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本書吧

時間 2022-08-17 17:20:07

1樓:

不知道你的好是指什麼,也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所以分成了兩類~~個人很希望你選後者o(∩_∩)o哈哈~

第一類:《太傻十日談》(雖然是針對出國留學生的,但是卻確實能讓人深有所思,因為這裡面不是講的任何申請技巧,反正是我準備看10遍的好書!)

拿破崙.希爾的《思考致富》&《成功學》(教人make plan之類的書,真的很好!不過內容不可能是你想要的語言鋒利尖刻直指重點,但有助於實現你的野心和你的慾望!

是比較practical的.)

李陽的《我瘋狂我成功》(之前我們原來學校掀起過一陣李陽熱,不過我覺得應該挺符合你口味重的要求的,反正看著很振奮人心!)

第二類:嘿嘿~~

《你是我學生又怎樣》(男主談以墨實在太美好!)

《微微一笑很傾城》

《何以笙簫默》

《溫暖的弦》

《歲月是朵兩生花》(一開始有點糾結,後來覺著搞笑,最後是恍然大悟的一點心酸)

罪加罪的《誰拯救誰i & ii》(男主女主都很贊~~!男主一開始很不容易啊...)

匪我思存的書,大大基本可以去通讀了...《寂寞空庭春欲晚》《芙蓉覃》《裂錦》《佳期如夢》《佳期如夢之海上繁花》《佳期如夢之今生今世》……

皎皎的書!!實在太太強大!!我看過的倆書名都記不得了,但是皎皎簡直是全才啊...能把水利、藝術通通貫穿全文而且非常專業~!我拜倒~~~

雙目囧囧的《黃雀紀事》!實在妙不可言!文章及其短小,但!絕對讓你拍案叫絕的巧妙構思!實在是太太高明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暮光之城

狼圖騰不朽

林清玄 三毛 安意如 劉墉 畢淑敏 東野圭吾 阿加莎克里斯蒂 霍克 這幾個人的作品也都蠻好看的說

大家給我一本書吧,大家給我推薦一本書吧!!!

南沙暗灘 震動123,都出來了,不錯。蘿鈴的魔力四部加番外。兒童文學 實用文摘,少年博覽 人 性 的 弱 點 當然,前提是你有耐性看完。 看書多不是就有內涵的,問題是你記得多少,這很重要的,至於運用嗎?沒有輸入什麼有輸出呢?讀書百遍其義自見。經歷也很重要。經歷過的事說起來有血有肉,有聲色。我堆兩本書...

介紹一本書的作文怎麼寫,介紹一本書的作文450字怎麼寫?

微笑之普利西亞 介紹一本書 狗來了 狗來了 這本書是前陣子媽媽在噹噹網上給我買的。當時我一看到這本書就知道是一本好書,因為它獲得了世界安徒生金獎。我決定要認真聽媽媽讀,並要愛惜它。媽媽給我講了前面的內容我就覺得非常喜歡了。狗是隻老狗,它的媳婦去世了,孩子們也離開了他,他把自己的房子賣給了驢子,決定一...

向別人介紹一本書的作文,介紹一本書的作文怎麼寫

我成長的歲月裡,諸葛亮 劉備 關羽 趙雲 曹操等曾經陪伴我度過許多快樂的時光。如果能找來 三國演義 原著讀一讀,書裡那些精彩的故事一定會讓你著迷,那朴塑迷離的戰爭世界一定會燙你流連忘返。同學們,你們學了草船借箭這篇課文,一定又對 三國演義 這本書多了乙份了解了吧,很想把整本書都看完吧,我建議你看完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