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你是我的一本書,要求,作文 你是我的一本書,要求600字

時間 2021-08-11 18:05:25

1樓:談沉

夏日炎炎。大地就像一個大烤爐,剛從家出發不到兩分鐘,卻早已汗流浹背。“快到了,堅持一下。

”我心裡想。於是又跌跌撞撞的前進著。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公園的大樹下。

  我拉住樹的分枝,調皮地左衝右躥,就到了樹頂。對於那時的我來說,上樹簡直是小菜一碟。陽光,穿不過那濃密的樹葉,自然,也無法光臨我的書本。

在那樹葉的庇廕下,我不必受那酷熱拘束,而是神遊在那書本中,任由那驕陽發狂。   入秋,那棵大樹是公園的一個點綴。淡黃淡黃的,好似要燃燒。

秋風蕭瑟,無情地穿過一片一片樹葉,頓時,一隻只淡黃得美麗的蝴蝶漫天飛舞,慢慢,慢慢地飄下來,飄到地上,不在動了。我擔心,卻只能擔心。   正如我所預料的那樣,幾個多風的日日夜夜後後,那棵大樹再也沒有那茂密的樹冠,看起來如此的單調,它只留下了滿地的淡黃,滿天的嘆息。

它立在那裡,就像一個孤獨的老人,如此的疲倦。我失望了。   清晨鳥兒喃喃的不知在唱些什麼,我又長大了一歲。

二月的陽光總是暖洋洋的。像平常一樣抱著書本找一個安靜的地方沐浴陽光,在不經意間看到一株嫩芽兒,嫩嫩的,晶瑩剔透的,這棵芽兒透著生命的氣息。我頓時想到了什麼,就往大樹那邊跑去,竟驚奇地發現大樹旁有那麼多的嫩芽,他們生長著,那麼的炫目。

  落紅不時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大樹啊!大樹,你是我的一本書,一本記錄著許多人生哲理的書。我從這本書中,明白了許多做人的道理,明白了生命的價值。

我最心愛的書——大樹。   合上書本,跟隨著那一抹陽光,回家嘍。

你是我的一本書作文,你是我的一本書作文600字

觀古識今 夏日炎炎。大地就像乙個大烤爐,剛從家出發不到兩分鐘,卻早已汗流浹背。快到了,堅持一下。我心裡想。於是又跌跌撞撞的前進著。終於到達了目的地 公園的大樹下。我拉住樹的分枝,調皮地左衝右躥,就到了樹頂。對於那時的我來說,上樹簡直是小菜一碟。陽光,穿不過那濃密的樹葉,自然,也無法光臨我的書本。在那...

我喜愛的一本書作文,我喜歡的一本書 作文

陳 我家裡的書有很多,有 男生日記 女生日記 等等,但我最喜歡的還是 魯濱孫漂流記 這本書。讀完 魯濱孫漂流記 這本精彩的 後,一個高大的形象時時浮現在我的眼前,他就是勇敢的探險家 航海家魯濱孫。他憑著頑強的毅力,永不放棄的精神,實現了自己航海的夢想。魯濱孫飄流記 講的是魯濱孫從小就想在海上航行。稍...

向你一本書作文,向你推薦一本書作文1000字

好的書籍是貴重的珍寶。別林斯基曾說過這樣一句話。是啊,好書似一縷春風,能吹化心潮的冰層 好書如一把金鑰匙,能開啟知識的大門,好書是飛翔的鳥兒,帶我們飛進廣闊的天空,享受無限知識。我國的歷史,源遠流長,知識文化,廣茂浩瀚。也許你熱愛書籍,卻因學習工作繁忙,忽略了看書,也許不想看,希望好好休息。不管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