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養生書吧,推薦一本養生書吧!

時間 2022-09-21 14:40:08

1樓:清禾

養生大道——張其成

這本比較權威,道理深入淺出,我和我媽,爺爺都在看,還不錯。

這是網上摘的簡介

《黃帝內經》為中醫學奠基之作,中華民族第一部養生寶典,第?部生命百科全書。《黃帝內經》提出了先進的健康理念治未病,告訴人們養生其實很簡單!

養生就是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我國至今唯一一位黃帝內經博士後,中醫文化養生專家張其成教授傾心解讀養生經典,告訴您怎麼不得病的秘訣,養護人身三寶精氣神;輕鬆辨明自身體質,尋找最合適的養生方法;防治七情內傷;十二時辰經絡養生;春夏秋冬養生精髓看完此書,您將學會如何擁有乙個健康的人生、乙個快樂的人生、乙個完美的人生。一部流傳千古的養生寶典,告訴您怎樣不得病的秘訣。

2樓:匿名使用者

《求醫不如求己》三本,還有黃帝內經簡單版的,我自己也在看,書店有成套的書,很容易看懂哦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劉太醫談養生 》

《三分治七分養》

這兩本書都很好懂的,沒有那些難懂的文言文,我自己也在實行養生,而且有很好的效果,希望你也能看到它們,來指導你的生活.

4樓:小火爐

那還是中里巴人的《求醫不如求己》比較通俗易懂,而且效果據說也不錯!是孝敬老人的好書!

一本好看的書吧,推薦一本好看的書吧

寂寞空庭春欲晚 和 冷月如霜 都是匪我思存的作品她其他作品也都不錯,有 佳期如夢 香寒 現代 來不及說我愛你 碧甃沉 如果這一秒,我沒遇見你 玉碎 近代 還有杜若的 水長東 也不錯,古代,文筆很好另外,我也喜歡穿越,文筆較好的有 桐華的 步步驚心 經典,你可能看過了 還有 獨步天下 醉玲瓏 無言 不...

大家給我一本書吧,大家給我推薦一本書吧!!!

南沙暗灘 震動123,都出來了,不錯。蘿鈴的魔力四部加番外。兒童文學 實用文摘,少年博覽 人 性 的 弱 點 當然,前提是你有耐性看完。 看書多不是就有內涵的,問題是你記得多少,這很重要的,至於運用嗎?沒有輸入什麼有輸出呢?讀書百遍其義自見。經歷也很重要。經歷過的事說起來有血有肉,有聲色。我堆兩本書...

一本關於宋史的書籍吧,推薦一本關於宋史的書籍吧

辭次平生 1 宋朝是我國古代封建社會處於中原地區的正統王朝,因此介紹宋朝方面的書籍比較多。宋朝分為兩個時期。北宋960年由趙匡胤建立到1127年被金所滅,南宋1127年由趙構建立到1279年被蒙古所滅。1 介紹宋朝的書籍主要有 元朝時期成書的宋史是我國古代的24史之一,比較權威明朝馮琦曾撰的 宋朝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