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工商銀行卡損壞補辦問題,工商銀行卡破損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0-29 08:23:02

1樓:超人影視娛樂

工商銀行卡補辦流程:

1.使用者本人持身份證到銀行辦理銀行卡掛失。

2.掛失7天后本人持身份證到銀行辦理補卡業務。

3.辦理補卡業務後銀行會發出新卡,原卡賬戶資金自動轉到新卡上。(掛失費每次10元,補卡工本費每張5元)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換號的 就是可能過程比較繁瑣的 把身份證跟原始資料帶上去營業廳就好的

3樓:

補卡 後, 卡號當然是要換個新的了

因為一個號對應一張卡, 沒有重號的

補卡不用到髮卡行去換, 只要去你辦卡所在地 任意一網點就行但記住, 跨地區是不行的 掛失手續費10元並且要掛失後7天才能補卡

4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號碼會變嗎?

答:號碼會變的,但你的賬號在銀行系統裡是一樣的。

是不是補卡非要到髮卡行才能辦理嗎?

答:是的,記得拿上本人的身份證到櫃檯辦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銀行業務很熟。

針對你的情況,兩種方法。

第一,直接辦理一張新卡,然後把舊卡的資金轉入新卡,這樣當時就能使用,但是這張新卡號碼與以前不同。

第二,申請辦理一張同卡號的銀行卡,時間比較長,一般在兩週左右。

兩種方式都需要本人帶上身份證到和舊卡到銀行辦理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帶身份證等資料到銀行補辦就可以了,不需要換號。

工商銀行卡破損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銀行卡破損會影響使用,建議前往銀行進行更換。

換卡的流程:

準備好破損的舊銀行卡,持卡人身份證以及5到20元的現金;

到辦卡的銀行或者儲蓄所,先取號,排隊;

待叫號後,拿著準備好的證件和錢去櫃檯;

告知櫃員銀行卡損壞,並將破損的銀行卡交予櫃員;

同時身份證也要交予櫃員;

填寫業務申請單,繳納5-10元手續費;

確認單上簽字,領取新卡,拿回身份證即可。

注:新卡功能和舊卡一致,第三方繫結需要重新進行繫結。

8樓:匿名使用者

卡號是不一樣的,至於說工資還會不會打到新卡上,你和櫃檯人員確定一下,如果不行的話,要跟你們單位會計說一聲

9樓:匿名使用者

卡號不一樣,你得去財務部門去更換你的卡號,要不你的工資就不能及時到你的新賬戶。

工商銀行卡不見了,需要什麼才能補辦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這個是對攻帳號的銀行卡丟失,請問要用什麼方式才能補得回來。

11樓:中公教育

1.工行卡丟失需要掛失才能補卡。

2.若不想掛失可以考慮辦新卡。

3.當使用者餘額為零,且三年內無資金流動,銀行卡會自動銷戶。

12樓:匿名使用者

帶身份證去開戶行櫃面補辦。卡好像是10元。詳情撥打工商**95588。

13樓:熱血江湖二代

帶上身份證,當時應該還有一個存摺的,有的話你就把那個存摺帶上,這樣,你就只需要重辦一張卡,把原來卡上的錢轉進去就行了,原來的卡就不要了。如果沒有存摺,那就只有身份證,去了後說明情況,既然你要補辦的話,那就說明原來卡里有錢,那麼補辦就要卡費,最多十塊,可能還要手續費,不多,總的不超過二十,這些要儘早辦,拖久了就不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要身份證就可以了~補辦的話貌似只收卡的工本費~肯定在50元以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需持卡人攜帶身份證前往開卡銀行櫃檯進行補辦。

卡遺失需要先進行掛失:

① **掛失;

② 網上銀行掛失;

③ 手機銀行掛失;

④ 櫃檯辦理掛失。

補卡:① 掛失七日後即可補卡;

② 網上銀行、**、手機銀行掛失,均需在當日或次日前往銀行補辦掛失手續,繳納10元服務費;

③ 異號補卡立等可取,同號補卡需諮詢銀行;

④ 新卡功能和原卡一致;

⑤ 部分第三方功能需重新繫結。

16樓:輕塵淡月

好像要掛失了,一個星期後才可以補辦

工商銀行卡丟失可以補辦原卡號嗎

17樓:中國工商銀行遠端銀行

工商銀行卡抄分為儲蓄卡和信襲用卡。

儲蓄bai卡:北京、湖南、寧du波、廈門地區可辦

18樓:之何勿思

要看你是什bai麼卡,若是信用卡或du理財金zhi卡,補卡後卡號不變。

若是dao

普通的牡丹靈版通卡,補卡後卡權號會改變。

提醒:如果身份證丟了,則需要攜帶戶口本及派出所出具的戶籍證明去銀行辦理掛失補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銀bai行卡丟失可以補辦原卡du號。

儲蓄卡:僅北京、甘肅地zhi區辦理掛失換dao卡不換專號業務,其他地區會隨屬著業務需求而逐步開通,建議與附近網點諮詢。

信用卡:掛失補卡無法保留原卡號。 補辦新卡後,原卡自動作廢,您可使用新賬戶辦理取款、接收匯款等業務,如果卡片用於接收工資,建議您及時聯絡單位相關部門更換卡號。

20樓:招商銀行

如是招行一卡來通,書面掛源失補卡換號的規bai定:1.國際du借記卡書面掛失必須更換卡號zhi。

2.銀聯一**dao(ic卡)書面掛失,卡片型別不變則卡號不變,否則卡號會改變。3.

書面掛失實時領卡(需符合一定條件)。4.8位老卡、bin號為955550、622580的一**和換卡次數為9次的銀聯一**,換卡均必須更換卡號。

21樓:吳詩妍好

銀行卡丟失後,大部分銀行都是可以補辦原卡號銀行卡的,不過有的

專銀行不能補辦,屬例如建設銀行規定,出於風險考慮,掛失補卡不能補辦同卡號銀行卡,如果是卡片損壞補卡的話,可以補同卡號的。

另外,補同卡號的銀行卡,銀行一般要重新制作,然後郵寄給你,銀行可能會收取一些手續費。

22樓:霰彄稗繪

銀行卡掛失後補辦則分兩種情況:1. 沿用舊號2. 重開新號。

1. 沿用舊號。如果棄用原來的卡號,直接辦一張新卡,卡號會發生變化,當然,舊卡里的錢會轉到新卡里面。

這種換卡號的補辦一般馬上就可以辦理,也就是說,跑一趟銀行就可以把掛失補辦都搞定。

2. 重開新號。如果要求補辦新卡但卡號不變,則需要等待7個工作日。

補辦新卡之前必須先掛失,7天后解掛,解掛後方可補辦。也就是說,如果卡丟了想補辦,但又想保留原有的卡號,則需要在掛失過去7個工作日之後,再跑一趟銀行。

23樓:康波財經

銀行卡丟失了能補辦原卡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等待的時間長一點。

銀行卡補辦流程:

① 可先進行**口頭掛失,保證賬戶資金安全;

② 隨後到銀行營業廳,填寫掛失申請書;

③ 掛失成功後取回回執,妥善儲存。

七日後掛失正式生效,持身份證前往銀行辦理補卡業務:

① 持身份證、掛失回執前往銀行;

② 排隊取號;

③ 叫到號後將補辦銀行卡需要的資料交給櫃員;

④ 稍等片刻,輸入新卡密碼,在業務確認單上簽字;

⑤ 繳納5元到10元工本費,銀行不同收費不同;

⑥ 取回身份證,拿到新銀行卡。

工商銀行信用卡補辦的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哈,這個我來幫你解答

1,補辦出來的卡和原來的卡性質一樣,注意,是性質上,即原來的卡是免年費的,那麼補辦的卡就是免年費的,有一點不同的就是卡號變了

2,現在掛失的話打工行**95588,按照裡面的提示進行信用卡掛失,你打的這個**會接到信用卡中心,他會問你是不是要立即掛失,這個時候就是你的意見咯~~掛失or不掛

3,掛失之後,卡片資訊會轉移到新的卡片上,即你沒有還的款也會移到你的新卡里面,這個不用擔心,銀行還怕你不還錢啊~~~

4,你選擇掛失,卡部裡的人會核對你的資訊,地址什麼的,你告訴他新地址,他會把新卡片寄給你,一般是七個工作日,但是要收20塊的補卡費用(這個是有點黑,呼~~~~)

5,要麼你現在選擇95588口頭掛失到重慶的櫃面上去補辦也可以,但同樣要七個工作日哦,

6,唯一不同的就是卡號改變,其它的資訊沒有變化,放心

7,95588,打這個**沒錯

ps:我幾天也丟了工行信用卡,所以經歷過這個事情,朋友別擔心,希望補卡後一切順利~~別再弄丟了哦

希望答案能幫到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補辦的卡和你原來的卡是一樣的。

27樓:曉峰

你最好在掛失的時候把錢給還上,別逾期,逾期對信用有影響

工商銀行卡掛失補辦有哪些流程,工商銀行卡掛失,在德國可以補辦嗎

帛文心權沛 1 異地不能辦理卡的正式掛失手續,只能辦理口頭掛失有效期15天 2 工行為增大效益集約管理對一些網點進行了撤併不是倒閉 3 靈通卡的正式掛失手續同城任意個人 均可辦理 4 一般情況可以委託朋友代辦掛失,但補卡時必須本人辦理 也就是正式掛失7個工作日後補卡 掛失10元手續費,補卡5元工本費...

關於工商銀行自考卡公升級的問題,工商銀行卡公升級問題

梧桐細雨 靈通卡不用公升級成信用卡,靈通卡是你本人的嗎?如果是可以本人帶身份證卡到任意乙個工行辦理網上銀行,並開通電子商務功能,然後回家登陸網上銀行修改密碼,修改後就可以網上報名了。卡如果不是你的可以重新辦一張。 您好,不要公升級的。你只需要到工商銀行網點去開通網上銀行就是了。帶上你的身份證。祝您好...

工商銀行卡辦理,怎麼辦理工商銀行卡

壹名熱心的使用者 1.年滿16歲就可以憑身份證辦理銀行卡,帶著身份證和15大洋去就行了 2.未滿18歲不能自行辦理網銀,或者由監護人陪同辦理,帶兩人身份證和戶口本之類的 我個人建議你先借用你父母的,因為實在是太麻煩,讓他們辦個1塊錢的賬戶,一定要本人去辦網銀,辦好以後,把卡給你用就是了,一樣的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