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各位幫我看一下星月菩提怎麼樣謝謝各位了

時間 2021-06-29 07:19:21

1樓:冷好潔

是星月菩提,一般菩提子不會特別值錢,價錢就差在做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屬陰皮,正月,從星來密度一般,品相還行,是原生態,不是造假的

不管什麼品質他就是一串星月,就是給自己玩的,喜歡就好。

3樓:白鬍子

品相不錯,彩雲追月,陰皮,盤玩後期會很漂亮,多盤盤吧

4樓:湖北三毛綠松石丶解寶寶

星月星月,月明星稀才是最好的,望採納

5樓:屁屁日記

品質還不錯,原生態彩雲追月,好好盤玩,後期很漂亮,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算是陰皮子,密度一般。

7樓:

第八十五回 心猿妒木母 魔主計吞禪 第八十六回 木母助威徵怪物 金公施法滅妖邪

8樓:匿名使用者

陰皮星月菩提,也稱彩雲追月。星月本身便自帶“陰皮”,星月本身的油脂決定了星月本身的顏色。與順白相比,陰皮星月盤玩後,有獨特的風格。陰皮和順白無高低之分,主要看個人喜好。

9樓:旱貫徹揭

三十、 露恨晨曦花怨秋,醉後,只落一地愁。

各位麻煩幫我看下這串星月菩提怎麼樣,價位大概多少

10樓:湯安東

那個,我實話實說,您別介意啊。

首先,從顏色上來看,這像是老料的星

月菩提的顏色,因為眾所周知星月菩提沒包漿以前是白色的,包漿之後才能有近似於**上的顏色。

但是,有一個問題,你看你佛珠的佩飾還很新,不應該能盤成這樣,其次,你看你這幾張**,我不知道光源如何,但是就連側邊的珠子都閃著賊光,而且最主要的是您這佛珠上沒有開片,就是像魚鱗一樣的痕,哪怕連一絲一毫都沒有,與這珠子的顏色不符。

最後一點,你看你這珠子,我猜應該是剛入手的吧,您有沒有覺得整串珠子之間的色差挺大的,看著不像是一塊料上車出來的,有可能是散珠子經過烘烤變色之後串成的。

看在佩飾不錯的份兒上,價值大概在100元上下,看心情,真心不能再多了。

各位麻煩幫我看下這串星月菩提怎麼樣,價位大概是多少

11樓:拼搏年代

金蟬籽桶珠,目測10*8

已經包漿變色,但是有色差,變色不均勻。

配飾為南紅、琉璃、蜜蠟

籽:800元 配飾450

一共1250元。

麻煩各位老師幫看一下800元**的星月菩提

12樓:好人111壞人

80我都不考慮買,這種東西年年生長,人為的炒作而已,炒作的結果無非就是擊鼓傳花,落槌時到誰家誰就倒黴!

各位大師傅,麻煩幫看看我這串星月菩提是哪產的,密度怎麼樣,價位大約是多少?謝謝了。

13樓:來一發

海南元寶籽,密度一般略差。240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元寶籽,密度不錯,**麼什麼尺寸?

麻煩各位幫我看一下

s.nextint 是指scanner類的變數s呼叫scanner類的nextint 方法,nextint方法的功能是接收鍵盤輸入的整形數字,返回資料型別是int。類似的方法還有nextlong nextshort 等等。scanner類的方法必須由scanner類的物件去呼叫,所以有了s.next...

麻煩幫我看一下,麻煩幫我看一下

i喲西男人原來劉寧寧嗎i一宿題目脫killing某一咯了。考理論蘿莉控積極性路虎生物作業寫完作業寫完作業寫完作業寫完作業寫完作業寫完作業我想問一下是,據透露路路通她 心裡有底,有打算有計畫的人,做出計畫行動起來。不是那麼多為什麼。不需要有太多的疑問,反倒會增加你的精神壓力,要做怎樣的人是好的,但也別...

麻煩各位幫我看下手相,麻煩各位幫我看一下手相,女,謝謝?

圖呢.其實最好不要相信這些,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不知道你名字,算不了太準確,不過這個就當玩了,不必當真。自己才能主宰命運。巨門旺權 廉貞平 天梁旺 七殺廟 天鉞 天相廟 左輔 右弼 小限 命宮 丁巳 父母宮戊午 福德宮己未 田宅宮庚申 5 14 115 124 105 114 95 104 大限 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