遊戲最關鍵的東西是顯示卡和顯示器。

5樓:匿名使用者

i5配置的經濟適用版。若想以後公升級,多花300元換z77的主機板,支援固態硬碟加速,支援雙卡交火,支援超頻。中高階4000元的主機,這個滿均衡的了。個人覺得,可以出手。

6樓:中a道a國

不錯的 有預算加個固態硬碟更好了

7樓:da丶師兄

電源和散熱器。差了點

8樓:

一般網路遊戲都可以跑了 但是新出的不能開到高效上

幫我看看配置 幫看一下配置

我第一台機和你的幾乎一樣,當時好象用了2000rmb處理器 amd athlon 速龍 64 x2 雙核 4000 主機板 是華碩的。記憶體 2 gb 威剛 ddr2 800mhz 主硬碟 西數 160 顯示卡 翔昇7200 gt 256mb 太老了 沒公升級的價值了。再裝一台吧,intel平台能耗...

幫忙看看配置。幫看一下配置

沒搞清楚之前最好不要亂下結論,免得誤人。最低配置 cpu pentium 4 視訊記憶體 256mb以上geforce 7 8系列或radeon 1000 2000系列。記憶體 1gb internet adsl 1mb 視訊記憶體 512mb以上geforce 8000系列或radeon 2000...

各位幫看一下這個配置

1 配置的問題 航嘉冷靜王2.3版本,我一般都給沒有獨立顯示卡的機器配的,這款電源沒有雙路12v輸出,只有單路12v輸出。帶獨立顯示卡很吃力了。一定要換掉。同樣額定300w的電源,酷冷至尊 戰斧320 額定300w 它就有雙路12v輸出,分別為12a和14a,能滿足一般cpu 一般獨立顯示卡的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