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的膝上型電腦怎樣改裝,自己的舊電腦可以改裝嗎

時間 2022-01-01 17:30:06

1樓:愚姝聊凡兒

筆記本公升級空間不大,低端產品公升級空間更小,想怎麼改說說型號和預算吧。預算低別動了,就公升級記憶體條和硬碟就行,預算高遊戲直接裝台式電腦比較好

2樓:裘初資思恩

再加根4g記憶體,新增固態硬碟作系統軟體安裝盤。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換處理器就算了,可以考慮加記憶體或者換1g 的記憶體,會出效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老款的一般不支援換處理器,基本就增加記憶體,更換固態硬碟

5樓:偶藹程豫

筆記本只能改兩個地方。

一、換硬碟

最好固態硬碟

二、記憶體條

只可以插兩條,換大記憶體和高頻率的記憶體條。

筆記本其他硬體都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無法修改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改筆記本的cpu插槽支援的都是很固定的,顯示卡是直接焊在主機板上的,記憶體增大對你的來說也沒多大意義,另外配置實在太低了,上qq也會挺卡的吧。賣了換個新的吧現在筆記本也不是很貴3000多點就挺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的大小、主機板位置、配置幾乎是定死的,怎麼改?

最多加個記憶體,換個固態硬碟,其它基本無法公升級。

8樓:

還是要看型號,有的能改,有的不能改,你拿到當地的電腦城看看,看看能不能改,看看他們怎麼給你配置,然後把他給你要改的配件多問幾家看看,實話說沒必要改,我現在就是乙個辦公,乙個玩,改也不是很划算。

自己的舊電腦可以改裝嗎

9樓:小輝學長

可以改裝,但是比較麻煩。膝上型電腦不同於台式電腦,內部零件密度大,而且很多硬體由於內部空間不足,都是直接焊接在主機板上的,比如很多整合顯示卡和cpu等等,這些都不可以更換或者改裝,但是對於風扇和記憶體條以及硬碟來講,適合絕大多數電腦改裝,其他的基本不支援。

對於筆記本來講,公升級幾乎不可行,因為可以公升級的也僅僅只有硬碟和記憶體,其他的都不行。所以相對於台式電腦有很大侷限性,台式電腦所有零件都可以更換。

擴充套件資料

如果非要把舊電腦改裝需要更換下面幾個硬體:

1、cpu,cpu是整個電腦的核心,cpu公升級後電腦的反應速度會更快。

2、記憶體,記憶體變大電腦速度提公升會比較明顯,在對圖形處理要求不高的情況下提公升記憶體效果最明顯。

3、顯示卡,顯示卡是電腦圖形處理能力最重要的部件,顯示卡公升級後對3d圖形處理能力會大大提公升,玩大型3d遊戲也會更流暢。

4、硬碟,改成固態硬碟的讀寫速度更快,開關機的速度也比機械硬碟快幾倍。

10樓:御風行丶龍飛

台式電腦的diy比較靈活,但是硬體這種東西也是與時俱進的,如果電腦的年限過久的話也是無法和現在的新硬體一起使用的,因為插槽型別 和工藝都不同,所以也不是所有的舊電腦都可以進行公升級的,還是需要看電腦的詳細配置才能來決定的。

11樓:杜康

當然可以嘍,自己配些好的軟體裝置,即省錢又好使,我的電腦就是我自己組裝的

12樓:應翠茵

可以啊!看你想怎麼弄嘍

舊電腦還能用嗎?如何改裝?

13樓:快樂胡小瑞

舊電腦改裝更新要是徹底公升級的話那麼需要更換下面幾個硬體:

1.cpu,cpu是整個電腦的核心,cpu公升級後電腦的反應速度會更快。

2.記憶體,記憶體變大電腦速度提公升會比較明顯,在對圖形處理要求不高的情況下提公升記憶體效果最明顯。

3.顯示卡,顯示卡是電腦圖形處理能力最重要的部件,顯示卡公升級後對3d圖形處理能力會大大提公升,玩大型3d遊戲也會更流暢。

4.硬碟,硬碟現在都流行使用ssd固態硬碟,因為固態硬碟的讀寫速度更快,開關機的速度也比機械硬碟快幾倍。

14樓:信用卡專員

台式電腦分為兩個部分:顯示屏+主機

如果是大頭顯示屏的話就需要你更換成液晶的了,不然就太落伍了!

至於主機嘛!去各一般的電腦維修站點,告訴他們你電腦的主要用途,讓他們酌情給你配置新的硬體系統,我前不久剛換的。也就900塊錢,就是說,一般的配置加液晶顯示屏也就2000塊錢不到!

或者你可以把舊電腦拿去電腦**以舊換新,買個好點的,筆記本、台式電腦可選!

15樓:

舊電腦改裝其實是個複雜的過程,首先你要經歷換顯示卡,換了顯示卡覺得處理器不行,又要換處理器,換了處理器記憶體條又太小,於是又要換記憶體條。

這樣的反覆過程,會讓人非常的心煩,並且換這些配置,都已經可以買新電腦了。

那麼為什麼不用最新的黑科技-----極雲

只要連線上,就將自己的舊電腦、爛電腦、低配電腦變身成2070顯,i7處理器,16g記憶體條的高配電腦。

這比改造電腦,公升級電腦,可要好太多了。

16樓:_妮妮不是豬

請私信告訴我你的電腦配置 我幫你估價

膝上型電腦怎樣改裝?

17樓:

膝上型電腦不同於台式電腦,內部零件密度大,而且很多硬體由於內部空間不足,都是直接焊接在主機板上的,比如很多整合顯示卡和cpu等等,這些都不可以更換或者改裝,但是對於風扇和記憶體條以及硬碟來講,適合絕大多數電腦改裝,其他的基本不支援。

筆記本(notebook computer)又稱可攜式電腦,是一種機身小巧、可便於攜帶的個人電腦。當前的發展趨勢是體積越來越小,重量越來越輕,而功能卻越發強大。

舊台式電腦怎樣改裝

18樓:

改不如換新,

首先必須換主機板。這個一換,就必須換cpu和記憶體條,硬碟換成固態,電源也必須換,

這換一來,買個新主機,用的舊機箱,這有必要嗎。

19樓:

硬體公升級的話,建議主機板cpu不動,記憶體加到8g,再上一塊固態硬碟120g作為系統盤,你的500g作為儲存盤,裝片獨立顯示卡獨顯1g的就行,顯示卡上太好的還得換電源。

整體下來估計得700左右,記住牌子不要太差的,影響相容性

20樓:匿名使用者

舊電腦公升級 可以買個固態硬碟 120g 大概100元。換cpu q8400的大概60元。加多一條記憶體4g的大概100元。可以的話在買個顯示卡,大概60起1g視訊記憶體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硬碟,別的丟掉不要了。

都是淘汰產品。留作古董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cpu換成x3330四核。加條11年以前出的二手三代記憶體。再上個gtx650二手顯示卡。

公升級完成。網遊基本全沒問題。大型單機很多也能流暢玩。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玩意還改啥,費那勁折騰出來也用了不爽的。

24樓:小愛豆剪輯

題主如果膽大心細的話,可能非常幸運。這塊主機板目測是聯想妖板l-a690,刷bios到2ukt073a之後cpu可以上到x4 955,再加兩條amd專用條4gb組成8gb記憶體,上ssd,再加塊支援dx11的亮機卡,比如單槽刀卡r5 240,加雙數字顯示器,不打遊戲的話就可以再戰三年。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公升級更好一點是嗎,你這個是775針的麼,那可以直接上4核5450,效能大幅度提高,再搞個顯示卡就行了

26樓:街白科技

cpu:換q9650

記憶體:換ddr2 1333 4x2 共8g 如果主機板支援ddr3的話就買ddr3 4x2 1333 共8g

顯示卡:換個乙個gtx660 1g的吧

小心電源

27樓:匿名使用者

舊電腦改裝更新要是徹底公升級的話那麼需要更換下面幾個硬體:1.cpu,cpu是整個電腦的核心,cpu公升級後電腦的反應速度會更快

28樓:

就算改到q9系列最高的膠水四核。它的效能也僅僅相當於i3三系列級別的晶元。加上一款gt x750ti的顯示卡。

記憶體最起碼公升級到4g,可以流暢執行目前的cf dnf之類的遊戲。還有王者榮耀。但需要注意,額定電源必須要350w以上的,優點是公升級成本低。

缺點是,公升得主機板所能承受的最高配置。也無法玩目前的主流遊戲。

29樓:一念春風十里不如你

建議:改裝 還不如買新電腦

現在電腦又不貴。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改什麼,加記憶體就可以。

31樓:219千

老電腦了 想要改裝可以。但是壽命估計不高 如果有足夠的預算 還是換新平台比較好 確實太老了 沒啥必要 希望樓主採納

32樓:遙遠若清風

你這套直接買新的吧,沒啥是值得留下的。

33樓:兆卓逸

覺得也沒必要,不如換新的

老電腦怎麼改造?

34樓:

這電腦沒必要公升級了,不如賣掉,重新配一台新電腦來得價效比高些。現在2000-3000的新配置,效能比你這個好很多。

35樓:匿名使用者

機箱全賣了大概值100左右

但是公升級大概需要400左右

個人建議,這種古董電腦能用就將就用了,等用壞了再賣了買新的

36樓:震之源

可以買二手硬體去公升級一些,但電腦服役已超過8年,要考慮舊主機板壽命及電源大小的適配,公升級不一定合算,不玩遊戲就建議免公升級。

cpu公升級:二手的羿龍ii四核;或速龍ii 四核;或 fx-4100至6100(功耗勿超95w)

記憶體公升級:加一條4g的ddr3-1333mhz二手記憶體(也可不公升級)硬碟公升級:買個固態硬碟作系統,機械硬碟作儲存。

獨立顯示卡:二手gtx650,hd7770,gtx550ti,gtx650ti等等(不敢公升太多,擔心供電)

其他:不動

舊台式電腦怎樣改裝,自己的舊電腦可以改裝嗎

改不如換新,首先必須換主機板。這個一換,就必須換cpu和記憶體條,硬碟換成固態,電源也必須換,這換一來,買個新主機,用的舊機箱,這有必要嗎。 舊電腦公升級 可以買個固態硬碟 120g 大概100元。換cpu q8400的大概60元。加多一條記憶體4g的大概100元。可以的話在買個顯示卡,大概60起1...

膝上型電腦總是自己黑屏,膝上型電腦總是自己黑屏 20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造成電腦總是藍屏的原因和處理方法如下 第一種 如果你的電腦經常藍屏,不管是你沒有重灌系統,還是後來重灌系統了,還是出現藍屏,那說明是你硬體的問題,直接硬體就是記憶體條或者是顯示卡。一般這是因為記憶體或顯示卡金手指氧化或者和插槽接觸不良,導至的藍屏現象.處理方法是 你可以先斷電,開啟...

膝上型電腦wifi怎樣開啟,膝上型電腦WIFI怎樣開啟?

唯唯一色彩 一般估計按fn加鍵盤最上一排的一個無線訊號鍵 v寳寳 電腦不同開啟方式也不同.有的本本開機就是開啟的,有的本本有手動開關的.有個本本軟體開啟的.有的本本你就打不開的 因為沒無線網絡卡 呵呵. 足球 專家 您好您可以看一下這個教程,應該就會了。http jingyan.baidu.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