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愛的一本書,我喜歡的一本書,不少於500字

時間 2022-12-23 22: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一本書是《當代英雄》。

2樓:北銀星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我喜歡的一本書,不少於5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書是世界的營養品,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可以帶我們遨遊知識的海洋;書,可以作為你的終生伴侶。每當我開啟《草房子》這本我喜愛的書時,我就再也忍不住了,一看就幾個小時,不能自拔。

這是一部將就品位的少年長篇**。

這本書寫了男孩桑桑刻骨銘心、終身難忘的六年小學生活。六年中,禿鶴心中痛苦的傷痕,令他憐愛;紙月的悲慘身世,令他難忘……六年中的一切一切,他都銘記於心。然而在2023年8月的一天中,他們一家因某種原因,就要告別這朝夕相伴的這片金色的草房子。

這件突如其來的事,在他心中被埋伏的依依不捨立刻油然而生……

書中沒有華麗的語句,也沒有誇張的詞語,更沒有自作多情的文段,書中只有純美的詞句和刻骨銘心的感情。特別是當我看了「藥寮」這篇文段時,桑桑的堅強、父親的關愛、溫幼菊老師的默默鼓勵,都讓我感動得流下了兩行熱淚。而想到了自己,我感到我與桑桑比起來,我是那麼渺小,連區區一次打針都大哭一場,這是應該做的嗎?

我為自己的膽小而羞愧,我為桑桑的堅強而鼓掌。看著這些看似尋常但又催人淚下、撼動人心的故事,使我感受到世界是多麼美麗,多麼可愛。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大事,都是我們要去銘記的事情;身邊的每乙個人,都是我們要去珍惜的人!

書,讓我懂得了許多人情世故;書,令我學到了許多知識。《草房子》這本書是我的至愛,因為,這本書讓我受益匪淺。

4樓:匿名使用者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高爾基。

5樓:匿名使用者

庫侖定律路套路套路卡快樂快樂拒絕就摸dj圖。

我喜歡的一本書4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高爾基曾經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多讀書,可以開闊你的視野,我就非常喜歡讀書。今天,我就向大家介紹一本我喜歡的書《一千零一夜》。

開啟這本厚厚的書,我反覆地看了又看,被深深地吸引住了。傳說,從前有乙個殘暴的國王,他每天都要娶乙個妻子,然後在第二天把她殺掉。有一位聰明的姑娘為了避免這樣的命運,就在夜裡給國王講故事。

故事迷住了國王,他一夜一夜地聽下去,姑娘的故事一直講了一千零一夜。國王聽了一千零一夜的故事,**的惡習也不知不覺地改掉了。這就是那神奇的《一千零一夜》。

我喜歡書裡面《阿里巴巴和四十個大盜》這個故事,因為這故事的詞語特別生動、優美,比如:「只見洞裡到處堆滿亮閃閃的珍珠瑪瑙,整捆整捆的綾羅綢緞,一筐一筐的金幣銀幣,一盤一盤的寶石首飾。各種金銀器皿橫七豎八地堆放在各個角落。

」多美的語言啊!我要一遍一遍地讀,一次一次地學習。我還喜歡故事裡面的女僕馬爾佳娜,因為在面臨快要被殺時,家人急得團團轉,只有她,女僕馬爾佳娜想出了乙個絕妙的好辦法,贏得了生命,而且她每次都能識破大盜們的詭計。

我特喜歡這本書,書中的每乙個故事都寫得很詳細、很吸引人,用智慧型讓自己更加快樂。

7樓:粉色學習城堡

我是乙個愛讀書的女孩,在閒暇之時總要讀一些**散文或雜誌,但比起這些充滿幽默、傳奇色彩的書刊,我更鍾愛於盧勤姐姐寫的《做人與做事》。

這本書的內容十分豐富,它用乙個個令人回味無窮的故事向人們敘述了很多道理。我覺得它像一位無聲的老師,告訴我們在課堂上學不到的知識;我又覺得它像一場溫暖的春雨,輕柔地沖刷掉我心靈上的汙漬,使我成為乙個品格高尚的人;而它更像是一面無私而又偉大的鏡子,把我的不足之處與閃光點毫無保留地照出來,促使我不斷地改正缺點,讓優點像天上的星星越來越多,越來越亮。總而言之,讀了《做人與做事》這本書,使我受益非淺啊。

記得我以前很自卑,凡是遇到一點微不足道的困難,常常會灰心喪氣,用消極的心態去面對,結果我常常發現,自己有時離成功已經不遠了,但由於自卑使我與觸手可及的成功只能說bye-bye了。

讀了《做人與做事》這本書後,我明白了主宰自己命運的是乙個良好的心態,即使失敗了,只要你毫不氣餒,勇敢地面對,這時,成功就會向你微笑。我心想:是啊,不經風雨怎見彩虹?

每個人都會有失敗,但失敗之後仍有乙個好心態的人將會是成功者。

從此以後,我變得自信了起來,凡是聲地對自己說:「沒關係」,之後坦然面對。漸面對平常很多人看起來很糟的事,我就會大漸地我發現,生活中的很多困難,其實只要你勇敢面對,保持良好的心態,它就會向你低頭。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智慧型之門的密鑰匙,我將繼續在書的海洋中,不斷地遨遊著,探索著,發現著。

8樓:聰慧的公主

高爾基曾經說過:"讀了一本書,就像對生活開啟了一扇窗戶"。的確如此啊,《青銅葵花》就為我的生活開了一扇大窗,一扇我最喜歡的大窗。

第一回讀《青銅葵花》,我流淚了。淚水像一條止不住的河水,不停地流,流在我的臉上,流自我小小的心裡。

那是乙個昏沉的陰天,我津津有味地看《青銅葵花》。看到青銅一家的酸、甜、苦、辣,也看到了人世間所謂最珍貴的東西--親情,而使我最感動的,是看馬戲的那一段。

青銅家的房子剛建好,一天,遠處的村落有馬戲團來表演,於是青銅和葵花便一起去看馬戲。那一天,葵花騎在青銅的脖子上看完了這場馬戲。

看完了這段,我的眼淚在眼中打轉兒,忽然感到青銅好象就在我眼前,他吃力地揹著妹妹,而妹妹卻高興地看馬戲,全然不知哥哥的苦處。青銅對葵花的這種感情,是一般的兄妹不會有的,更何況是血脈不同的兄妹呢?讓我更為感動的還有他們一家相依為命的那一段和葵花與他們分別後又回到一起的那一段。

青銅他們一家相依為命,而我們卻身在福中不知福……與葵花分別了一段時間的啞巴青銅竟然因為見到了葵花而開口說話,可見親情是多麼的偉大啊!

我流淚,為青銅、為葵花的不幸遭遇而流淚。

我流淚,為書中感人的情景而流淚。

這就是我最喜愛的一本書,因為它給我帶來感動。哦,對了,它是由江蘇兒童出版社與鳳凰出版社聯合出版的。這本偉大的書的作者是---曹文軒。

9樓:匿名使用者

400字不多喜歡一件事兒中文章表達出來挺好的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 魯賓遜漂流記。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字,有病句,有多句,有缺點。

12樓:手機使用者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看柯南,一集死乙個日本人。我喜歡看死亡筆記,一集死一打日本人。我喜歡看海賊王,一死死一船日本人。我喜歡看火影,一集死一村日本人。

作文「我最喜歡的一本書」500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小就喜歡書,因為書給了我們快樂,給了我們知識,給了我們啟迪……莎士比亞曾說:「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營養品」在這裡,並不是指物質上的食糧,而是指精神上的食糧。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是《安徒生童話》。《安徒生童話》這本書的作者是安徒生,他寫的《安徒生童話》讓我收穫了很多知識。《皇帝的新裝》讓我懂得了:

做事要站在客觀的角度上,全面的看待事情,要實事求是,不要落下太多笑柄。《海的女兒》讓我懂得了:要想幸福,首先得讓別人幸福,別人幸福,自己也幸福。

《賣火柴的小女孩》讓我懂得了:乙個小女孩在大雪天赤著腳走在街上賣火柴的悽慘滋味。《醜小鴨》讓我懂得了:

不要以外表去看人家。也許你認為乙個從小就很醜的孩子,長大後一定沒出息,但結果往往不是這樣。

《安徒生童話》這本書讓我感受到了幸福的滋味、快樂的滋味、悽慘的滋味等等,更讓我記憶深刻的是這些內容中的知識。

15樓:明天會更

寫這種題材的作文。首先要抓住重點。要把這本書的內容精華要寫出來。這樣才能體現這本書的價值。

16樓:皮傑圈

乙個演員的自我修養,我的奮鬥,資本論,,金平妹,都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今生今世哈哈哈哈哈哈速戰速決第三世界睡覺睡覺睡覺就是睡覺睡覺睡覺時睡覺睡覺睡覺睡覺。

我喜歡的一本書作文400字以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說,我喜歡一本書,那真是公主童話,因為那裡面有所有的公主,在為自己心愛的王子冒險的故事。今天我要告訴大家的故事這個,是乙個人魚公主變成泡沫的故事, 這個故事叫做,小美人魚是乙個非常可愛的人魚公主。大家繼續想象的往下面寫。

因為老師說過,自己寫過的文章一定是最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s門店裡的人生價值觀。

作文: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20樓:汾陽運哥

書是我們的好朋友。在讀書的過程中,它像一絲陽光,照亮我前進的方向;更像好朋友一樣帶給我很多樂趣。所以我喜歡讀書,尤其我喜歡的一本書就是《魯濱孫漂流記》

。書中主要講了魯濱孫乙個人在荒島上生存奮鬥的故事:

他是一位。英國青年,他乘坐的船在海上遇到了危險,其他人都死了,只有他一。

個人被衝到了荒島上,於是他只有自己動手在小島上開闢土地,種起了麥子來養活自己。

他養了島上的山羊,吃著羊肉,喝著甜甜的羊奶;

他還做了乙個堅固的大木頭房子,來保護自己;

他訓練了乙隻鸚鵡和。

自己作伴;後來,他還救了乙個野人,給他取名叫星期五,並且成為。

了自己的僕人。

於是,他的生活越來越好,在荒島上與世隔絕的生活。

了二十八年以後,一艘英國船來到海島,帶著魯濱孫回到了家。

此時他的父母已經過世了很多年,他把在巴西種植園的收入都給了幫助過。

自己的人們。

魯濱孫的故事深深的鼓舞了我:

他擁有夢想,勇於挑戰,勇敢的。

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即使在遇到危險之後,他也沒有絕望,他辛苦。

勞動,用自己的雙手開闢了乙個新的天地。

由於他的不怕困難,艱苦勞動,最後他終於回到了家鄉,實現了夢想。

我應該跟魯濱孫學習,要有遠大的理想,好好學習。面對困難,我們不能輕易放棄,而是應該積極面對,不能後退,最後實現自己的理想。我要做乙個愛學習的好孩子,長大了回報爸爸媽媽,回報老師,為祖國做貢獻!

以我喜歡的一本書為題寫作文

《我喜歡的一本書》的作文怎麼寫

21樓:四處奔波通訊人

上"山"打"水"挑"西""紅"柿。☜《四大名著》簡說。

我喜愛的一本書作文,我喜歡的一本書 作文

陳 我家裡的書有很多,有 男生日記 女生日記 等等,但我最喜歡的還是 魯濱孫漂流記 這本書。讀完 魯濱孫漂流記 這本精彩的 後,一個高大的形象時時浮現在我的眼前,他就是勇敢的探險家 航海家魯濱孫。他憑著頑強的毅力,永不放棄的精神,實現了自己航海的夢想。魯濱孫飄流記 講的是魯濱孫從小就想在海上航行。稍...

我喜歡讀這本書,我喜愛的一本書

放飛青春 青春萬歲 讀後感每每到了浩月當空,銀華洩地的夜晚,我就會帶著隨身聽獨自一人趴在窗台上,讓 穿過耳機飄向那迷濛縹緲的夜空,讓思緒的漣漪也隨之悠揚,讓激越的旋律擴的很遠很遠時,心中不禁追溯起那本書呈現給我的青春氣息 那一群活潑可愛的女中學生,懷著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和為祖國獻身的熱情,帶著善良純真...

麻煩一本書,麻煩推薦一本書

你可以看看 大全 這本書很不錯,我感覺適合你 呵呵,一門精百門通嘛.國內的c教材你看多也沒用.思想不夠開放,你建議你還是看看c primer plus 老譚的是就會考試用的,不夠實際.學計算機當然還是看國外的教材好.至於語言嘛,學c 是很重要的,而且c 裡面有很多都是c的知識,你完全可以當是複習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