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各位朋友幫忙看一下,這個蘋果macbook4 1的膝上型電腦是真是假

時間 2022-03-27 18:30:11

1樓:大荒老兵

是真的,我都跟你同款,只能玩一下飛車和反恐精英ol,其他什麼都玩不了

我還是在閒魚買的......

2樓:零壹電腦維修

老古董了

哪個會蠢到會去偽造這樣的東西

是真的,已經沒有使用價值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真的,老古董,蘋果小白本

幫我看一下這個蘋果膝上型電腦是真的還是假的?

4樓:詩書射手

這位寶友!你這膝上型電腦真不真我不知道!不過這系統是真的!

5樓:

17款macbook pro 四個 雷電3介面的配置cpu盡然是酷睿2,牛皮,記憶體盡然是二代667主頻!能不能再假點,改機器型號和配置也稍微接近點,這差了十幾年的了!

而且當時的售價至少一萬五以上了!就目前二手**也在五千以上的!

看圖是假的不能在假了!!

蘋果macbook4.1假的什麼樣

6樓:鋼神綠鋼

山寨macbook air外觀、結構和真品差不多,但是作業系統只有windows系統,沒有mac os x。

如何鑑別macbook pro筆記本是**

7樓:度爾陽

打官方**,然後人工服務,然後報串碼,客服會告訴你,

8樓:

1、要辨別一款 macbook 筆記本是否為翻新機的話,首先可以從它的外觀下手。從整個機身,螢幕,鍵盤下手,看看是否有劃痕,外觀損傷等。

2、另外還可以檢視筆記本底部的螺絲,看看是否有被扭動過的痕跡。

3、如果底部的螺絲有明顯被扭動過的痕跡的話,那說明此機器肯定是翻新機了。如果筆記本的外觀沒有問題,螺絲也沒有被扭動過的痕跡的話,請接著往下看。

4、由於 macbook pro 或 air 都會內建一塊電池,在使用過程會經常為電池充放電,並且電池有忘記功能。我們可以先檢視電池的使用次數,從這裡著手,看看當前筆記本是否為翻新機。進入 mac 系統以後,請點選螢幕左上角的蘋果圖示,再點選「關於本機」選項!

蘋果膝上型電腦幫忙鑑定下真假!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肯定不可能是2023年的macbook pro膝上型電腦了,從記憶體條可以看出大概是2023年左右的配置,8g ddr3 1066頻率正是2009至2023年的,還有就是酷睿2處理器,320m顯示卡,等等都看出百分之百不是2017款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這配置就是2023年左右的蘋果電腦,配置放到現在算超低配

1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是真的,硬體也差不多。總體判定是真的。

12樓:家有湯姆

17款全線用的酷睿i系5代,你這酷睿2雙核是2023年的吧

13樓:

蘋果膝上型電腦幫忙鑑定下真假,如果要鑑定筆記本是真是假,可以觀察他的配置,了解一出它的配置,結合辨別真假

蘋果macbook pro系列怎麼查真假

14樓:

工具/原料

win10系統電腦  瀏覽器

2、在官網首頁的頂欄找到「技術支援」並點選。

3、頁面下拉,找到「了解您的保障狀態」點選進去。

4、在彈出的頁面中鍵入產品的序列號以及驗證碼,完成之後點選繼續,檢視驗證結果即可。

15樓:棟暖殊

1:蘋果電腦安裝的是osx系統,而不是windows系統或者linux系統。

2:所有蘋果膝上型電腦都有背光鍵盤。

3:蘋果電腦的款式很少,只有:macbook air、macbook pro、mac mini、imac、以及一般在國內見不到的mac pro。

其中除了mac pro是黑色的以外,其他款式都是銀白金屬色的。

4:便宜無好貨,蘋果電腦普遍很貴,太便宜就有問題。

如果上面幾條確認無誤後,就可以用驗證序列號的方式來鑑定真偽。

1:左上角,點選蘋果鍵:

3:這裡就是mac機器的序列號:

輸入機器序列號,如果得到的頁面是「您還有多久的保修時間」,那麼此台電腦就是**的。

如果顯示「序列號不正確」,那麼就是假貨了。

16樓:蚊子

你電腦底下有一排數字,那就是序列號,你把它記下來後打**到蘋果總客服,在說明書中間頁有**,然後報給他們讓他們幫你查一下就行了~

蘋果電腦如何鑑別真偽?

1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電腦鑑別真偽的方法:

二、進入蘋果官網技術支援頁面後,將頁面拉至最底部,然後點選「輸入序列號,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

三、然後輸入我們在蘋果mac電腦中獲悉到的序列好,輸入完成後,點選後面的【contiune】按鈕查詢真偽。

四、查詢到的狀態一般有2種情況,包括啟用與未啟用兩種,如果是為開封使用過的mac蘋果膝上型電腦,則查詢到的結果為未啟用。

五、如果查詢結果顯示已啟用,則可以看到該機的具體啟用時間和剩餘保修期,從啟用時間也可以看出,筆記本是否被使用過。

如果查詢出錯,或者查詢不到任何資訊,則購買的mac電腦不是**。

18樓:匿名使用者

1:蘋果電腦安裝的是osx系統。

2:所有蘋果膝上型電腦都有背光鍵盤。

3:蘋果電腦的款式很少,只有:macbook air、macbook pro、mac mini、imac、以及一般在國內見不到的mac pro。

其中除了mac pro是黑色的以外,其他款式都是銀白金屬色的。

如果上面幾條確認不了,就可以用驗證更權威的序列號的方式來鑑定真偽。

1:左上角,點選蘋果鍵:

3:這裡就是你的機器的序列號:

然後,到蘋果官方**的技術支援頁面,輸入你的序列號,如果得到的頁面是「您還有多久的保修時間」,那麼你的電腦就是真的。  如果顯示「序列號不正確」,就說明是假貨。

19樓:巨集鬱遠

回答開啟蘋果中國官網,然後點選導航條中【技術支援】,然後點選【輸入序列號,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將在蘋果mac電腦中獲悉到的序列號輸入即可查詢。以下是詳細介紹:

1、首先開啟蘋果中國官網,然後點選導航條中【技術支援】;

2、進入蘋果官網技術支援頁面後,將頁面拉至最底部,然後點選【輸入序列號,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

3、然後輸入在蘋果mac電腦中獲悉到的序列號,輸入完成後,點選後面的【contiune】按鈕查詢真偽;

4、查詢到的狀態一般有2種情況,包括啟用與未啟用兩種,如果是為開封使用過的mac蘋果膝上型電腦,則查詢到的結果為未啟用。如果查詢結果顯示已啟用,則可以看到該機的具體啟用時間和剩餘保修期,從啟用時間也可以看出,筆記本是否被使用過;

提問能幫我查下真假

查到了嗎

回答親,這個要你自己實際操作一下。

提問你不能幫我查下啊,我會還諮詢你嗎

回答親,您可以直接輸入以上的操作就可以了

你輸入之後是顯示這個嗎?

更多9條

麻煩看一下這個macbook,是不是改過序列號

麻煩各位幫我看一下

s.nextint 是指scanner類的變數s呼叫scanner類的nextint 方法,nextint方法的功能是接收鍵盤輸入的整形數字,返回資料型別是int。類似的方法還有nextlong nextshort 等等。scanner類的方法必須由scanner類的物件去呼叫,所以有了s.next...

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不合,大師幫忙看一下 這個八字不合?

還富於民 合婚分數是不正確的,合婚要靠人工分析雙方的五行的生克制化與刑沖合害的關係,看雙方運程,看將來的福氣,及雙方八字是不是真的相剋的.所有這些就目前來說還沒有那個電腦軟體能很好的解決這些問題,所以需要真正的高手來批雙方的八字才能準確的說明實際情況。一般來說,相親相愛的情侶都不會存在八字相剋,如果...

請各位朋友幫忙看一下此人,他近兩年生活比較艱辛,何時轉運

猜一下是1986年4月6日18時左右之男人,五行不缺,八字平衡,庚金日主得時在時支有根,年上透殺得生,祖上應在當地有名望,月時成食傷生財之勢,宜從商,須得印透而發。近年行甲午大運,流年逢寅卯而無印通送,致日主弱而財官旺,不能勝任致不順,又時柱逢桃花,與月日帶合,行沐浴大運,有男女之事拖累,明年可稍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