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留下的印章盒,請問大師是什麼材質是犀牛角嗎

時間 2022-07-23 22:25:08

1樓:

是角,是不是犀牛角就不知道了!也可能是恐龍角。

幾十年的犀牛角印章帶盒! 10

2樓:陶心齋主

幾十年的犀牛角印章帶盒,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3樓:御錦文

你這不是犀角做的,是老牛角

4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不錯,多少錢岀手

5樓:匿名使用者

最開始看見牛角,我覺得挺像的,犀牛角,不知道眼兒是不也這麼明顯。

家裡爺爺留下的說是犀牛角,請問是嗎?150克

6樓:黃明鳳1號

這是假的,真的有雨子紋還都是實心的。

7樓:equinox丶

是不是我不知道,我說一句跟問題沒啥關係的話:現在盜獵犀牛取犀牛角是違法的……

市場上的老牛角章和章盒 大多是哪個地方做的? 10

8樓:日月晨雲

市場上的這個老牛小張和張禾呢,大部分在這種的做印章的這個工藝品店。

我有一枚犀牛角印章,父親留下的,求鑑定是否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紋理,牛角的可能比較大,年代應該解放後五六十年代的東西,不管什麼材質,父親留的都應該好好收藏。

這是印章盒子,據說是犀牛角製作,請問有朋友收購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哥!你那是犀牛角的嗎?我的和你的一樣!你的要真的話我的也是真的!

11樓:

盒子多少克,**是不是高了

12樓:夜禮服假面條子

我有乙個整支的樨角,一公斤左右。有感興趣的可以聊聊。

請問這印章是什麼字,請問這個印章上是什麼字?

第一張和標準篆字字型變化比較大,從右向左,從上向下看,是 陸以洪印 最後那個是 柯氏羨仲,或者 柯氏羧仲。左上角的字認不準。中間那個方章看不清楚。無法判斷。請問這個印章上是什麼字? 這上印章上的字是 林溪 林字在殷墟甲骨文中和錢玷的寫法中都有接近的寫法。參考 殷墟甲骨文 殷墟甲骨文,又稱為 殷墟文字...

這個印章是什麼石頭的什麼年代的,請問這印章是什麼石頭 價值高不高 印章寫的是什麼 年代大概是什麼時候 照片可能是反的

看 上好像是芙蓉石,年代上面標的是乙亥年可能是1959,但是具體的還要看見實物才可以確定的。這個印章是什麼石頭的什麼年代的 實振嚴成蔭 看 上好像是 芙蓉石,年代上面標的是乙亥年可能是1959,但是具體的還要看見實物才可以確定的。請問這印章是什麼石頭?價值高不高.印章寫的是什麼?年代大概是什麼時候?...

請問這個印章是什麼石,請問這個印章什麼字

五戒之印 這樣的印章石,可以稱作五花石,缺少油性,刻印入刀乾澀,個別還含 石猴 易崩刀。五花石屬礫岩,由遠古河床的沙礫沉積而製成的。是一種具有黑 白 紅 紫燈五彩繽紛,並具綵帶 角礫 鮞粒等各種花斑的高嶺石質玉種。礦物成分主要是高嶺石,另含少量鐵質 有機質,蠟狀光澤,硬度為3 4,密度為2.5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