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第三方存管怎麼辦,工行手機銀行怎麼辦理第三方存管

時間 2021-10-29 07:57:51

1樓:匿名使用者

1.現在辦還可以嗎?

是可以的,一般狀態為預指定待確認在交易時間是可以辦理的。

2。我沒有工商銀行卡,辦完會不會要保證金或預存款一類的東西。多少錢?

辦理第三方存管業務免費,沒有相關的保證金。辦理第三方存管一般需要使用活期存摺或是銀行卡進行關聯,若沒有上述介質需預先開立帳戶。活期存摺免費辦理,一般預存10元即可。

借記卡需交年費10元和5元工本費,一般開戶在預存10元(你自己存的錢)共計25元。

3.要帶什麼資料手續,只帶身份證和第三方存管協議行嗎?

一般須本人持有效身份證件及第三方存管協議書,若已有可作關聯帳戶應一併攜帶,若沒有可以辦理時同時開立。

4.到任意一工行網點均可辦理嗎?

一般本地任意營業網點均可以辦理,你也可以提前諮詢95588進行確認。

2樓:ry似錦

第三方存管辦理流程:

1.客戶指定(預指定)存管銀行,客戶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及影印件前往開戶營業部.

2.使用者簽署第三方存管申請表、存管客戶協議。

3.預指定的客戶攜以上資料到銀行確認。

3樓:新石家莊

1.可以。

2.既然指定工行,就必須到工行辦卡。沒***金和預存款的說法。

3.可以。

4.是的,任一網點。

工行手機銀行怎麼辦理第三方存管

通過工商銀行如何開通第三方存管業務?

4樓:匿名使用者

請您登入手機銀行,選擇「最愛-投資理財-**-銀證服務-開戶服務-自助註冊」功能,可辦理自助註冊第三方存管,受理時間為周一到週日8:30-16:00。

此外,您也可以在**交易日的9:00-15:30通過網上銀行或到任意營業網點辦理哦~

5樓:

登入網上理財產品,都是第三方存管業務。p2p都是

6樓:雙魚飄雪的冬天

網上銀行可以直接申請的。

7樓:

登入網上銀行 第三方存管

8樓:匿名使用者

對面搬來一戶李姓母女,比顧家還窮。顧洪對李姑娘有意,顧母登門提親遭拒。姑娘艷如桃李,冷若冰霜,令顧洪無可奈何。

9樓:杴工段厝

富豪徐老爺假說石頭為自己遺失,強搶了奇石。但在途中遺落河中。後又被邢雲飛拾得。

10樓:肺養病航

第六十八回 宋公明夜打曾頭市 盧俊義活捉史文恭

工商銀行網上銀行怎麼自助辦理第三方存管業務

如何更換第三方存管,如何更換第三方存管 20

末你要 同一家銀行更換卡號,攜帶身份證及銀行卡至銀行櫃面辦理,詳情諮詢銀行 存管銀行不變,只變更銀行卡號,需在交易日的16 00前在銀行網點辦理。變更當天不能有轉賬 查詢 交易等行為。變更不同銀行可以通過手機軟體右下方 我的 三方存管銀行 或網上營業廳。三方存管選單中進行操作。操作時間為交易日上午8...

第三方銀行轉帳是什麼意思,“銀行第三方存管”是什麼意思?

要,第3方存管就是把銀行做為第3方,在銀行單獨為您開立一個資金結算帳戶。也就是說。你辦了第3方存管以後。操作還是像以前一樣。也要從銀行轉到 公司 在 轉的時候要選第3方存管而不是銀證轉帳,這點要注意 但轉過去的資金是虛擬的資金,實際的錢還是在銀行卡里。但資金是屬於凍結的。你的贏虧銀行那邊也會同時給你...

如何通過工商銀行手機銀行啟用第三方存管

如果你在開戶時 已經辦理了三方存管 那就不用再辦理了如果還沒辦理三方存款 那你必須到開戶的 公司辦理第三方存管業務1.第三方存管業務 是由銀行來保管投資者資金 由 公司負責 交易第三方存管必須到開戶的 公司去辦理 本人持股東證和身份證 填寫第三方存管協議 2.開戶的 公司會指定一到幾家銀行作為資金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