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一本好書。謝謝,幫我推薦一本好書。謝謝

時間 2021-10-14 23:38:00

1樓:

這本書裡一共講了七個改變自我、提公升自我,讓我們變得更優秀的七個原則,每乙個都是經典!

2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心理學,人格心理學,**心理學,發展心理學,心理諮詢學,社會心理學,心理學與生活,說謊心理學,釋夢,催眠等這些我都看過,不錯!對於自己很有幫助!

3樓:翰林私塾

你可以到圖書館找一些這方面的書,另外就是找朋友多聊一聊,因為每乙個人所經歷的都不一樣,從書中學不如從各種人身上學,效果更好,不防試一下,這畢竟不是應付考試,狂看書就能應付一下.

4樓:道術並進

看大學心理學教材啊。一般的理論都在上面。

心理過程與個性心理。尤其應對個性心理(氣質、性格、能力)做深刻的了解。

5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與生活 人民郵電出版社 心理學入門教材

美國的心理學教材

6樓:長恨血

**廣播大學出版社出版的《心理學》,主要針對學習的

7樓:郭興華之使用者

讀美國最著名的演講家羅曼.文森特.皮爾關於自尊的名著《態度決定一切》。

8樓:晗夜的風琳

恰巧我也剛剛買了一本有關與心理健康的書

叫做《心靈地圖》

它能幫助你達到智慧型的巔峰

相信我準沒錯哦

9樓:《想想

介紹一本很經典的又適合普通人看的,《心理學與生活》菲利普津巴多寫的

美國用了很多年的教材,寫得很不錯,幽默又有深度,現在出到第五版了,好像是人民郵電出版社的.

還有一本《心理學的故事》,默頓亨特的,這本主要介紹心理學的歷史,介紹當代各個流派的起源和主要研究方向什麼的,也寫得很有意思的,看著一點也不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要學,還是唯讀一下了!

學習看;心理學與生活,夢的解析,小邏輯,精神現象學!

放鬆心情只看的話:人性的弱點,心靈雞湯,論語心得等都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西方智典!!!!!!

12樓:發音大王

胡曉梅<說吧,寂寞>

13樓:匿名使用者

卡耐基-人性的弱點

很經典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張春興的《現代心理學》。

求大家給我推薦一本好書!謝謝!

15樓:金億謀

這本書裡一共講了七個改變自我、提公升自我,讓我們變得更優秀的七個原則,每乙個都是經典!

誰給我推薦幾本好書?謝謝 5

16樓:somuns鬧鬧牛

《很純很曖昧》還不錯哦

17樓:together回家

影響歷史的百部經典之一

美國歷史上里程碑式的32本書之一

2023年獲諾貝爾文學獎

2023年法國《讀書》雜誌推薦的理想藏書

2023年,海明威發表了他最優秀的作品《老人與海》。這是世界文學寶庫中的珍品,也是海明威全部創作中的瑰寶。

《老人與海》**主要寫乙個飽經風霜的古巴老漁夫連續84天在海上打魚而一無收穫,第85天仍然繼續去捕魚,終於捕到了一條大馬林魚,但在返航的途中,又遇到了大群鯊魚的圍攻,老人桑提亞哥奮不顧身,與鯊魚進行了三天的搏鬥,結果當老人返回岸上時只剩下一副巨大的魚骨架子了。**通過人與自然的鬥爭,表達了人要勇敢地面對失敗的主題。桑提亞哥在同象徵厄運的鯊魚的鬥爭中雖然失敗了,但他並沒有在厄運面前屈服,認為人雖可以暫時戰敗,但人的精神和意志是永遠也打不垮的。

「乙個人並不是生來要給打敗的,你盡可以把他消滅掉,可就是打不敗他」。**在藝術上具有很高的概括性、寓言性和象徵性。運用反襯法、內心獨白來刻畫人物性格,語言清澈流暢、樸素無華。

18樓:匿名使用者

《貓眼》 作者蔡駿 懸疑類

《微微一笑很傾城》 《何以笙簫默》 搞笑、校園類《遇見未知的自己》

《武林高手在校園》

19樓:操控員001號

《月魔傳說(玄幻完本)》

以父神的名義,我衛著我的道!

一切的一切,都從被譽為「光輝的晨星」和「榮耀之子」的路西法開始……

當光輝、榮耀、傲慢、腐朽齊聚光明神界時;當大地依然充滿哀傷、彷徨、混亂、暴虐時;當高貴的神民肆意奴役低等下賤的奴隸時;當吸血鬼苦苦徘徊在「熱夜之夢」的夢魘時;當不死族依然長眠於漆黑冰涼的魂棺時;當墮落的巨龍貪婪地守護在鑽石和珠寶上時;當和平的精靈憂慮地望著大地的火焰和濃煙時;當宿命的車輪悄然駛來的時刻……

當閃耀著金色的六對光翼緩緩化為漆黑時;當兩百萬天使軍團從天堂墜落的那一刻;當熾熱的「末日之刃」斬碎路西法時;當神界最強的戰鬥天使公尺加勒淚流滿面的時刻……

萬物之則就此重生!

看光輝而奪目的聖光,看幽綠而恬靜的冥火!

看弱小如何征服黑暗,看命運如何捉弄世人!

譜一曲暗黑君王君臨天下的傳奇,頌一首熱血男兒爭雄世界的讚歌!

《聖劍(全本作品)》文 / 淬夢子

光明與黑暗,是永恆對立的主題;自從創世神創造出光明與黑暗這對孿生兄弟,從此世間有了爭吵與戰爭,失去了往昔的平靜……

神魔大戰之後,整個人類,**為信奉光明神王的聖元帝國,與信奉黑暗魔王的魔武大陸國兩個壁壘分明的陣營,戰火不斷……

為了確保信奉自己的人類,不被信奉黑暗魔王的人類所滅亡,光明神王以無上的神力,熔鑄成一柄聖劍,授予了一名出類拔萃的人類,命其擔負起保護光明子民的責任.

自此聖劍在人間代代相授,薪火以傳,直到第二十四代受命者手中,故事,由此開始.

《穿越之錦繡還生(全本)》文 / 兮曦

乙個自稱偉大的美女偵探,被暗戀已久的人推下懸崖,重生為天庭十二將之一白虎君的聖媒,身負完成聖星圖的使命。

一次又一次的穿越時空,追尋深藏在聖星圖中的秘密……

千迴百轉,她是身懷無上神力的幽蘭仙子……她是閻王兩百年的王后……她是白虎君一見鐘情的情人……她是玉帝深愛的女子……卻又與紫微大帝生出一段孽緣!

因愛而觸犯天條的天庭神將白虎君被打回原形,聖體與羽翼分離,在愛人的的煎熬中重組神魄。他只能眼睜睜看著她經受一場場磨難,卻只有羽翼能守護在她身邊……

冷麵閻王曾經是與她一起生活兩百年的夫君,因為她的記憶被封印,又要重新開始……

眾神敬仰的玉帝深愛著她,卻又為何拋棄她與王母在一起……

北極大帝,曾經立於身後默默支援守護她,卻為何化為一條與她永生見不到面的深潭鯉魚……一段陰差陽錯的孽緣,一段隱世千年的血緣……

開啟聖星圖秘密的穿越之路,重返天庭的錦繡之路,辛酸苦楚的還生之路,與她攜手相伴永遠的是誰?

穿越,穿越,

在穿越中邂逅美好,

在穿越中頹然暗殤,

在穿越中濃烈如墨,

讓這穿越錦繡如詩……

《穿越之情繫異時空》文 / 花謝的季節

和乙個我愛他,而他卻不愛我的人掉下了山崖,卻成了另乙個王朝的皇帝和貴妃。解決重重障礙穩定政權後,他卻只想過妻妾成群的生活。

江湖險惡,人心叵測,又豈是我初入江湖的女子所能了解的。

__那個時候,年少輕狂,對一切都抱有美好的幻想.

那個時候,不懂情為何物,只被所謂愛情的虛夢迷了眼睛.

那個時候,看不清心之所向。

那個時候……

不是每個人,在懂得後還有機會。不是每個人,在失去後還能挽回。在很多時候,生命的選擇是殘酷的,也許乙個驀然的轉身,看到了真心的出現,卻同時也看到了它的隕落。

太多的回憶,都是青澀。

流光過隙盡相催,再顧已無淚。

那麼多年,再度睜開眼睛,韶華倏已過,心如千帆盡,景尚在而世皆非。

————

劉枷沐,如果從一開始,我愛上的人是你,是不是很多事情都不用發生?

流年侵尋,情難燼,萬念皆逝,轉首空。

然而如果,終究也只是如果!

《一劍江湖(完本)》文 / aotiyan

西域之地,風雪迷茫,正邪兩立,紛爭不休。

雪域裡,有正義的趙家堡、丐幫,有**的星月教,還有亦正亦邪的西域少林。碧水玉、雲天劍裡隱藏的秘密竟是存在的,一場奪寶大戰既將上演。

最終是尋寶派還是守寶派得到勝利?

程閔,他是如何獲得重生的?

眼前,兩個女子,乙個婉約若水,乙個古靈精怪,難以取捨?

爭鬥不休的武林恩怨,迷團重重的朝廷陰謀。

精彩盡在《一劍江湖ii鐵血俠情》

《一劍江湖i少年豪傑》簡介:

江湖從不會寧靜,英雄人物也不會間斷。恩怨情仇交織出一段段江湖兒女的故事。

大俠愛上歌姬,為了愛情,他寧願放棄一切。落難富家公子,歷盡人間滄桑,最終修成正果

《冥王劍 【全本已解禁】》文 / 水靜泓

成長在冰山絕頂的少年,也許注定要承受著孤獨與落寞吧……

當兒時的竹馬青梅倒在身邊,他第一次學會了什麼叫做無情!可悲的是命運使他愛上了這個留在他記憶中,卻早已死去的人.

寂寞的他想要尋找屬於他自己的路,尋找愛他的人,尋找他愛的人!

他是那樣渴望得到人們的理解與友情,可是當他那預示著死亡的寶劍,看似無情得奪去那些生命時,他已經成為了人們眼中的「人屠」.所有的殺戮,他顯得那樣的無可奈何……

重情重義卻我行我素的他,終究用他個人的魅力征服了很多人.他們可為他或生或死,而他也可以為他們萬劫不復!四方魔君之首,金國大貝子與他生死與共.

蛇蠍大美女,俏皮小叫化,溫柔小仙子,巾幗賽諸葛,究竟哪乙個才是他的歸宿?

那個心愛的女子為他瞎了雙眼,然後消失在茫茫人海中,他是否將她還找回?

龐大的勢力,他足以坐擁天下;祖上的遺訓,他無法逍遙坐視.是與心愛之人浪跡天涯,還是振臂一呼,爭鋒天下?

兄弟的不幸,愛人的慘死,乙個又乙個的驚天陰謀……這個絕美而堅毅的少年究竟是否會從此倒下?

當他靠著他的智慧型和超凡的武功將一切的真相揭開,幕後操控一切的人竟然是……

《幻劍之三世情緣〖全本已出版〗》文 / 寂月皎皎

劍破長空,縱肆天下,

終不敵美人一笑,瀲灩若霞。

棄了手中劍,從了心中意,做我自在仙,

盼從此攜手看夕陽,逍遙山水間。

可驀然回首,

夢已坎坷,

支離破碎在無邊無際離恨天。

是誰驚散鴛鴦一夢,縹緲如霧,流散若菸?

伊人含恨,

借問天涯芳草,碧落黃泉,

可還記得那執手相對的誓約與笑顏?

風雨未歇,年輕的**再出江湖。

幾多豪情,幾許俠義,

如何去消融兩代人的銘心寂寞,刻骨相思?

劍客無語。

而玉劍精魂,

已喚起前世的纏綿。

回眸凝睇處,

劍如虹飛,袖似雲捲,

繾綣出一曲幻劍之三世情緣!

這是我在紅袖添香看的,因為不知道你喜歡什麼類的,就介紹了一些男生喜歡的玄幻武俠類。

希望能誤打誤撞撞上你的嗜好吧~

20樓:

平凡的世界

**山伯爵

傲慢與偏見愛瑪

21樓:渴望流浪的貓

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玄幻的話小兵傳奇,跳舞的,三少的,番茄的都很看好

22樓:陋室生虹霓

個人比較喜歡的書很多,推薦幾本給你吧 《星雲》中國歷史科幻,《穆斯林的葬禮》《遙遠的救世主》結尾都賺了我不少眼淚,《塵埃落定》,《達文西密碼》上學的時候一本書流傳了好幾個寢室,《撒哈拉的故事》三毛的書,金庸的幾個長篇確實不錯而且書和電視劇集不可同日而語。

請一本好書,請推薦一本好書!

快樂客家人 我想有兩本書影響我的一身,向你介紹下 山伯爵 法 大仲馬著 本書敘述的是乙個最波瀾曲折,最激動人心的復仇故事。1845年8月巴黎 辯論報 開始 後,如痴如狂的讀者從四面八方寫信到報館,打聽主人公的遭遇 讀後你會懂得去適應複雜的社會!感受很深很深 簡 愛 英 夏洛蒂 勃朗特著 這是 部描述...

一本好書吧,謝了,推薦一本好書吧,謝了

很好,我給你推薦點書吧 其一是 陀思妥耶夫斯基的 罪與罰 這本書描寫了個自負但是有帶點脆弱的青年殺了個老太婆,在道德和個人尊嚴野心之間的劇烈鬥爭,以及他在這種心態下是如何掙扎生活的.我當時是一口氣從下午看到第二天上午,精彩至極.其二是 薩特的一本很短的哲學著作 存在主義是一種人道主義 這本書簡略的介...

如何看一本好書,如何發現一本好書?

先瀏覽一遍,你才知道是不是好書,值得就精讀。如何發現一本好書?挑選書籍的時候,首先可以看看作者的背景,作者有沒有在這方面深耕,是不是這一方面的專家。其次可以看書籍內容被引用的次數,乙個人的學術著作是不是具備一定的高度,核心就是看你被多少人引用過,引用得越多,就證明這本書越重要。所以如果你在看一本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