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這個陣容利害麼

時間 2022-04-09 19:30:14

1樓:幽靈漫步祈求者

恩 首先是厲害不是利害吧

要是dp中 女王劣勢路的話還好吧 那前中期dp跟龍騎要推進了 推進要是順利裝備起來基本上就贏了 不順的話 就要看女王 神牛了 這陣容基本上牛被先手就崩了 逃命的節奏

2樓:

龍騎最強勢的時期是16級,這個我同意。

死亡先知換成風行或者卡爾。龍騎優勢路,一級學甩盾,配合火女,然後l火女和神牛遊走、秒單、控符,偶爾去中路壓制一下對方也可以。然後等龍騎出bkb了就抱團。

小牛速跳刀不解釋。女王多遊走帶節奏。風行或者卡爾猥瑣一點多去抓單個的,最好能在團戰之前打出個梅肯。

團戰的時候,一般小牛乙個大招加女王乙個大招就直接清場了。大不了火女乙個大也可以帶走乙個,牛乙個溝壑加風行的強力一擊也可以帶走1或2個,風行的「風行者」技能不僅加自己50%移動速度還會減慢身邊敵方單位的移動速度可以粘著人打,龍騎大招後有乙個400距離的甩盾和濺射。女王還有乙個減速,乙個閃爍。

但是一定要手快。祝樓主技術提高。

3樓:無節操to槽

還行,女王劣單,龍騎中小雞運瓶,上路就牛和火女保dp發育,前期高爆發抓住對面失誤殺人不成問題,中路龍騎運瓶不虛任何中路,下路女王能混到等級保證不死就行,中期稍微有點裝備就可以找對面大團,龍騎和dp衝,神牛蹲後面反先手,女王見機上去收割,aoe和控制都比較足,還行,容錯率也很低。

4樓:東西南北瓜

分路不太好分,如果是這陣容的話女王劣單,dp中單,火女牛頭優勢路保龍騎,還可以雙遊,push能力比較強,aoe也足,團戰也還行

5樓:匿名使用者

打架厲害,推塔厲害,有控制,有硬控,gank和後期都可以打

6樓:翻天覆地_尋你

後排太脆,後期能力並不是特別突出,太吃裝備,不過小範圍團還是不錯的。還有一點就是控制不是太穩定

7樓:匿名使用者

要靠老牛大,不然完了

8樓:繁華將落燼

這算是職業的陣容了,有控制(點控和團空),有aoe(就是範圍傷害),還有推塔(龍騎),有前期後期。就是分路不太容易(沒有劣勢路扛壓的),但是整體很專業。

DOTA2這個陣容怎麼解

對面這陣容是很偏打架的陣容 而在推進上除了謎團就沒啥厲害的了 而且在前期對線上煉金只有拉比克保 如果給他稍微加點壓力讓他點金手晚些出就非常傷了 因此我推薦3線霸 2雙遊走 推薦中單強aoe 偽後期 什麼dp 骨法 劇毒這種 既能用aoe壓聖堂 又能推進。對蝙蝠可以考慮用風行 螞蟻 骨弓這類機動性好的...

dota陣容問題

1全部我稱不上是高手啊,也很久沒玩dota了,但是並沒有完全離開dota,講點我的個人觀點吧。從你說的來看,明顯說明你們尤其是你走位不行,如果說小娜迦反先手大睡5個還情有可原,先手大怎麼可能睡5個。估計是他們眼睛比你們的多,知道你們的走位情況,不然你先手f,vs巫醫後手接好,影魔跟幾炮,nec也搞死...

DOTA分析陣容

接著剛才的說 對面乙個寶石完克野外炸彈,只能放到陰影給對方出其不意。3,如果對面也是311 上路 3v3 對面 水人 小牛 死靈龍,完全可以把你們打崩盤,你們都不敢露頭。多打打cm,多看看比賽錄影 你就會知道很多 沒後期 dps 推進能力也不強 沒有穩的控制。對面只要有aoe 有個穩定後期,就能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