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銀行的車主白金卡和金卡有啥區別,現在不知道該辦金卡還是白金卡,比較糾結,白金卡有哪些優勢

時間 2022-01-06 05:05:06

1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平安車主信用卡

1.年費200元/年,首年消費滿30000元,即可免次年年費,依次類推。啟用即會產生首年年費,首年年費不減免。

2. 全車人員意外險(保險服務專線:95511-6-1-9)

保障專案:

1)50萬元駕駛員意外險(限持卡人本人)

2)同車人員每人10萬的意外險(2010.9.2起,平安車主信用卡全車人員意外險保險對車上人員不再做親屬的限制。

即在平安車主卡持卡人駕駛車輛的前提下,在車輛和載客人數符合標準的前提下,只要是同車人員,不管與駕駛人(持卡人)是什麼關係,均可享受最高10萬的車上人員意外險。)

3)車上成員每人4千元的意外醫療保障(含駕駛員)

3. 30公里範圍道路救援

保障專案:

1)全國範圍30公里免費救援;

2)服務包括拖車牽引、接電服務、更換輪胎、代送燃料油、緊急加水、現場搶修、吊裝救援;

3)保障範圍:在全國各省市、地區(暫不含香港、澳門、台灣)

服務範圍不包括交通部門或其他部門指定的道路救援中心服務的路段以及特殊狀況。若車輛故障發生地區屬於交管部門管轄範圍,必須由交管單位指定的服務廠商進行拖吊作業,平安銀行車主信用卡救援車輛將於就近位置提供接車服務。前段服務需由持卡人另行與交管單位指定服務廠商結清費用。

(高速、高架等路段只能由各地交管部門指定的救援公司救援,我們的救援公司不能上去救援,只能在就近出口等待並提供免費服務。高速拖至就近出口的費用由客戶自行承擔。)

4)道路救援服務商:安世聯合商務服務(北京)****,簡稱:安聯。 24小時道路救援服務專線:400-602-6266 (安聯)

車主白金卡:

1)年費:主卡:人民幣800元/年;附屬卡:免年費,主卡片啟用即收取首年年費,當年度任意消費滿20萬元免次年年費(不計算附屬卡的消費)

2)首刷後即享220萬全車人員意外險保障(需主持卡人本人駕車)

3)1,000萬航空意外保障(附屬卡同享)

4)國內駕車行駛遇到問題時,可撥打道路救援服務專線400-602-6266申請每次不限里程的免費道路救援服務(含事故和非事故);首刷次日起,每天可享一次,全年不限天數。

5)精緻洗車及酒後代駕服務。

2樓:

都是很不錯的,看你平時怎麼去使用的,不懂如何去提額的可以追加解答。

招商銀行信用卡的白金卡和金卡有什麼不同

哆唻咪 區別如下 1 申請條件不同。金卡 招行金卡和普卡差不多,申請門檻較低,一般人都能申請。一般申卡人年齡在18到60歲之間,並且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個人信用良好,都可以申請。如果選擇網申的話,是不需要提供任何紙質證明資料的。白金卡 招行白金卡的申請門檻是最高的,並且還不能網申,只能去招行各營業櫃...

光大銀行白金卡與普卡共享額度嗎,白金卡和普卡額度共享嗎

招商銀行 若是我行個人信用卡,同一賬戶名下多張信用卡共享同一額度,出一份賬單。 迷了他20年 同一使用者在同一銀行名下多張信用卡,額度共享,分別還款。 同家銀行信用卡基本都是共享的 民生金卡和白金卡額度共享嗎 中國民生銀行直銷銀行 民生個人bai 信用卡所有卡片 含附屬卡du 共享zhi同一額度,辦...

交通銀行邀請辦白金卡,要不要辦?白金卡是怎麼回事

劦鋔汐陽 申請交行白金信用卡需具備以下條件 1 年齡限制 主卡申請人需年滿18 60周歲 如您通過分行渠道辦卡,具體請諮詢當地櫃面工作人員 且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附屬卡申請人需年滿16周歲且具有民事行為能力 2 申請渠道限制 a.櫃面申請 僅支援交行沃德理財或私人銀行客戶申請 b.網上銀行申請 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