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陣容問題

時間 2022-06-04 10:15:04

1樓:斯秀鈮

1全部我稱不上是高手啊,也很久沒玩dota了,但是並沒有完全離開dota,講點我的個人觀點吧。從你說的來看,明顯說明你們尤其是你走位不行,如果說小娜迦反先手大睡5個還情有可原,先手大怎麼可能睡5個。估計是他們眼睛比你們的多,知道你們的走位情況,不然你先手f,vs巫醫後手接好,影魔跟幾炮,nec也搞死了,更別說被反團了,娜迦沒絕對機會放大。

要是你先手不到娜迦,那才是正常的走位。你們這個陣容大娜迦扮演什麼角色,肉盾麼還是大後dps,雙核麼?個人感覺大娜迦沒什麼存在感,換成lion,前期對線和gank對方完敗,團時候還是看走位,lion適時侯跳羊或跳戳抽魔。

你沒提到對方魚人,對方魚人先手跳r的話你們不是更難打?對方陣容gank不行,你們就要在前中期建立優勢,後期以這些優勢來打。我比賽中親見對方出奇兵重新整理小娜迦加屍王的配合,那叫乙個犀利,樓主能給我破麼

2樓:漠北一把刀

你們配合不好 五一 影魔玩的肯定不好吧?!影魔別後手啊 先手上前放大 即使死了 對面也慘劇了!五一在沒有小兵的情況下 暈人相當牛奔 套個詛咒 躲一邊開大!

基本對面就至少死傷兩個以上了 !

只要五一控制的好 睡醒了 立刻暈人 後撤開大 誰敢越界啊!

至於小娜迦的大 很無所謂啊 睡著了 是無敵的啊 然後五一暈人控制好 vs再控制魚人或者船長 在減護甲!

或者vs站在前面 和人馬站在一起 團戰的時候 變過來乙個 誰有辦法啊?!再五打四 很隨意的啊

主要還是視團隊配合而定!!!

3樓:藍是這麼滴天

大najia林肯速出就ok了,

前期無限gank對方,你們的陣容肯定有優勢

大najia林肯出了,小najia的睡可以躲的,速度放大,就可以打了

4樓:

我不是高手。

可能有效:有個大牛,團戰在大後方,不參加,然後對面接水船。對面小納家睡了之後,你搶船長先ct,t有5秒暈,自己掐好。

反正就是不要讓對面船長et出來還有盡量控到魚。之後潮汐一大,出個牛也就滅了- -、

沒打過cw,~僅供娛樂。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主要還是小娜迦,注意一下走位,多用一些突進形英雄,如puck一類的英雄,團戰突然切入,先手沉默,然後大家衝上秒人,其實小娜迦大招cd很長的,多打一些小型團戰,次數多一點,多選一些小團控英雄,用用bm,puck,es都很不錯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娜迦的大可以用黑黃頂的,可以考慮弄個~不過你們控制蠻少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沒出跳刀!!!!必須跪啊~~

dota陣容問題

sf中單是相當不穩的,不管技術如何,這是sf自身的特點。中路來個強勢的外加有人願意來遊走找sf,非es這種英雄幾乎無法拯救 因為當年sf的興起,現在殺sf感覺特別爽,而且特別好殺。真是多半送死的英雄 下路的控制力什麼的還是比較強,不過th等級非常重要 特別是你的陣容手短點,技能距離也不夠,別告訴我靠...

DOTA陣容,高手覺得有問題么,乙個DOTA陣容,高手覺得有問題麼?

英雄在高階比賽都不是大熱。但細推敲下陣容還算不錯!對線不至於吃虧,gank能力也不差。風行打後需要玩家基本功過硬,畢竟隊伍中沒有在前期大虎撐的起場面的英雄,保不起來。而且除了猛獁都十分脆。所以感覺可以乾脆讓猛獁打後,ban掉光法,另外再ban掉宙斯51等高爆發 猛獁carry的話,把賞金換成黑賢絕對...

DOTA分析陣容

接著剛才的說 對面乙個寶石完克野外炸彈,只能放到陰影給對方出其不意。3,如果對面也是311 上路 3v3 對面 水人 小牛 死靈龍,完全可以把你們打崩盤,你們都不敢露頭。多打打cm,多看看比賽錄影 你就會知道很多 沒後期 dps 推進能力也不強 沒有穩的控制。對面只要有aoe 有個穩定後期,就能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