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陣容問題

時間 2022-12-23 23:00:05

1樓:匿名使用者

sf中單是相當不穩的,不管技術如何,這是sf自身的特點。中路來個強勢的外加有人願意來遊走找sf,非es這種英雄幾乎無法拯救(因為當年sf的興起,現在殺sf感覺特別爽,而且特別好殺。真是多半送死的英雄);下路的控制力什麼的還是比較強,不過th等級非常重要(特別是你的陣容手短點,技能距離也不夠,別告訴我靠fv大招,這個完全控制隊友傷不起),其他還可以(跑來了蜘蛛螞蟻你殺不掉完全正常,只要他願意慫或者你不去針對)。

veno劣單至少不容易死,隨他去吧。就分路的優劣勢基本上也能說有55開(th1時不時來中路幫幫sf,不死就是勝利了。如果對方針對了,你也就認命吧)

輪團戰,你們爆發力全是sf打的(劣單劇毒我是不怎麼指望貢獻大招以外的東西了,打aoe爆發就是sf了)。如果sf什麼3連跪了,不要說打團了,控制力上th等級已經傷掉了,sf露頭即死,你們沒什麼好打的了。好好蹲fv吧,至少保出來的老大還是有點能耐,至少不容易死。

;輪gank,暈就乙個,爆發就sf,在sf跪下的情況下,同樣廢物。

後期你們打了雙核,起得來就行。不過如果是sf的崩盤節奏,30分鐘內(已經算是對面犯2了)fv必須起來,這樣才有的打。

輪ban人,首選狼人其次熊貓,第三個是小精靈。之後你自己看對面陣容來吧。因為sf無論怎麼順12分鐘野區出來的狼人也能拍死(sf不可能12分鐘內超神吧?

),熊貓你也打不死,就這點控制沒啥可說的;小精靈連這個混沌衝上來要拍死你sf也就幾下的事情。另外冰魂混沌什麼的bug配合,還有作為就sf乙個aoe,出個蜘蛛至少拖死一路。

只能說這個陣容最多70分,一崩盤立刻看你25分鐘後期怎樣,其他沒有任何機會(排除對方更2的情況)

2樓:山姆達蘭特

從位置上講陣容不錯有大控有gank 缺陷是sf和veno前期都是脆皮 如果他們被壓住3人路等級跟不上來那你們整盤都不好打。

推薦ban前期爆發力強的英雄。

中期如果sf veno成型或者最起碼拖住對方後期 那麼你們有fv可以跳先後手控是不怕控場的 但是怕沉默。

後期這個陣容如果fv起來了就ok起不來那就沒戲了 sf和veno只能在超順風裡nb

推薦ban 冰女 pom 沙王 這種前期遊走的英雄 來減輕影魔和veno的壓力。

還有沉默術士 打破你們控制的節奏。

具體選擇還是要看對面玩家喜好和陣容。

控場不用ban了 兩個控無壓力 保證好sf和veno前期順暢接下來就輕鬆了。

3樓:雲心歿

sf換成lion吧,中路需要有gank能力。

veno大c不穩定建議換成小德。

ban注意劇毒等消耗對線,及聖騎等速推。

還要小心後期更強的大後。

4樓:匿名使用者

木有用啊 暗影惡魔必須ban

dota陣容問題

1全部我稱不上是高手啊,也很久沒玩dota了,但是並沒有完全離開dota,講點我的個人觀點吧。從你說的來看,明顯說明你們尤其是你走位不行,如果說小娜迦反先手大睡5個還情有可原,先手大怎麼可能睡5個。估計是他們眼睛比你們的多,知道你們的走位情況,不然你先手f,vs巫醫後手接好,影魔跟幾炮,nec也搞死...

DOTA陣容,高手覺得有問題么,乙個DOTA陣容,高手覺得有問題麼?

英雄在高階比賽都不是大熱。但細推敲下陣容還算不錯!對線不至於吃虧,gank能力也不差。風行打後需要玩家基本功過硬,畢竟隊伍中沒有在前期大虎撐的起場面的英雄,保不起來。而且除了猛獁都十分脆。所以感覺可以乾脆讓猛獁打後,ban掉光法,另外再ban掉宙斯51等高爆發 猛獁carry的話,把賞金換成黑賢絕對...

DOTA分析陣容

接著剛才的說 對面乙個寶石完克野外炸彈,只能放到陰影給對方出其不意。3,如果對面也是311 上路 3v3 對面 水人 小牛 死靈龍,完全可以把你們打崩盤,你們都不敢露頭。多打打cm,多看看比賽錄影 你就會知道很多 沒後期 dps 推進能力也不強 沒有穩的控制。對面只要有aoe 有個穩定後期,就能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