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分析陣容

時間 2022-08-20 22:55:11

1樓:

接著剛才的說

對面乙個寶石完克野外炸彈,只能放到陰影給對方出其不意。

3,如果對面也是311 ,上路 3v3 對面 水人 小牛 死靈龍,完全可以把你們打崩盤,你們都不敢露頭。多打打cm,多看看比賽錄影 你就會知道很多

2樓:**小萌萌

沒後期 (dps )

推進能力也不強

沒有穩的控制。

對面只要有aoe 有個穩定後期,就能跟你們託

3樓:匿名使用者

1,後期無力,前期殺不到人就不行了

2,大招單體傷害少啊,都是團傷,

3,還需要依賴於眼睛,明顯的殺手型陣容啊,這是4,應該給個dps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不足的話真的很多。不過你這套想法還是不錯的。缺點是推進或者反擊方面不足。

沒肉沒dps。如果對面實力不錯的話很難打贏。而且你們這陣容的話我會用風行火女zs等高爆發又能aoe的來壓制。

字數限制,見諒。

5樓:

笑而不語,純娛樂的陣容,缺點多多,除了sven的錘子,控制都不算穩定,一群脆皮,很容易被gank,尤其是像女王這樣的閃爍型高爆發,簡直就是你們的克星。缺輸出,後期乏力,20分鐘之前不破對面高地就該gg了。

6樓:手機使用者

除了sven,都是脆,同時輸出不行,這個陣容打到後期覺得無力

7樓:匿名使用者

輸出不夠,缺少強力dps,不過抓人很好。少肉。

8樓:允奇邃

不足太多

1.陣容沒有大後期。乙個陣容中後期很重要,如果速推不成功就會陷入被動,推也不是,守別人也不推,對面後期發育良好就會給你們帶來很大的麻煩。

2.炸彈人打推進很牛,但是他的炸彈的爆發多用於守t,可以造

dota陣容問題

1全部我稱不上是高手啊,也很久沒玩dota了,但是並沒有完全離開dota,講點我的個人觀點吧。從你說的來看,明顯說明你們尤其是你走位不行,如果說小娜迦反先手大睡5個還情有可原,先手大怎麼可能睡5個。估計是他們眼睛比你們的多,知道你們的走位情況,不然你先手f,vs巫醫後手接好,影魔跟幾炮,nec也搞死...

dota陣容問題

sf中單是相當不穩的,不管技術如何,這是sf自身的特點。中路來個強勢的外加有人願意來遊走找sf,非es這種英雄幾乎無法拯救 因為當年sf的興起,現在殺sf感覺特別爽,而且特別好殺。真是多半送死的英雄 下路的控制力什麼的還是比較強,不過th等級非常重要 特別是你的陣容手短點,技能距離也不夠,別告訴我靠...

DOTA這個陣容利害麼

恩 首先是厲害不是利害吧 要是dp中 女王劣勢路的話還好吧 那前中期dp跟龍騎要推進了 推進要是順利裝備起來基本上就贏了 不順的話 就要看女王 神牛了 這陣容基本上牛被先手就崩了 逃命的節奏 龍騎最強勢的時期是16級,這個我同意。死亡先知換成風行或者卡爾。龍騎優勢路,一級學甩盾,配合火女,然後l火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