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那種要人沒人,要錢沒錢,連話都沒一句的老公,還能要嗎

時間 2022-08-20 22:45:07

1樓:q魚娘老師

連一句說話都沒有的老公是不能夠要的,因為有他在,還沒有她都是乙個樣的,這樣還不如自己乙個人過好了。

2樓:彩虹色的土

我覺得你還是留著吧!否則你不要他,他就要孤獨終老的多可憐。何況要什麼沒什麼就不要放出去禍害別人家的小姑娘了,你們能結婚就是有感情的,有感情就好好相處在一起。他會為了你改變的

3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你的老公其實需要你在身邊給他一點激勵,這樣他就會去努力的工作,並且可以賺到你想要的金錢。

4樓:青春的顏色

那種要人沒人要錢沒錢連話都沒一句的老公。說明你這個老公是乙個忠厚老實的人,所以這種人掙錢是不好掙的,就得靠出大力氣才能掙到錢,所以沒錢沒有人脈。

5樓:筱離索索

我覺得這種老公還是不要的,如果你要選老公的話,盡量學一些比較隆重的

6樓:情天下雪了

我覺得關鍵不是這種,關鍵是你對他的意見已經很大了,你對他已經沒有愛的感覺,這才是不能要的關鍵。

7樓:雁南飛

要人沒有,要錢沒有,連一句話都沒有的老公也是你當初自己選擇的。現在你不能把這些當成拋棄他的藉口。

8樓:德青楓

這樣的老公往往都是內向,少言寡語的,但是只要他肯為這個家付出努力,我看也是值得的

9樓:大姐姐

只要他對你好他的心是真誠的,你能感受到他對你的愛,那其他的一切都是可以克服的,沒問題的。

10樓:陽光的碣石客

不能只看相貌與錢財,要看他對你是否關愛,這才是最重要的。

11樓:惠芷藍

如果你覺得你老公處一無是處,覺得配不上你的話,那麼你可以選擇離婚。

12樓:潛思煙

這件事兒也怪你為什麼婚前不看好呢?現在都結婚了再後悔。你不能因為這個做離婚吶。

13樓:萌大大大神

當初怎麼想的,要這樣的老公,現在想退貨有點晚了吧!現在離婚一方不同意都離不了了

14樓:景心思

要人沒人要錢沒錢,連話都不說一句的話,這種老公要來幹什麼呢?比陌生人還可怕。

男朋友總是跟我沒錢要跟我拿錢,說到最後又說開玩笑的他不會跟我要錢的。讓我很反感…這樣的人還能交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男人問女人要錢 果斷甩掉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反感了就算了唄

沒房沒錢沒車,這樣的男人可以嫁嗎

17樓:丹丹努力才幸福

只要有上進心,有能力,該有的遲早都會有的,最重要的是要很愛你,人品好,孝順,我覺得就可以嫁了

18樓:星星不是月亮

如果這個男人愛你有上進心不甘於現狀,而你能夠接受現在的他,你愛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想起了我朋友,女的,才21歲,她男朋友已經28歲了,沒車沒房沒存款,長的又挫又土,就像乙個地痞流氓,跟個垃圾一樣。

沒錢要抽好煙(50一包的那種,工資一天才200不到),好喝酒好打牌打麻將,玩的小的人家不打,只打大的,一把牌輸個幾千的那種。(月薪也不過才四五千)

你說這種人適合結婚嗎?不適合,但是我朋友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認定了這個男人,打算明年或者後年結婚,她說是她自己的年齡到了。

也是,我朋友從17歲就跟了這個男的,算是她初戀吧(男的不是,男的談過好幾個),可能是陷入一站走到底的愛情美好幻境裡面不能自拔?

當然,我承認初戀到結婚真的很美好,但是分人好嘛?這種男人結了婚面對柴公尺油鹽醬醋茶不得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鬧?

所以你說你28歲沒車沒房能結婚嗎?能,遇上像我朋友這種死心眼的,就算你缺胳膊斷腿都能。

(我覺得男人沒錢不可怕,可怕的是沒錢還沒有上進心,不懂得責任不懂得努力,我並不覺得男人沒錢就不能結婚,像我跟我男朋友就是一無所有到現在買了車有了存款,幸運的是我男朋友知道努力,我們兩個年齡也不大,乙個21歲,乙個20歲,所以乙個21歲的男生都知道努力,我不知道乙個28歲的男生有什麼理由不努力)

如果家庭主要生活開支由女人承擔,十幾年如一日,老公就一句話他沒有錢,在外面欠一屁股債,我該怎麼辦?

20樓:外苦裡甜

要是覺得有怨言,可以放棄啊,但我深信這個男的還是有值得你愛的地方的,要不然也不會堅持到現在,當然你也不會輕易選擇放棄他,這種愛才是真愛,不過這種愛在現在已不多見了,對於現在的年輕人而言,愛是盲目的,而你卻是有目的的選擇,我佩服你的耐心,你很棒,但棒的同時痛苦卻只有自己才能知道,這是別人無法理會的,除非親身經歷過,否則任何人說啥都對你而言是空談。

2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對你傷害很大,我覺得你最好勸勸他,如果你不行,找他朋友或家人,給他一次機會,如果他還不回頭,就離婚吧

22樓:白白白白丶

離婚吧,這樣的人跟著還有什麼意義呢?連自己的老婆都沒辦法養的了還要欠債的人配不上老婆

老公沒有工資,家庭開銷女人承擔,這樣的人還能要嗎?

23樓:

這要看老公是暫時沒有工資,還是吃軟飯的男人。如果是暫時沒有工資,你負責家庭開銷很正常的,反之不能要。

24樓:我要

既然知道老公沒有工資,那你當時為什麼還要嫁給他呢?

25樓:

你老公為啥不去工作呢?你不要他這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你要讓他出去工作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啊。

26樓:

他是因為什麼沒工資啊,如果是不務正業,那就不能要了。如果失業,暫時沒工作,或者失去勞動能力,那就另當別論了。

27樓:

那你老公到底是幹啥的?是創業還是?這具體還是得你自己權衡。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老公是只潛力股,還是可以要的。

要人還是要錢,要錢還是要人好啊

把夫妻關係情況考慮進去的話,這個問題還真的是可以商量一下的.一百萬在這個社會也不是什麼小數目,如今的婚姻金錢性很強,這是個挺好的交換.能被年輕又漂亮的女小開看到了老公,那你自己應該條件資質應該也不錯.如果你老公也打算離開,享受那遠超過一百萬的奢華生活,我認為人可以再找,錢可以暫時收下。我認為是 先拿...

相親成了分手了男方要人不要錢怎麼辦

五官識別找顏鑑 你們兩個性格是不合適的 你們相互不懂對方的需要。婚後也一樣。早點分了吧。你的戀愛技巧也特別特別的差勁 相親認識,後分手,退回一些錢男方不要怎麼辦 go痴心人 不要那就算了,或者改天請他吃個飯,總之沒有感情基礎也不用過於糾結。幫到採納 阿蘭史泰龍 不要就算了,也沒幾個錢,又不是你不給。...

有沒有做資料恢復不成功不要錢的那種?

有啊,飛客資料就是的,你直接一下飛客資料就是了,他們家是先恢復後交錢的,不怕出什麼么蛾子。有沒有真正不要錢的資料恢復軟體?讓我省了500塊錢的軟體!值得推薦。多功能專業資料恢復軟體,可以恢復任何型別的檔案,體積小巧實用,介面風格簡潔,你可以去試試看!資料恢復 電腦愛好者必備。很多的。自己去搜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