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廠的針織和梭織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06 05:00:08

1樓:寧願獨獨

針織衣物:針織面料做出來的衣物就是針織衣服.(如:毛衫,手套,襪子,內衣及其它針織面料做成的衣物)

針織 利用織針把各種原料和品種的紗線構成線圈、再經串套連線成針織物的工藝過程。

梭織衣物:當然是梭織布做成的衣物了.(像:襯衫,西裝,牛仔類,真絲類等)

梭織 是由兩條或兩組以上的相互垂直紗線,以90度角作經緯交織而成織物,縱向的紗線叫經紗,橫向的紗線叫緯紗

針織與梭織....最簡單外行的區分方法是..針織物有彈性,可以拉伸.

梭織物基本沒有彈性(極個別除外)

現在..針梭織結合的衣服或褲子很普遍..

2樓:匿名使用者

針織面料是有彈力的,很多上衣就是用針織面料做的成為針織衫,梭織就平常一點大多部分衣服面料都是,針織和梭織會出現在一件衣服上,但褲子就少見一點了,什麼樣的衣服都有

3樓:職場導師小周

梭織是用梭子帶動緯紗在上下開合的經紗開口中穿過,一紗一紗的構成交叉的結構。梭織是區別於針織的稱法。梭織是由兩組或兩組以上的相互垂直的紗線,以90度角作經緯交織而成。

針織:利用織針把各種原料和品種的紗線構成線圈、再經串套連線成針織物的工藝過程。針織物質地鬆軟,有良好的抗皺性與透氣性,並有較大的延伸性與彈性,穿著舒適。

針織產品除供服用和裝飾用外,還可用於工農業以及醫療衛生和國防等領域。針織分手工針織和機器針織兩類。手工針織使用棒針,歷史悠久,技藝精巧,花形靈活多變,在民間得到廣泛流傳和發展。

針織和梭織的區別是什麼,針織面料和梭織面料的區別

欣sunny白羊 彈性的區別。梭織物彈性不如針織物。梭織是由經緯交織而成,梭織物基本回沒有彈性。而針織是由乙個線圈不斷套結而成,所以有一定的彈性。織物基本單元的區別。線圈就是針織物的最小基本單元,而線圈由圈幹和延展線呈一空間曲線所組成。經紗和緯紗之間的每乙個相交點稱為組織點,是梭織物的最小基本單元。...

通勤是什麼意思,服裝中的通勤是什麼意思?

茲斬鞘 通勤是日製漢語,指從家中往返工作地點的過程。一般來說,通勤在日語中是大眾詞彙,但在漢語中,通勤是鐵路方面的術語。通勤是工業化社會的必然現象。在19世紀以前,市民主要步行上班。現時如汽車 火車 公共汽車 自行車等交通工具讓住在較遠處的人可以快捷地上班。通勤的 通勤一詞最早應當是在鐵路系統使用的...

通勤是什麼意思,服裝中的通勤是什麼意思?

cpu太卡 通勤是日製漢語,指從家中往返工作地點的過程。一般來說,通勤在日語中是大眾詞彙,但在漢語中,通勤是鐵路方面的術語。通勤是工業化社會的必然現象。在19世紀以前,市民主要步行上班。現時如汽車 火車 公共汽車 自行車等交通工具讓住在較遠處的人可以快捷地上班。通勤裝通俗地講就是指那種能夠同時穿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