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還有兩個月滿三年駕齡,可以跑滴滴嗎

時間 2022-08-20 22:50:07

1樓:

1.駕駛人准入標準 (1)年齡:22周歲至60周歲。

系統強制:加入平台的所有駕駛員,年齡超出標準後系統自動解約退出。 (2)駕齡:

快車:3年以上駕齡。 (3)準駕車型:

c2、c1及c1以上,且註冊車輛(分配代駕車輛)符合駕駛人准駕車型。 (4)駕駛人背景審查: 與國家有關部門合作,在駕駛人准入審核時進行以下嚴格審核與篩查,剔除可能威脅乘客安全的人員進入平台。

① 三證驗真 核驗申請人身份證、駕駛證、行駛證真偽。 ② 犯罪記錄篩查 不能通過犯罪記錄篩查體系篩查的,不予准入。該項工作將於3月份實施。

(犯罪記錄篩查體系見附件) ③吸毒、精神病篩查 申請人吸毒、精神病,且未**的,不予准入。 ④交通違法記錄、重大責任事故篩查 申請人1年內有交通違法記滿12分的,或3年內有重大交通責任事故的,不予准入。 ⑤體檢 擬對全職專車司機實施入職及年度體檢制度,並給予體檢補貼,體檢合格後方可准入。

2.車輛准入標準 (1)車輛年限(車齡)要求 快車:需滿足車輛註冊期限未滿8年方可准入。

系統強制:加入平台的快車,車齡達到9年後系統自動封禁退出。 (2)車輛註冊資訊要求 申**入平台的快車,均需提供車輛行駛證**、車輛帶牌照**、車輛識別碼。

(3)車輛保險要求 申**入平台的快車,需按國家規定投保交強險,專車還需按平台要求的險種和額度投保商業險。 滴滴為平台快車的使用者,額外提供單人保額最高120萬元人民幣的綜合意外險,保險包含滴滴駕駛員和所有乘客。 3.

駕駛人、車輛安全管理制度 (1)崗前培訓制度 申請公升級專車時,申請人須參加線下審核與崗前安全服務培訓。 (2)月度安全培訓 對專車常規安全知識普及、典型案例分析、重大事故通報等。

2樓:匿名使用者

等滿了再考慮吧,已經這麼長時間等了,不在乎這兩個月,身份違規操作後被查扣影響以後

你好,我現在駕齡差幾個月滿三年,現在想註冊滴滴快車能有什麼辦法嗎

3樓:小嫣老師

沒有什麼辦法,根據規定沒有3年以上的駕齡是註冊不了的。

註冊滴滴司機條件如下:

1、年齡要求:男21周歲至60周歲,女21周歲至55周歲(部分城市60周歲)。無犯罪記錄、吸毒記錄。

2、還需要3年以上的駕齡。

3、準駕的車型需要是c2及以上,無酒駕、毒駕等嚴重交通違法事故。

4、參考所在城市網約車駕駛員准入條件。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暫行辦法》的相關規定,網約車平台公司申請從事網約車經營的,應當根據經營區域向相應的出租汽車行政主管部門提出申請。

出租汽車行政主管部門對於網約車經營申請作出行政許可決定的,應當明確經營範圍、經營區域、經營期限等,並發放《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許可證》。網約車平台公司應當在取得相應《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許可證》並向企業註冊地省級通訊主管部門申請網際網路資訊服務備案後,方可開展相關業務。

2023年3月2日,滴滴出行宣布,經過天津市交通委等部門審查之後,獲得天津市頒發的《網路預約計程車汽車經營許可證》,意味著其網約車經營的線上服務能力獲認定,可在全國通用。這也意味著滴滴公司是合法的,在其他相關省市備案後,可按照各地的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規定從事網約車業務。

人民網-滴滴快車已經合法了,為什麼運管處還要瘋狂查處

4樓:上弦月吳華

需要的條件和註冊的步驟詳述如下:

基本條件(各個地方有細微差別):

1.有一部自己的四門汽車,裸車**在8萬元以上,車齡在6年以內;

2.司機有3年以上的駕齡;

3.準備一部安卓手機或蘋果手機(4g手機好),方便用來導航。

駕駛證沒有滿3年就不能跑滴滴嗎?

5樓:加友

不能註冊為快車車主,但可以註冊為順風車車主。

一、滴滴快車車主招募條件:

年齡:男21到60周歲,女21到55周歲,無暴力犯罪、吸毒記錄;

駕齡:駕齡3年以上,準駕車型c2及以上,無酒駕、毒駕等重大交通違法事故。

二、滴滴順豐車主招募條件:

三、駕齡:駕齡即機動車駕駛人取得機動車駕駛資格的年限,從機動車駕駛人取得駕駛資格之日起開始計算。

6樓:伊吟永雅豔

現在自己準備幹滴滴,沒有駕駛證不知道能不能跑滴滴打車,車子是剛剛才買的新車,行駛證名字是老婆的,具體要求看你的城市。

7樓:愛真偶沛凝

近期新政策出台,必須滿三年駕駛經歷才可以拿到網約車營運執照,沒有網約車營運執照被抓住作黑車處置。

滴滴打車新規駕駛證駕齡是要滿三年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3年。交通法規定實習期的駕駛員不能從事營運車輛服務的,這個網上打車就是另外乙個計程車模式,人家肯定規定要求的,實習期駕駛經驗不足,路況不熟悉。

1、程:10萬公內

2、車齡:6內

3、車價:裸車7萬

4、駕齡

5、男22-55周歲22-50周歲

1、點我 名 掃瞄 像直接進入滴滴報名頁面2、打申請頁面

3、填寫手機並驗證     完善資料、車牌、車型等資訊4、傳相關證件第頁**

5、申請功司機端等待審核

6、審核通始接單 傳資料**沒問題般24內通審核、

駕齡不足一年可以註冊滴滴順風車,本人駕駛證未滿一年可以接滴滴順風車的單嗎?

畫龍點睛 需要的條件和註冊的步驟詳述如下 基本條件 各個地方有細微差別 1.有一部自己的四門汽車,裸車 在8萬元以上,車齡在6年以內 2.司機有3年以上的駕齡 3.準備一部安卓手機或蘋果手機 4g手機好 方便用來導航。本人駕駛證未滿一年可以接滴滴順風車的單嗎? 棧橋拿鐵 駕照未滿一年,復不能接滴滴順...

本人還有還有兩個月就20周歲了,高中三年沒長個,現在放假在家居長了三厘公尺,請問還有希望長到175嗎

有可能的,男孩子一般長個子長的比較晚,有的男生都是大學期間猛長個子的。你可以再多打打籃球,多喝牛奶補補鈣。男生長到180以上不是夢,除非父母比較矮。但也有機會逆襲的,加油年輕人。您好!這種情況下,還是有可能的還會長個子的,這種事情還是順其自然就好,不要太在意了。最好的辦法就是去測下骨骺線,如果骨骺線...

如果我初中三年沒好好學現在最後兩個月還有希望嗎

可以的。我記得我初一初二時都是混啊混啊 特別是初三時還坐在最後一排成天和混的人天天玩啊討論這個那個的 最後兩個月就突然很緊張 使勁努力 也很充實啊 挺開心的 後面中考比模考提高了七十多分。不管怎樣啊 覺得努力的日子好充實好開心。所以 加油啊!肯定沒希望,你盡力而為吧。有是有希望,但一定要背誦 復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