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工商銀行銀行卡為支付寶充值

時間 2021-10-29 08:26:03

1樓:匿名使用者

1,借記卡,信用卡,辦理開通網上銀行就可以。或者到銀行直接轉帳到支付寶也行。

2,開通網上銀行,帶上你的身份證原件(在對你的身份核實上會用到)和影印件,填寫開通網上銀行**,設定網上銀行密碼。有u盾和口令卡。

3.u盾要購買,價錢不等,如果在做活動就便宜,口令卡不收費,在開通網銀一般都是銀行方面收取手續費,**支付寶上不收取。

4,口令卡跟u盾的功能一樣,口令卡,是攜帶方便不需要安裝程式驅動只要上網交易輸入口令卡密碼就可以支付,但保密性質不高,u盾則需要安裝驅動u盾程式,安全性質高,因為只有在電腦插入u盾,輸入證書密碼才可以進行交易,操作方面有點多。

辦理網上銀行,不分什麼卡,你去銀行,諮詢,我需要辦理開通網銀,自然會帶你去填寫相關的資料,對於哪種方便,只能根據操作步驟上來分,口令卡只需你記個證書密碼,u盾要帶實物,接上電腦才能進行交易。

從安全形度來分析,如果在網咖交易的話,用口令卡反而不保險,u盾的話,就算盜取你的網上銀行帳號,但沒有u盾支援的話,你的錢是不會被轉帳出去,只能做查詢業務。

因為u盾也被銀行當作一種商品來銷售,所以銀行都會讓你選擇u盾而不是口令卡,你可以不選u盾,用口令卡也行,u盾的價錢不等,你根據自己的情況購買。

2樓:匿名使用者

1.有開通網上銀行功能的銀行卡都可以為支付寶充值的,2.拿著身份證去銀行申請開通網上銀行,銀行會給你一個u盾或者是動態口令卡(自己選擇)3。

開通網上銀行,辦卡要10元錢,u盾要幾十元錢,不用u盾用動態口令卡不要錢,4動態口令卡就是一張卡,裡面有數字,用來網上銀行最後轉賬時出現證書後在證書裡面會出現**,按照**找出口令卡里的數字輸到證書裡才可以轉賬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工行卡開通網上銀行進行支付寶充值就方便了,目前工行個人網上銀行支援牡丹靈通卡、牡丹靈通卡-e時代、信用卡、貸記卡、理財金賬戶卡、人民幣商務卡、牡丹國際卡和香港信用卡持有使用者的自助註冊.

開通網上銀行,辦卡要10元錢

口令卡其實就是增加你支付安全性的一種密碼卡,根據座標對照輸入就ok了

4樓:

去櫃檯諮詢辦理就一目瞭然

5樓:

開通網上銀行的就可以的

怎樣把工商銀行卡里面的錢轉到支付寶裡面

6樓:小默

首先要把工商銀行卡新增到支付寶賬戶上,然後再把工商銀行卡中的錢轉到支付寶中。

以手機支付寶錢包為例,將銀行卡新增到支付寶賬戶的步驟如下:

1、開啟支付寶錢包。

2、點右下角的財富。

3、點左上角的銀行卡。

4、點右上角的+號。

5、輸入銀行卡的卡號,點下一步。

6、填寫銀行卡的相關資訊,如髮卡行及銀行預留手機號碼,然後輸入手機收到的驗證碼,就成功把銀行卡繫結到支付寶賬戶上了。

以手機支付寶錢包為例,將錢轉入支付寶的步驟如下:

1、開啟支付寶錢包,點右下角的財富。

2、點餘額。

3、點充值。

4、選擇繫結到支付寶賬戶的工商銀行卡為轉入的銀行卡。

5、輸入充值金額。

6、點確認充值。

7、輸入支付寶支付密碼,轉出成功。

7樓:天涯

首先確保你的工行卡已經開通了網上銀行.如果沒開通去銀行開通.自己在工行網頁開通的好像是不行.

進入支付寶介面.裡面有個充值選項. 選擇個人版.

選擇銀行.輸入充值金額.按提示進行操作即可.

我是中國工商銀行卡要怎麼開通支付寶

8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可以開通網銀,支援網上支付功能。

支付寶只需要自己在網上註冊認證即可。

二者是完全不搭噶的事。

但是二者繫結關聯,就可以把銀行卡或者所謂網銀轉移到網上虛擬的賬號也就是支付寶賬號裡。

這樣不需要銀行卡和口令密碼也能網購等交易

9樓:匿名使用者

請登入到支付寶官網,用你的郵箱就可以免費註冊開通支付寶,非常方便。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工商銀行卡與支付寶是兩條不同的支付渠道啊。只能分別開通,然後將兩條渠道關聯起來。就能用了。另外,目前,信用卡向支付寶轉賬的通道已經關閉

11樓:匿名使用者

繫結銀行卡就可以了 不限制銀行的

如何將工商銀行裡的錢轉換到支付寶裡

12樓:plume丶

將銀行卡里的錢轉入到支付寶賬戶即可,具體的方法為:

1、開啟手機支付寶,在我的介面中找到“餘額”選項,並單擊進入。

2、在餘額介面中找到"充值"選項,並單擊進入。

3、在充值介面中輸入充值的金額,並選擇充值的地方。

4、在確認付款介面中將付款方式選擇為銀行卡,並驗證指紋即可完成充值。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登入支付寶,不是阿里旺旺,不要弄錯了,登入以後右邊有一個立即充值的,再會用到你的工商銀行賬號密碼的,不是取錢那個密碼,申請支付寶的時候填的那個,再就可以往裡打錢了,不要打太多,用多少打多少安全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充值了把錢充值到支付寶裡,一定要把快捷支付功能關掉不然有支付密碼就能把錢從卡上轉走,切記!!!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登入網銀,裡面有第三方支付開通即可

16樓:瘋狂晒豬

去工行辦**,繫結支付寶賬號。

為什麼工商銀行卡繫結不了支付寶,工商銀行卡為什麼繫結不了支付寶

系悌柯昭懿 是不是你的年齡不足18週歲?否則就是信用卡沒有開通轉賬支付的業務。 壞血 首先,支付寶的運作原理是利用銀行的快捷支付功能轉賬 所以,你要確保銀行卡能夠開通快捷支付,你的情況屬於手機號碼不合,建議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去一趟銀行,填張單子就說修改留存密碼,流出密碼必須櫃檯修改,這個手機號與平時...

工商銀行卡解鎖了怎麼還不能用,工商銀行卡被鎖定了怎麼辦

潭州教育 工商銀行卡解鎖了還可以用,如果不知道解鎖方法可參照以下步驟 如輸入錯誤次數超限,銀行卡會被凍結 部分銀行鎖定到時自動解除,一般為次日或24小時 部分銀行鎖定無法自動解除,需持卡人攜帶身份證 銀行卡前往辦理解鎖。如掛失銀行卡 掛失銀行卡密碼,導致密碼被凍結 等掛失失效即可解凍 補卡或重置密碼...

工商銀行銀行卡多久沒用會登出啊,工商銀行卡多久不用會自動登出

靈通卡 工資卡均為借記卡,借記卡不同於信用卡,只有信用卡欠費才會影響個人信用。一般裡面的餘額為0或年費不夠扣的時候,該卡一年左右會被自動銷戶,就算欠了年費也不會影響個人信用的。放心!所以,如果你想銷戶一張借記卡,其實不用去銀行,只要把裡面的錢取光 但必須留1分錢 直接剪爛丟掉或燒掉都沒有事,這張卡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