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工商銀行自考卡公升級的問題,工商銀行卡公升級問題

時間 2021-10-29 07:58:51

1樓:梧桐細雨

靈通卡不用公升級成信用卡,靈通卡是你本人的嗎?如果是可以本人帶身份證卡到任意乙個工行辦理網上銀行,並開通電子商務功能,然後回家登陸網上銀行修改密碼,修改後就可以網上報名了。卡如果不是你的可以重新辦一張。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要公升級的。你只需要到工商銀行網點去開通網上銀行就是了。

帶上你的身份證。

祝您好運!

工商銀行卡公升級問題 5

3樓:秦嶺電大

這種問題你真的需要去諮詢銀行的工作人員。你當初辦理的時候,人家已經告訴你是二類卡,你為什麼不讓對方查詢一下你名下的其他卡呢?如果當時就將之前的卡掛失掉,那也不至於辦成二類卡了。

4樓:桃花溪下

可以到任意網點登出一類卡。然後重新辦理一張一類卡。然後把你這張二類卡的錢轉到新版的一類卡就可以了。

5樓:

可以的,都是這樣操作的

6樓:鄂凡宜愷歌

公升級金卡有兩個途徑:

1、月收入在4000元以上,3個月內正常消費還款2、年消費在10000元以上,期間正常消費還款提交資料一般7個工作日會有簡訊通知是否成功,可能會有幾天的延遲附:工商銀行金卡很難公升的,請做好心理準備。

關於工商銀行卡損壞補辦問題,工商銀行卡破損了怎麼辦

超人影視娛樂 工商銀行卡補辦流程 1.使用者本人持身份證到銀行辦理銀行卡掛失。2.掛失7天后本人持身份證到銀行辦理補卡業務。3.辦理補卡業務後銀行會發出新卡,原卡賬戶資金自動轉到新卡上。掛失費每次10元,補卡工本費每張5元 不會換號的 就是可能過程比較繁瑣的 把身份證跟原始資料帶上去營業廳就好的 補...

關於工商銀行準貸記卡,關於工商銀行的牡丹準貸記卡。

牡丹準貸記卡是1.持卡人須先按發卡銀行要求交存一定金額的備用金,當備用金賬戶金額不足支付時,可在發卡銀行規定的信用額度內透支 2.不享受免息還款期,透支需支付利息 3.存款記付利息。分期付款業務是說。當您使用牡丹信用卡進行消費時,如遇資金不足或有其他支出計畫時,在您牡丹卡可用額度內,由銀行向商戶一次...

200分,關於工商銀行推出的運動卡的問題

年費是第2年初收第1年的.每年消費5000元或消費5筆可以免當年年費.消費5筆就是1年內通過刷卡買東西5次,不限金額,就能免除年費了.是刷卡消費,不包括atm機取現和查詢.異地存款不用手續費,異地取款收1 的手續費.工行信用卡本地取款也免手續費.存款不算利息.積分1年有效.所有工行信用卡功能都是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