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建設銀行卡壞了換卡要錢嗎,還是要去開戶銀行換

時間 2021-10-29 08:28: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錢,要去開戶銀行換。我的也是建行卡壞了在武漢辦的,在孝感這邊別人給我重新辦了張,幫我把那張卡里的錢轉到新卡里了。你可以去銀行問問

2樓:盛極必衰不倒翁

銀行卡損壞,不需一定到開戶行更換,到同城該行任意一網點進行更換即可。

備好舊卡,身份證,5到20元的現金;

注:新卡功能和舊卡一致,第三方繫結需要重新進行繫結。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不需要登出的話,要去開戶行換,建議直接在其他銀行網點直接重新辦一張即可

4樓:納魏曲

換卡有2種方式:

① 「實時」領新卡。只支援銀聯普卡、金卡,需在同城招行網點辦理。實時領新卡一定會更換卡號,不允許代辦。詳情請諮詢經辦網點。

② 「非實時」領新卡。在櫃檯先申請,等新卡制好送到支行後,傳送簡訊通知您來領卡,所需時間以經辦行確認為準。金葵花卡及以下級別一般可在全行任意網點申請,申請代辦需同時提供卡主和代辦人身份證明;領卡需本人,不能代辦。

銀行卡舊卡換新卡隨時辦出來,需要收工本費5--10元(各個銀行收費標準不同)。

注意事項:

去銀行換卡的時候,需要本來帶上身份證、舊卡去銀行辦理,辦理之前填寫換卡的單子,並影印自己的身份證就可以辦理。

建設銀行卡損壞了,重新更換了一張。請問舊卡所辦理的業務新卡還會有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換卡不換卡號,舊卡的業務都在。如果是換新卡,卡號變了,那就需要重新開舊卡所有的業務專案。

去銀行換卡的時候,需要本來帶上身份證、舊卡去銀行辦理,辦理之前填寫換卡的單子,並影印自己的身份證就可以辦理。

中國建設銀行(簡稱建設銀行或建行,最初行名為中國人民建設銀行,2023年3月26日更名為中國建設銀行)成立於2023年(甲午年)10月1日,是股份制商業銀行, 是國有五大商業銀行之一。

6樓:自由自在一瞬間

如果你的建行卡是損壞的,建議你可以本人帶上身份證及已壞的銀行卡,到建行開戶行進行同賬號的換卡申請。也就是把你已損壞的銀行卡給建行,然後填寫申請書申請同賬號的銀行卡,這樣你卡上的所有簽約服務都存在而且你的銀行賬號不用改變,也不用更改任何資訊別人給你轉賬過來也方便你收款一舉兩得。提醒你注意此業務僅限於銀行卡損壞換卡使用,而且申請同賬號的銀行卡會等一段時間,分行為你製卡成功後你的銀行卡才可以使用(一般在20天左右)。

預祝你業務辦理順利~希望能夠幫到你,如果對你有幫助,請"選為滿意回答"支援下,謝謝~~祝你好運!!

7樓:0革命者

沒關係,即使在不同網點辦理的,卡內所有資訊都不會變更,包括位址,但是你要看一下卡號是不是變了 給滿意答案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開戶位址最好變更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能用 可以再櫃檯諮詢一下!我的是邦的網銀 補好後就能用 不過得重新安裝一遍

建行卡消磁是不是必須到開戶行換卡?收費不?

10樓:光子洙

建行卡消磁不是必須到開戶行換卡,收費10元工本費。

建設銀行銀行卡消磁,需持卡人攜帶身份證和銀行卡,親自前往到任何建行網點櫃檯進行辦理補卡業務。

具體辦理流程如下:

1.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影印身份證,同時取號排隊。

2.填寫一張業務辦理的申請單,在申請業務一欄選擇「補卡」,並附上需補卡的原因為磁卡消磁(如果申請單其他項有疑問,可以參考銀行提供的模板,也可以諮詢銀行大堂經理。)

3.待叫到號後,將銀行卡、身份證原件、身份證影印件、業務申請單交付與櫃檯工作人員,在業務回單上簽字,即可完成補卡。

注:補卡需要交10元工本費;

異號補卡立等可取,新卡功能和舊卡一致;

同號補卡需要一定的時間,一般是一周左右,新卡功能卡號均和舊卡一致;

部分銀行卡不支援同號補卡,具體諮詢發卡銀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什麼卡啊存摺啊....都是帶著你的省份證明到你的開戶行去...每家銀行都是這個樣子的....費用不高,就是10圓至20圓。

但是有些挨打的櫃員不想麻煩,要給你說你的卡消磁了,必須要換卡,換的卡卡號也跟以前的不一樣。

根本就不要理他(她)喊他(她)回去給你做新卡,你等乙個星期都行!

不能給銀行便宜!

1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到開戶銀行換卡,帶本人身份證件就可,不收費。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r.每個人說的都不一樣.

建設銀行換卡收費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得分情況

磁條卡換晶元卡免費

晶元卡損壞或者丟失換卡,是收費的

建設銀行卡丟了怎麼補辦,建設銀行卡丟了,能在異地補辦嗎?

西郊有雨 建設銀行卡丟失以後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3 建設銀行異地無法補辦,必須本人持身份證到開戶當地辦理補辦。4 補辦時可以選擇領辦新卡,也可以直接取現或轉賬。擴充套件資料 銀行卡掛失 1 各行的規定大同小異。分為臨時掛失和長期掛失,臨時掛失為7天,長期掛失,正式掛失後失效。一般來講口頭掛失和書面掛失...

辦理建行銀行卡需要多少錢,建設銀行辦卡要錢嗎

辦理建行的銀行卡需要5 10元的工本費。銀行卡開卡的流程 1.攜帶身份證 以及少量現金前往銀行營業網點 2.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寫 3.取號排隊,同時再工作人員協助下影印身份證 4.櫃檯叫號,前往櫃檯,將填好的 和身份證交給銀行櫃員,辦卡的時候會需要簽字及輸入密碼,密碼為六位數字,設定後之後...

建設銀行卡可以轉賬到廣發銀行卡嗎

建設銀行卡可以轉賬到廣發銀行卡,但是這是屬於跨行轉賬的,是會收取一定的手續費的。銀行轉賬有以下幾種方法 1.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 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 2.在銀行開乙個帳戶,然後填乙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 戶名 開戶行名稱,從帳戶上匯款過去收款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