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過農行信用卡還能辦理etc信用卡嗎啊嗎

時間 2021-06-29 02:28:56

1樓:中國農業銀行

etc即電子不停車收費系統,是目前最先進的智慧路橋收費方式。車輛在通過收費站時,收費站通過插有農行etc卡的車載電子標籤(obu)實現車輛識別、並自動從etc卡上扣除通行費。無需經過人工收費,即可通過收費站。

便捷高效。obu即車載電子標籤,安裝在使用者汽車前擋風玻璃上。農行現已在全國22家分行開通etc業務。

2樓:花落舞傾城

可以辦理的,額度和現有的卡共享。

一、農行etc信用卡業務簡介

農行etc業務是指通過稽核的客戶到農行簽訂etc服務協議並辦理農行ect信用卡與記賬卡的繫結,各地高速局根據農行的簽約情況再繫結obu與記賬卡,最終實現obu、記賬卡、ect信用卡賬戶三方的繫結。

目前速通卡業務模式分兩種:一種是預付費模式的儲值卡和記賬卡,另一種是繫結銀行賬戶的後付費代扣業務的記賬卡。農行將根據簽約etc賬戶名下車輛在高速公路的通行記錄實現高速通行費用的批量代扣操作。

etc業務客戶分為個人客戶和單位客戶。辦理遼通訊用卡範圍,包含所有客運汽車客戶,不含貨運汽車客戶。

二、農行etc信用卡辦理簡便

辦理etc信用卡手續簡便,只要提供車主本人身份證和車輛行駛證,即可辦理ect信用卡。

三、農行etc信用卡稽核未通過的原因分析

1、個人徵信記錄不良,有逾期記錄

2、信用卡太多,有套現的嫌疑

3、手上沒有信用卡,查不到你的存款、公積金等財產情況

3樓:

同一銀行可以辦理多張信用卡,但是額度共享

4樓:雲端那抹陽光

可以的,但是額度共享

已經持有農行信用卡,還可以在申請農行etc信用卡嗎?如果可以的話兩張卡的額度是共享的還是分開?

5樓:中國農業銀行

我行貸記卡的額度是共享的,即若您持有兩張(含)以上本行貸記卡(個人卡主卡),每張卡分別有一個信用額度,其中最高的一個信用額度為您本行貸記卡最高信用額度。

6樓:老道非道

根據銀保監會,人民銀行的最新規定,一名公民在一家金融機構僅可辦理一個(含)一類賬戶,目前尚不瞭解農行是否允許幫裡二類賬戶信用卡,通常情況為將現有銀行卡銷戶,再為你辦理etc信用卡,或講你的信用卡與etc裝置關聯

農行etc信用卡額度一般是多少,農行ETC信用卡多久能下來

中國農業銀行 貸記卡普卡額度範圍 2千至5萬 含等值外幣 金卡額度範圍 5萬至20萬 含等值外幣 我行會根據客戶提交的資信材料核定具體額度。詳情請諮詢我行信用卡中心 4006695599。 目前速通卡業務模式分兩種 一種是預付費模式的儲值卡和記賬卡,另一種是繫結銀行賬戶的後付費代扣業務的記賬卡。et...

農行etc信用卡年費是多少

中國農業銀行 個人白金卡主卡年費300 3000元 年,附屬卡年費150 2000元 年 個人金卡主卡160 200元 年,附屬卡80 100元 年 個人普通卡主卡80 100元 年,附屬卡40 50元 年 商務卡200元 年 尊然白金卡 典藏版主卡 3000,附卡 2000 精粹版主卡 880,附...

農行辦的etc可以繫結別的信用卡嗎

中國農業銀行 農行etc申辦可選擇 農行信用卡辦理 或 etc錢包辦理 不能重複辦理。我行信用卡etc簽約扣款卡號僅限信用卡主卡,且不包含外幣單標卡 商務卡 準貸記卡 大學生卡 樂分卡等卡種。 乙懷厹 農行etc一般需要請戶主本人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其他車輛有關證件到開展etc業務的農行網點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