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銀行信用卡分期問題

時間 2021-06-29 02:28:5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只是你這個卡要打**到銀行去分割槽!

如果我在 1月1號 在商店 用我的信用卡消費500元 第二天(1月2號) 再存上500元 這樣信用度 或 額度

不回有變化 !要看你最近幾個月的用卡情況

銀行系統為你提升額度

或是你的用卡情況 滿足提升額度了 可以聯絡銀行工作人員為你辦理升額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有才了,

信用卡提高額度是在你信用卡開卡日起,6個月以後才能提高額度,還有就是信用度不是說你今天消費明天還款就會影響信用度,信用度是你用信用卡長時間沒有預期或不良記錄,你的信用度就會慢慢提升。分期付款工商銀行信用卡,你可以給信用卡中心致電

3樓:終暮壽彥靈

牡丹信用卡分期付款業務只向牡丹國際信用卡、牡丹貸記卡的個人客戶提供。

分期付款業務的起始金額分別為:人民幣600元、港幣600元、美元100元、歐元100元,低於起始金額的消費不能辦理分期付款業務。

工行凍結消費全額款項。

期數及手續費標準:

期數3期

6期9期

12期18期

24期手續費

1.65%(月0.55%)

3.6%(月0.6%)

5.4%(月0.6%)

7.2%(月0.6%)11.7%(月0.65%)15.6%(月0.65%)

工商銀行目前支援特約商戶專用pos分期付款,也可以通過工商銀行**銀行95588,營業網點櫃面辦理普通消費轉分期付款業務。

你在分期之後

一定要打95588向客服申請

4樓:雍稷友妮娜

這個很簡單,只要單筆大於600元含600的金額且沒有過免息還款期限,都可以辦理分期付款,需要分期金額也必須大於等於600,辦理途徑:**銀行95588,櫃檯,個人網上銀行。

工商銀行信用卡怎麼轉賬,工商銀行信用卡怎麼免費轉賬

章樂凡 我只能簡單說說 信用卡申請 刷卡機 刷卡軟體 替還 提額度 辦大額 刷積分 刷禮品 理財。花生樹信用卡,搜 瀏覽信用卡相關知識,辦理刷卡機和刷卡軟體要注意有些品牌是萬萬不能用的,用軟體代還卡也是有很多坑的,各風險和品 信用卡不要頻繁亂申請,申請一次徵信記錄一次,可以模擬申請,提供改進方法,有...

工商銀行信用卡還款時間,工商銀行信用卡還款日期?

yzwb我愛我家 工行信用卡目前實行的是多還款日,不同的卡還款日不一定相同,若不知道自己的信用卡的還款日期,可撥打95588查詢,也可到工行營業網點查詢。工行信用卡多還款日 1 業務簡介 信用卡多還款日是工商銀行向信用卡客戶全新推出的便民新措施,在原有25號還款日的基礎上,新增了19個還款日。您可根...

工商銀行信用卡的年費是多少,工商銀行信用卡年費是怎麼收取的

隨陽曦禮花 年費標準 國內普通卡年費50元,金卡100元 國際雙幣卡普通卡費100元,金卡200元 商務普通卡200元,金卡400元 白金卡2000元 所有副卡年費均為主卡年費費用的一半。免年費政策 工商銀行的年費收取標準是先使用後收取,也就是開戶滿一年才收年費,在這一年裡,只要你刷夠5筆或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