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麻煩你再看一下,謝謝嘍,老師麻煩看一下謝謝!

時間 2022-03-28 10:25:10

1樓:匿名使用者

3題的後續部分不知什麼原因貼不上來。先把這些發過去,待我想辦法。

先不要採納,以防中斷程式。

總算貼過來了!下面的接第3題。

2樓:逢生涼意

表示從來沒學過這個 無能為力

3樓:搞笑啊一流

這個東東表示完全看不懂。

老師麻煩看一下謝謝!

4樓:愛

從**上看,銀色看上去不對,是**光線增強還是袁大頭洗過?正常的顏色不應該這麼白亮,估計是處理過了吧,袁大頭不易清洗,尤其是在酸鹼溶液中浸泡方式清洗,對錢幣的損傷太大,而且效果保持時間不長,今後的儲存也不好,袁大頭最好的清洗方式,稍微用點牙膏擦一下就可以了,

5樓:雞毛不能上天

仿造的袁大頭,完全屬假幣,沒有收藏價值,,自己留著玩吧!

6樓:

看著像是真的,但是從**上是不敢確定它真假的

崔老師,麻煩你幫我看一下吧!謝謝~~

7樓:盤盤mvp把把超神

1、打這個補丁

2、 用置頂貼裡的工具sreng 發日誌...注意分段貼

老師您好,麻煩您看一下這個八字,非常感謝!

8樓:地聖王

1,這bai個格局沒有爭夫之象,夫宮巳du,巳是正官zhi祿位,女命正官dao星就是夫星。巳中回戊土正官,丙答火正財,庚金正印,自坐財官印。戊癸天地德合,也因此這天出生的人,叫財官雙美。

所以命局天乾劫透出,實無爭夫之象。

2,大運 癸丑 甲寅 乙卯 丙辰 丁巳 戊午 己未 庚申 9歲上運

今年34虛歲,大運卯運,運在東方,化劫生財,庚子流年,正印加身,正常很好。這個格局從19歲起好運60年,凡事正常就很好。

9樓:厚德載物

女:丁卯年

壬子月癸巳日

壬子時這個女命,不會的!

已嫁,且夫妻感情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的?壬子時未必對。如果八字對的話,沒有爭夫的現象,夫妻感情尚可,丈夫能力一般。

11樓:指迷居士算命吧

這八字不是爭夫,是剋夫

老師,由於我繼續追問字數多,有限制,我就重新按您的教導,重新整合了一下,麻煩您看一下!謝謝老師!

12樓:小火柴工作室

1、正確

2、貸方社保費(企業承擔部分)的一級科目是「其他應付款」,而不是「應付職工薪酬」,即:

借:管理費用-a工資1400

銷售費用-b工資1650

管理費用-社保費(企業承擔部分)640

貸:應付職工薪酬-工資3050

其他應付款 -社保費(企業承擔部分)640其實你們就2個人,可以都計入管理費用,不用那麼麻煩,乙個計入管理費用,乙個計入銷售費用。

3、正確

4、還是一級科目問題,把單位的和個人的都計入其他應付款,這裡交社保時就一筆借方

借:其他應付款-社保費  896(企業承擔部分和個人代扣部分)貸:銀行存款          896

各位老師麻煩你們看一下這兩個光緒元寶是不是真的,謝謝了!

13樓:紅河三星堆

圖上看,兩枚幣都為假幣,材質不是銀,都是低仿幣

請一波老師再幫看下這個朋友的事業和婚姻。謝謝您!麻煩您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 好點的師傅 看一下吧 希望能幫助到你 看私信

麻煩老師看一下這到題怎麼做謝謝,麻煩哪位老師幫忙指導一下,這4道題怎麼做?謝謝!

作陰影部分的高並延長,垂足為h,交cd於o,因為oh垂直ab,所以go也垂直於cd,所以三角形cgo相似於三角形cfd,因為fc 3gc,根據相似三角形對應邊成比例,所以fd 3go,已知f是ad的中點,所以fd 1 2ad 1 2,所以go 1 3fd 1 6,又因為oh平行且等於bc等於1,所以...

請老師看一下這鴿子公母,請老師看一下這鴿子公母?

鴿子分公母的話首先看它的頭是不是大脖子是不是粗頭大脖粗體型大的是公鴿子 首先看鴿子公母要從兩個方面看,公鴿子脖子比母鴿子脖子要長一點還有公鴿子的羽毛也比母鴿子羽毛好看,所以從兩個方面看起來你養的鴿子應該是母鴿子。這樣真心看不出來呀,估計鴿子不拿到手上都不知道是雌雄啊。還是我告訴你吧,下蛋的是母的,不...

請各位老師看一下這碗什麼時期的,請各位老師看看,我這個碗屬於什麼年代,是什麼碗,謝謝!

小狗 也要叫 您好!僅從 是無法判斷的 哦,建議您還是去找專 業人士鑑定吧,千萬不 要被別人給騙了!請各位老師看看,我這個碗屬於什麼年代,是什麼碗,謝謝! 吃喝嫖嫖嫖 這是用電燒的,一樓說得確實沒錯。而且,手串也不咋地。各位專家請幫忙看一下這個碗是什麼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謝謝了。10 區博特升降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