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覺得煩我時,我已經慢慢離開你了,短文

時間 2022-08-20 22:55:09

1樓:

闖禍 ---王培

不是想不到結果

是我承認害怕寂寞

時間變成了泡沫

快樂究竟會是什麼

一次次任性換來的沉默

卻始終還是無法去逃脫

當你真的說要離開我

才發現心痛的輪廓

please tell me baby

你是否還愛著我

以為哭一場就能夠解脫

當你最需要我的時候

我絕不會離開你

愛情終於闖了禍我討厭這個錯

看著你傷心難過心裡也受折磨

please tell me baby

你會原諒我的錯

來不及對你說

這次我是真的真的知錯

不是想不到結果

是我承認害怕寂寞

時間變成了泡沫

快樂究竟會是什麼

一次次任性換來的沉默

卻始終還是無法去逃脫

當你真的說要離開我

才發現心痛的輪廓

please tell me baby

你是否還愛著我

以為哭一場就能夠解脫

愛情終於闖了禍我討厭這個錯

看著你傷心難過心裡也受折磨

please tell me baby

你會原諒我的錯

來不及對你說

這次我是真的真的知錯

please tell me baby

你是否還愛我

來不及對你說

這次我是真的真的知錯

當你一直依賴的人突然離開你,你會有什麼感受?

2樓:巴山夜雨

曾有個男孩子總是找我聊天,我也把這個當作了生活的習慣。不知道什麼時候,我開始漸漸依賴起這個每天都和我聊天的大男孩,好的壞的都和他分享。曖昧上頭的那幾秒,真的好像愛情。

那時候的他,似乎變成了我生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手機每震動一下,就要經歷一次歡喜到落寞。就在剛剛,他又找我聊天了,無意中他發了一張聊天介面的圖給我,本是想展示他的表情包,我卻忍不住看到最頂上邊他給我的備註:我的全名。

他把備註改回了我的名字,連名帶姓一如最初的樣子。

眼淚一下子不爭氣就掉下來了,我一邊回覆他:「哈哈,你的表情包好有毒,不說啦我要睡了,晚安。」第一次,先說了晚安。

心裡突然落空了,總覺得少了個什麼,難受又心酸,可是自己也明白了,自已不過是他無聊時的消遣罷了。有種東西很可怕,它叫做習慣了聊天,習慣了無話不說。然後我開始心動,但在我心動的時候,明明就乙個表白我就是你的了,你卻不聲不響地走了。

就好像幾公尺的一段話:當你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喜歡你,當你愛上我的時候,我喜歡上了你,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卻愛上你,是你走得太快,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

我終於明白,後來躺在黑名單裡的那個人,最開始也是踩著七色雲彩而來,他照亮過我們的整個世界。

3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可能是晴天霹靂難以接受吧,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不管今天發生了什麼明天太陽依舊公升起,所以盡量調整好自己的狀態才是正確的

4樓:啊大倩啊

當我一直依賴的人突然離開的時候,我會頓時就感覺心裡空落落的吧,很難過。

5樓:醉煙看人間

會感覺很不習慣吧,就像你現在是乙個健康的人,要是沒有了雙臂,你是不是會感覺很難受,很不習慣。

6樓:歲月常來

感覺失去了一切,天塌了!吃不下飯,難受,忍不住思念,忍不住流淚!拼命的想找到他!

7樓:虎哥叨娛樂

會有一種淡淡的失落感,同時也會感到疑惑,為什麼他會突然離開我。

8樓:花裡胡哨

這時候會發現自己真的什麼都沒了,依賴他是因為自己軟弱,失去了保護自己的人,會發現真的什麼都不敢,不會做,當自己在獨自乙個人生活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原來自己乙個人也會生活得很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很難受很難受,應該要很久才能緩過來吧,如果一直依賴那個人說明信任他,還是突然離開這樣真的會很崩潰

10樓:豌豆

一直以來依賴的人突然離開,肯定會很傷心很失落,但是自己沒辦法改變這個狀態,只能讓時間來解決了。

11樓:土豆和兔子

意識到自己可能太過於依賴別人讓別人喘不過氣來或者對這樣的自己已經很厭倦了,是時候變得獨立起來了!

12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會感覺到天都要塌下來了,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讓他離開我,我就會一直陷入自責中。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所依賴的人突然離開我,我覺得我成長的機會來了。

14樓:低調小老頭

應該會,特別難過吧 但是人總會適應生活的 不是生活適應人

15樓:飛龍在身

這樣事情。我也有過。很好。但失去了。心裡難受。說不出來的那個感覺。有時候在的時候你感覺很討厭。但失去後。說不上的滋味。特別痛苦

16樓:

我會奔潰,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17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自己一直依賴的人突然離開自己的話肯定會覺得失落的,畢竟突然少了乙個關心自己的人。

當她開始慢慢疏遠你的時候是不是快離開你了?

18樓:愛犬寵物

對,當她開始慢慢疏遠你的時候,

就是快要離開你了,

不再粘著你,

不再依賴你,

不在事事都想著你,

不需要你的陪伴,

說明她也不再愛你。

19樓:

我覺得有可能離開你了,如果你還在乎她你應從自己身上找原因,解決她疏遠你的問題。我相信她還是愛你的,能走到一起說明你身上有她愛你的閃光點,祝你幸福。

20樓:

差不多是這個意思了,很多時候因為想離開你了,就開始慢慢疏遠你,讓你有乙個準備階段。

21樓:琦氣

兩種情況一是在試探你讓你關心他一下不要不關心人家,二是可能快要離開你了,

22樓:山炮跑山特快

這是必然的!也是給你乙個心理平衡的緩衝期。更是最好的方式。請理解和感謝。

當你慢慢離開我的時候

23樓:焚逸

卻沒發現我的心也開始死寂

24樓:解釋把握

轉身的時候 演唱:賴雅妍 看到你開心快樂的時候 我的心就像是飛躍的雲朵 輕輕的 跟著你的腳步向前走 不讓你看到最遠的我 聽到你哭泣聲音的時候 我的手就像是清柔的微風 慢慢的 拭去你的淚水讓它走 不需留意最近的我 為什麼 就只想為你守候 在你...

「當我對你失去好感時請不要來打擾我,因為我會感到煩,所以請你自覺離開」用英語怎麼說

25樓:abby公尺粥

please don' t interrupt me while i don't like you, because i am feeling boring. so please away from me by yourself.

26樓:醉紅顏

please getawayfromhere

當我喜歡你時,你不喜歡我,當我愛上你的時,你喜歡上了我,當我離開你的時,你卻愛上了我 我很

27樓:百萬輪迴

總比你慢一拍,這就是孽緣

28樓:永懷觥杯

愛情最重要的是無怨無悔,如果你確定你不會後悔,那你就按你的步伐走

29樓:納斯德黃妮鷗

如果你愛她就分開吧!長痛不如短痛

30樓:湛藍天空

如果累多於快樂,那麼這段感情可以結束了

31樓:雲南星視覺攝影

愛情本來就這樣糾結,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遇上對的人,又是何其難。

32樓:

如果試過了,確實很累,那就換個方式,讓他來愛你,如果實在不行,那就走開好了

準生,當你看到資訊的時候我已經離開了,給你留了一段

33樓:及桖卉

離開就是最好的選擇!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都覺得不是很適合也

那你還煩惱個什麼``

找你覺得合適的撒``不然對他也是一種折磨

當我說愛你時 我已經離開了你

奧琳納 不知道是那個人說的,我忘記了。愛乙個人,比接受愛的人更幸福。是那麼說的。付出了愛,如果是得到的是傷害,那麼果斷的下決定,離開吧。問的問題也是錯誤的 你應該問,如果沒有她,你還可以生活嗎?如果不可以,那麼就繼續,如果可以,那麼,離開。也不會後悔了。問了還愛她嗎?傻瓜,還用問嗎?問題的本身就是答...

當你覺得你該不該分手的時候其實你就已經分手了

當你在考慮該不該分手的時候,說明你已經對這段感情產生了質疑,已經不再無條件的愛著那個人,開始懷疑你們之間是否可以一直維持下去。所以,這個時候其實愛情已經慢慢消失,儘管沒有實質上提出分手,但是在內心深處,你和那個人已經越來越遠,等同於分手了。 蘭夏冰 分不分手,首要考慮的是彼此還有沒有感情。如果還有感...

當你睡醒看見這些話的時候我已經離開了日誌

第一,謝謝老婆走進我的生活,也許你不是我生命中最好的,但是絕對是唯一的,也是最讓我感動的。第二,謝謝老婆讓我走進你的生活,也許我不是你生命中最好的,但是我會做到最讓你感動的,也是最精彩的。第三,謝謝老婆愛我,也許你不是我生命中第一個愛我的人。但是你絕對是最後一個,也是最好的一個。第四,謝謝老婆讓我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