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本書的作文怎麼寫,介紹一本書的作文450字怎麼寫?

時間 2021-06-14 06:19:11

1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介紹一本書《狗來了》

《狗來了》這本書是前陣子媽媽在噹噹網上給我買的。當時我一看到這本書就知道是一本好書,因為它獲得了世界安徒生金獎。我決定要認真聽媽媽讀,並要愛惜它。

媽媽給我講了前面的內容我就覺得非常喜歡了。狗是隻老狗,它的媳婦去世了,孩子們也離開了他,他把自己的房子賣給了驢子,決定一個人去外面的世界看看,做些有意義的事。開始狗遇到了豬,豬很倒黴經常碰壁,還玩牌作弊。

狗決定要幫助他,豬非常想成為一個演員,在一次演出中豬的臺詞只有一句,他卻背了一個下午。狗不斷地幫他,給豬帶來了好運並幫助豬實現了當演員的夢想。

狗離開豬繼續旅行,走得累了找個房子進去休息,被熊校長誤認為學校新來的代課老師。狗為了不讓警察抓他就當起了老師,沒想到他的教課方式孩子們都非常喜歡,鎮子上的大人和孩子們都非常喜歡他。不過最後還是被識破了,狗真的很倒黴,為了躲避來抓他的警察,孩子們幫他離開了小鎮,熊校長也開車幫他逃走,他們成了好朋友。

逃亡的路上狗生病住了院,在醫院裡狗遇到了生病的老貓,當知道老貓有三十個孩子需要照顧時,狗**後依然地離開醫院去照顧老貓的三十個貓寶寶。狗非常有責任心,小貓一直鬧個不停,最後狗和熊幫助小貓咪回到了老貓身邊。

狗處處幫助別人,他卻處處遇到麻煩。

我喜歡這本書是因為狗很幽默,有氣質,樂於幫助別人,裡面的內容描寫讓人想像的非常美。作者把動物的描寫如同跟人一樣.

2樓:孤獨藍天

向你介紹一本書

在我的“動物本世界”裡珍藏了許多優秀的動物籍,其中《魯濱孫漂流記》這本動物使我印象深刻,難以忘卻。

這本書講的是魯濱孫在初次航海中遇險,流落在孤島。他為了消除寂寞與想念之情,獨自一人寫日記,考察小島。在這當中,他看見了凶惡的土人,殘殺動物,吃死人肉。

魯濱孫設下陷井,引狼入室,用三枝槍加倍地裝上彈藥,向他們**,然後***和腰刀向他們衝殺,把他們全部消滅。聰明能幹的魯濱孫保住了自已的生命,建造了房子,適應了生活,他在離群獨居中苦中求樂,找到了夥伴,認識了友好的黑人和“星期五”他們。不過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危難總是在魯濱孫身上發生,在海灘上,他進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惡戰,險些丟失了性命,當找到救星時,可好景不長,大船又被奪,但魯濱孫不畏艱難地戰鬥著。

最終,他以智慧和所掌握的知識回到了故鄉,回到了闊別35年的故鄉。在島上生活了28年2個月19天。啊,多麼長的時間,表明了魯濱孫不輕言放棄、堅定地克服困難的頑強意志,是多麼的不容易啊!

看完這本書,我從中理解了人在逆境中只有依靠自已的智慧和所掌握的知識,不向惡劣的自然動物低頭,不輕言放棄,就能克服重重困難,最終到達勝利的彼岸。

朋友們,你們不妨也看看這本書,或許它會使你勇於面對困難,取得成就,也有可能會使你從失敗中站起來,重新奮鬥!

3樓:牟光耀

自己介紹一本自己喜歡的書,說寫一下內容就好了。

4樓:嘟嘟小嘴

多少字??(σ⸝ᵒ̴̶̷̥́꒳ ᵒ̴̶̷̣̥̀⸝)σ彩虹屁來了=3

5樓:白彈落雁

你確定這是450字?

6樓:i夢想

tttrfggghhhdy吃醋剛剛

向別人介紹一本書的作文,介紹一本書的作文怎麼寫

我成長的歲月裡,諸葛亮 劉備 關羽 趙雲 曹操等曾經陪伴我度過許多快樂的時光。如果能找來 三國演義 原著讀一讀,書裡那些精彩的故事一定會讓你著迷,那朴塑迷離的戰爭世界一定會燙你流連忘返。同學們,你們學了草船借箭這篇課文,一定又對 三國演義 這本書多了乙份了解了吧,很想把整本書都看完吧,我建議你看完這...

向你一本書作文,向你推薦一本書作文1000字

好的書籍是貴重的珍寶。別林斯基曾說過這樣一句話。是啊,好書似一縷春風,能吹化心潮的冰層 好書如一把金鑰匙,能開啟知識的大門,好書是飛翔的鳥兒,帶我們飛進廣闊的天空,享受無限知識。我國的歷史,源遠流長,知識文化,廣茂浩瀚。也許你熱愛書籍,卻因學習工作繁忙,忽略了看書,也許不想看,希望好好休息。不管怎樣...

介紹一本書 400字

我成長的歲月裡,諸葛亮 劉備 關羽 趙雲 曹操等曾經陪伴我度過許多快樂的時光。如果能找來 三國演義 原著讀一讀,書裡那些精彩的故事一定會讓你著迷,那朴塑迷離的戰爭世界一定會燙你流連忘返。同學們,你們學了草船借箭這篇課文,一定又對 三國演義 這本書多了乙份了解了吧,很想把整本書都看完吧,我建議你看完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