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快進來看一看,我好怕呀 怎麼辦

時間 2022-08-19 13:40:06

1樓:

B型肝炎是由B型肝炎病毒(又稱hbv)引起的,hbv存在於B肝病人的血液、汗液、唾液、月經、乳汁及淚液等分泌物中。與B肝急性期和慢性肝炎急性發作期時病人的上述體液及分泌物接觸後,hbv進入血液中即可傳染上B型肝炎。

hbv進入血液的主要途徑:

①母嬰垂直傳播:我國現有hbsag陽性者約1.4億人,其中85%通過母嬰傳播。

垂直傳播是我國B型肝炎蔓延和高發的主要原因。也有少數為父嬰傳播者。母嬰傳播主要是通過產道感染或宮內感染。

②血液或血製品傳播:被hbv汙染的血製品如白蛋白、血小板或血液輸給受血者,多數會發生輸血後肝炎,另外血液透析、腎透析時也會感染hbv。

③醫源性傳播:被hbv汙染的醫療器械(如手術刀、牙鑽、內窺鏡、腹腔鏡等)均可傳播hbv。

④家庭內密切接觸:主要指性接觸、日常生活密切接觸(如同用乙個牙刷、毛巾、茶杯和碗筷),均有受hbv感染的可能。hbv可通過破損粘膜進入密切接觸者的體內。

⑤公共場所、理髮店、美容院等容易被hbv汙染,如浴池、剃刀等均可傳染hbv。

90年的男孩女孩進來看一看

額 同感,不過我已經走過那段日子了,雖然還是寂寞,孤單,煩躁。不過也不在去想找個女朋友了,經歷過幾次之後你也許也會走出那些煩躁的事情。其實戀愛有是也是一種負擔。也會影響你工作的心情,更會讓你痛到有苦難言!如果你沒有戀愛過 我看你還是戀愛一次吧 就算是沒結果的愛情也好,你要的是看透愛情這東西。看穿的,...

進來看一看,字數太多,不讓問

在考古界,有乙個專業知識是人人必須掌握的 在器皿的碎片中,最大片與次大片的重量比是16 1 而次大片與最小片的重量比也是16 1。據此,人們能將凌亂不堪的碎片拼接到原處,讓那些價值不菲的器皿重新煥發出原有的光澤。發現這一規律的是丹麥科學家雅各布。一次,雅各布在家裡打碎了乙隻花。瓶。這只貴重的花瓶落地...

大家來看一看這個女生長得怎麼樣,大家來看看這個女孩子長的怎麼樣啊?照片很多

挺好的.如果光從長向來看的話,感覺挺陽光,挺清秀的.當然只是從長相來看.一張 是不能看出來你是不是適合選她做你女朋友的,是不是? 今天也是一頭霧水 不知道我看清楚沒有 好像有小虎牙吧?一直覺得有虎牙的姑娘都很可愛。妹子沒怎麼化妝 是比較耐看的那種型別 眼睛很大 很漂亮 不過眼袋比較嚴重 樓上說得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