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各位大神,農行etc信用卡額度大約多少

時間 2022-01-06 05:05:07

1樓:中國農業銀行

貸記卡普卡額度範圍: 2千至5萬(含等值外幣),金卡額度範圍: 5萬至20萬(含等值外幣),我行會根據客戶提交的資信材料核定具體額度。

詳情請諮詢我行信用卡中心:4006695599。

2樓:鑽誠投資擔保****

etc這個額度還是以申請人提供的資料為憑據,財力狀況越好額度越高,但根據小編的觀察農行ect信用卡的額度並不是很高,且提額也比較困難,相比之下同樣申請信用卡,不同銀行申請到的額度也是不同的。以一輛30萬的車為例,首次申請的額度,如果是農業銀行大概在5000左右;招商銀行,一般在6000~12000之間;交通銀行在18000左右;浦發銀行在23000左右;民生銀行在25000至38000左右;中信銀行大概在22000左右;光大3萬左右;工行在1000到5萬之間都有可能;華夏銀行etc信用卡額度比較高,在1000到8萬之間。

其實,etc信用卡信用額度會隨著您持卡消費、還款情況和持卡時間的累積而提高。您可以在持卡滿3個月後致電免費服務**要求提高信用額度。

求助各位大神,大佬,大哥們!!! 255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場的時候不使勁,在這這麼使勁機會不大的

4樓:阿樂

時間太久了,市民**可以幫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叫李美琪,你可以再確認一下。

求助各位電腦大神

6樓:

這個比較麻煩,是在無意中關掉了某些東西,我的電腦也出現過這種情況。你需要做的是使用qq聊天功能來確認你的功能正常,然後是調整耳機麥的輸出,在real那個文類下面來**試

7樓:獨奏1qu悲傷

不知道你用的是筆記本還是台式電腦?電腦上的藍芽模組確實沒有手機上的好用。因為不管是筆記本還是台式電腦,藍芽模組都會和wifi模組起衝突。

所以你的這種情況是正常的,而且也無法改善。我的藍芽音響只能用來看電影。如果說打遊戲的時候那就什麼用都沒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你的音效卡驅動有沒有驅動好?如果不行的話,用驅動精靈驅動一下

農行etc信用卡額度一般是多少,農行ETC信用卡多久能下來

中國農業銀行 貸記卡普卡額度範圍 2千至5萬 含等值外幣 金卡額度範圍 5萬至20萬 含等值外幣 我行會根據客戶提交的資信材料核定具體額度。詳情請諮詢我行信用卡中心 4006695599。 目前速通卡業務模式分兩種 一種是預付費模式的儲值卡和記賬卡,另一種是繫結銀行賬戶的後付費代扣業務的記賬卡。et...

農行etc信用卡年費是多少

中國農業銀行 個人白金卡主卡年費300 3000元 年,附屬卡年費150 2000元 年 個人金卡主卡160 200元 年,附屬卡80 100元 年 個人普通卡主卡80 100元 年,附屬卡40 50元 年 商務卡200元 年 尊然白金卡 典藏版主卡 3000,附卡 2000 精粹版主卡 880,附...

有過農行信用卡還能辦理etc信用卡嗎啊嗎

中國農業銀行 etc即電子不停車收費系統,是目前最先進的智慧路橋收費方式。車輛在通過收費站時,收費站通過插有農行etc卡的車載電子標籤 obu 實現車輛識別 並自動從etc卡上扣除通行費。無需經過人工收費,即可通過收費站。便捷高效。obu即車載電子標籤,安裝在使用者汽車前擋風玻璃上。農行現已在全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