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務登記證如何登出過多少年自動登出

時間 2022-01-01 17: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稅務局不找你,你就別管,一般是三年內不允許以同乙個法人起企業營業執照,稅務也是。

2樓:匿名使用者

稅務登記一般不會自動登出。如果未及時申報各稅費,稅務部門會將改單位作為非正常戶處理,並且停止網上申報功能。持續不報稅的,還將加入黑名單,對法人及股東後續辦理企業均予以限制,涉及偷漏稅款的,還會有更多麻煩。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是小規模沒業務三年內就自動吊銷了 不過每地方都不一樣 你最好問問當地主管的稅務局

個體戶 登出 稅務登記證 需要多長時間??

4樓:墨汁諾

個體戶登出 稅務登記證 ,一般是當場辦結。

一、個體工商戶登出稅務登記證辦理程式:

1、所需資料:

(1)《登出稅務登記申請審批表》

(2)原發放的稅務登記證正、副本及登記表

(3)其它有關資料

2、辦理程式:

(1)在所屬稅務局辦稅服務廳領取《登出稅務登記申請審批表》

(2)核銷發票

(3)結清稅款

(4)收回有關證件,發放獲准登出通知書

3. 承諾辦理時限:一般當場辦結。

三、登出公司的注意事項

1、自清算結束之日起30日內,申請登出的公司需要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登出登記。如果企業不正常登出的話,第二年不年檢會被視為自動登出。被吊銷企業法定代表人、股東會被工商局列入黑名單,可能在3年內無法使用自己的名字再註冊公司,個人信用記錄不良將保持7年,而且要被罰款。

2、債權人通知及公告注意事項

清算組應當自成立之日起10日內通知債權人,並於60日內在報紙上公告。在申報債權期間,清算組不得對債權人進行清償。建議保留送達回執及載明公告內容的報紙。

5樓:麥積財稅

很快的,主要是稅務,如果稅務都是正常的按時納稅的那個乙個周之內全部都可以辦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個體戶只要到地稅辦就ok ,是當場就辦好的,發票章和稅務登記正副本上繳的!

7樓:龍泉

個體戶 登出 稅務登記證 ,一般是當場就辦了。可能當場就辦好了,你沒注意。

如何登出稅務登記證

8樓:點點在心

一、辦理程式

1、在辦理登出稅務登記之前,納稅人應向稅務機關結清應納稅款、滯納金、罰款,繳銷發票、稅務登記證件和其他稅務證件。

2、辦理登出稅務登記時應提交如下資料:

①、登出稅務登記申請書。

②、上級主管部門批文或董事會、職代會的決議和其他有關資料。

3、經稅務機關審核後符合登出登記條件的,可領取並填寫登出稅務登記申請審批表。

4、稅務管理部門經稽查、審核後辦理登出稅務登記手續。

5、納稅人因住所、經營地點發生變化需改變稅務登記機關而辦理登出稅務登記的,原稅務登記機關應在對其辦理登出手續後,向遷達地稅務機關遞解納稅人遷移通知書,並附納稅人檔案資料移交清單,由遷達地稅務登記機關為納稅人重新辦理稅務登記。

二、所需資料

(一)、企業:

1、書面申請。

2、稅務登記證正、副本及發票準購證。

3、增值稅一般納稅人認定表及資格證。

4、登出登記的有關決議及影印件。

5、營業執照被吊銷的應提交工商部門發放的吊銷決定及影印件。

6、當期(月)申報表資料及完稅憑證;(結清稅款、繳銷發票的相關資料)。

7、主管稅務機關需要的其他證件和資料。

(二)、個體:

1、書面申請。

2、稅務登記證正、副本及發票準購證。

3、營業執照被吊銷的應提交工商部門發放的吊銷決定及影印件。

4、當期(月)申報表資料及完稅憑證;,(結清稅款、繳銷發票的相關資料)。

5、主管稅務機關需要的其他證件和資料。

擴充套件資料資料

登出稅務登記(先稅務,後工商)

登出稅務登記是指,納稅人發生解散、破產、撤銷以及其他情形,依法終止納稅義務的,在向工商行政管理機關或者其他機關辦理登出登記前,持有關證件向原稅務登記機關申報辦理登出稅務登記的活動。

(1)、按照規定不需要在工商行政管理機關或者其他機關辦理註冊登記的,應當自有關機關批准或者宣告終止之日起15日內,持有關證件向原稅務登記機關申報辦理登出稅務登記。

(2)、納稅人因住所、經營地點變動,涉及變更稅務登記機關的,應當在向工商行政管理機關或者其他機關申請辦理變更或登出登記前,或者住所、經營地點變動前,向原稅務登記機關申報辦理登出稅務登記,並在30日內向遷達地稅務機關申報辦理稅務登記。

(3)、納稅人被工商行政管理機關吊銷營業執照或者被其他機關予以撤銷登記的,應當自營業執照被吊銷或者被撤銷登記之日起15日內,向原稅務登記機關申報辦理登出稅務登記。

(4)、納稅人辦理登出稅務登記前,應當向稅務機關提交相關證明檔案和資料,結清應納稅款、多退(免)稅款、滯納金和罰款,繳銷發票、稅務登記證件和其他稅務證件,經稅務機關核准後,辦理登出稅務登記手續。

9樓:絕情

辦理登出登記的手續

1、先到稅務所辦理結稅、結票和收繳稅務證件手續。

一般應攜帶下列證件並提供如下資料:

(1)稅務登記證正、副本;

(2)購領發票憑證;

(3)公章和財務章;

(4)用於結清納稅款、費、滯納金、罰款和繳銷發票等資料;

(5)其他有關稅務證件、資料。

2、持稅務所開具的已加蓋稅務所公章和納稅人公章的《登出稅務登記審批單》,到稅務登記機關辦理登出稅務登記手續;

3、稅務登記機關審核《登出稅務登記審批單》後加蓋公章,同時,為納稅人開具《登出稅務登記證明》即為辦完登出稅務登記手續。

10樓:竹子看法

回答1、先到稅務局辦理登出稅務登記。

2、納稅人填寫《登出稅務登記申請表》,並到主管區局申請清繳發票和清繳稅款。

3、納稅人辦理完清繳發票和清繳稅款後持《登出稅務登記申請表》前往主管區局或主管稅務所的綜合服務視窗申請辦理登出登記。

4、稅務人員錄入登出稅務登記受理資訊,並向納稅人發放受理回執。

5、主管稅務機關對納稅人實施登出稅務稽查(核准)。

6.納稅人憑主管稅務機關實施登出稅務稽查(核准)後加蓋同意登出意見的《登出稅務登記申請表》、原登出受理回執及稅務登記證到主管區局或主管稅務所的綜合服務視窗辦理登出核准手續。

7、稅務人員的受理納稅人的登出核准申請後,收回納稅人的稅務登記證件正、副本並為納稅人開具《登出稅務登記通知書》。登出稅務登記證一般需要30個工作日。

更多5條

如何辦理國稅稅務登記證,稅務登記證如何辦理

科易網 辦理國稅稅務登記證的流程如下圖 補充 國稅稅務登記證證件內容 企慧網 免費註冊公司 第一,辦理的時限,從事生產經營納稅人應當自領取營業執照或者自有關部門批准設立之日起30日內,或者自滯納稅義務的發生之日起30日內,到稅務機關領取稅務登記表,填寫完整後提交稅務機關辦理稅務登記。 越王未算 個體...

怎樣辦理稅務登記,稅務登記證如何辦理

君眾律師事務所 您好,稅務登記證辦理流程一般如下 首先營業執照法定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兩張,房屋出租合同影印件乙份,營業執照副本或正本原件及影印件乙份,到稅局填寫辦理稅務登記證 分為企業 單位 個體等 需繳付手續費 約15 20元 現在的稅務登記證是兩本合為一本 地稅及國稅。a.個體工商戶辦理稅務登...

稅務登記證月要交多少錢,稅務登記證乙個月要交多少錢

辦理稅務登記的最高限額是20元,各地區地稅局根據具體情況來確定具體金額,但是不允許超出20元 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做法,有的國稅 地稅分開辦,有的國 地稅合辦,有的要收費 有的不收費 如 福州市國稅 地稅合辦且不收費 如有收費,只收稅務登記證的工本費10 30元不等。辦理稅務登記需要的資料 1.營業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