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一本書作文左右急,我最喜歡的一本書作文 500字左右 急!!!!!!!

時間 2021-05-02 14:07:21

1樓:匿名使用者

高爾基曾經說過:"讀了一本書,就像對生活開啟了一扇窗戶"。的確如此啊,《青銅葵花》就為我的生活開了一扇大窗,一扇我最喜歡的大窗。

第一回讀《青銅葵花》,我流淚了。淚水像一條止不住的河水,不停地流,流在我的臉上,流自我小小的心裡。

那是乙個昏沉的陰天,我津津有味地看《青銅葵花》。看到青銅一家的酸、甜、苦、辣,也看到了人世間所謂最珍貴的東西--親情,而使我最感動的,是看馬戲的那一段。

青銅家的房子剛建好,一天,遠處的村落有馬戲團來表演,於是青銅和葵花便一起去看馬戲。那一天,葵花騎在青銅的脖子上看完了這場馬戲。

看完了這段,我的眼淚在眼中打轉兒,忽然感到青銅好象就在我眼前,他吃力地揹著妹妹,而妹妹卻高興地看馬戲,全然不知哥哥的苦處。青銅對葵花的這種感情,是一般的兄妹不會有的,更何況是血脈不同的兄妹呢?讓我更為感動的還有他們一家相依為命的那一段和葵花與他們分別後又回到一起的那一段。

青銅他們一家相依為命,而我們卻身在福中不知福……與葵花分別了一段時間的啞巴青銅竟然因為見到了葵花而開口說話,可見親情是多麼的偉大啊!

我流淚,為青銅、為葵花的不幸遭遇而流淚。

我流淚,為書中感人的情景而流淚。

這就是我最喜愛的一本書,因為它給我帶來感動。哦,對了,它是由江蘇兒童出版社與鳳凰出版社聯合出版的。這本偉大的書的作者是---曹文軒。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讀書,乙個人最早看的一本書可能會對個人的一生產生很大的影響,我小時候最早看的一本書是三國演義,三國演義這本書博大精深,書中描寫的一些人物對我的成長起了許多潛移默化的作用,現在看來我還是最喜歡三國演義如果我說我喜歡關羽,可能俗了一點,但從關羽身上表現出來的誠信和忠誠一直是我很推崇的。我覺得誠心是立身之本,而對單位的忠誠是你能不能做出一番事業的前提條件。當然這個忠誠還包括對領導的忠誠.

,從周瑜身上我學到對別人要寬容,不要有嫉妒心;從諸葛亮身上學到要加強自己學習等等。三國演義這本書博大精深,對我的影響也是全方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蓬安實驗小學四年級3班小學生我叫徐榮,我喜歡黎瀾

我喜愛的一本書作文,我喜歡的一本書 作文

陳 我家裡的書有很多,有 男生日記 女生日記 等等,但我最喜歡的還是 魯濱孫漂流記 這本書。讀完 魯濱孫漂流記 這本精彩的 後,一個高大的形象時時浮現在我的眼前,他就是勇敢的探險家 航海家魯濱孫。他憑著頑強的毅力,永不放棄的精神,實現了自己航海的夢想。魯濱孫飄流記 講的是魯濱孫從小就想在海上航行。稍...

求題目為我最喜歡的一本書的作文1000字

海底兩萬里 欣賞與評析 將曲折緊張 撲朔迷離的故事情節 人物命運與異常全面詳盡的海洋知識融為一體,通過人物的觀察 講述 記錄,介紹了不同海哉的地貌構造 水流形成 潮濕汐規律 海水萬分 動物植物以及人類海洋探索史,又在科學發現和發明的基礎上引用大量確鑿資料,說明 諾底留斯 號長期滯留在大洋深層的科學設...

我喜愛的一本書,我喜歡的一本書,不少於500字

我喜歡的一本書是 當代英雄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我喜歡的一本書,不少於500字 書是世界的營養品,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可以帶我們遨遊知識的海洋 書,可以作為你的終生伴侶。每當我開啟 草房子 這本我喜愛的書時,我就再也忍不住了,一看就幾個小時,不能自拔。這是一部將就品位的少年長篇 這本書寫了男孩桑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