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小花,誰能扛起主力大旗,你覺得九零後的演員,哪幾個能扛得起大旗?為什麼?

時間 2022-01-06 04:55:09

1樓:哈哈哈拜託

楊紫扛主力大旗,影視綜都開花了,口碑都很好!她演戲不止在哭戲方面優秀,她演什麼是什麼,戲路寬,國民好感度爆棚!有她參演的作品,老百姓都願意點開看!

2樓:我叫派小星

90後的新星有很多,最出名的像關小肜之類的小花旦,從童星走起有演技又有實力,未來更是不可限量。

3樓:本命是王啊

90後目前主力大旗以周冬雨為核心,作品和大獎加身,以楊紫為次重心,作品和國民度雙擔(就差拿獎),剩餘環繞兩人周圍,看她們步入30以前的成就吧(還有兩三年,看能不能在兩三年內演技突飛猛進了)。

95後目前關曉彤知名度最高,宋祖兒次之,兩個人還欠一把火,至於這把火遲遲不來是不是演技的問題不好評價。00後就不例舉,天賦高的很多,都引起部分實力不咋樣只能靠顏再支援幾年的90後女星忌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楊紫挺不錯的,他不僅是乙個很有名的童星,現在也拍了好多的耐看的作品。

5樓:尹朶月

90後小花我比較看好的是周冬雨他首先是拿過幾個影后,然後她的演技天賦真的也特別好,演什麼像什麼。

6樓:雅俗共賞

我感覺宋祖兒,就能扛起這個主力大旗。因為她是乙個顏值高,有能力,對粉絲好的人

7樓:一樹呀

我覺得張子楓很不錯,主演的電影電視劇集口碑都不錯。她在《唐人街探案》裡的眼神嚇了多少人。

8樓:吳尊是我的

樣子吧,從小家有兒女就非常喜歡他,現在人也變瘦了,也很漂亮,有顏值又有演技好,尤其是一八年好多不戲都是女主角。

9樓:小皓粉絲團

90後小花裡面能夠扛得起主力大旗的人有很多,就比如說像是楊紫,她就是乙個演技特別棒,而且特別漂亮的女演員,她的演技真的是有目共睹的,可以說讓人看了之後非常的舒服,也非常的有帶入的感覺。

10樓:小月愛你

楊子就可以扛起大旗,因為揚子鱷他的演技比較好,而且最近發展得比較好,他也是比較搞笑的。

11樓:屠秋生

能扛起主力大氣的應該就是關曉彤被稱為國民閨女,因為她長的很好看,本人也很有氣質。

12樓:花開68057煥慌

大冪冪靠著自己的努力「敬業軋戲」、微博營銷,以及絲毫不允許自己在觀眾眼前出現「真空期」的做派,如今彷彿已經牢牢佔據女演員第一梯隊中的翹楚之位。

13樓:消化

當然是楊紫呀,我感覺楊紫她真的是乙個性格特別好的女孩子,而且她的演技也非常的棒。

你覺得九零後的演員,哪幾個能扛得起大旗?為什麼?

14樓:逗一會兒貓

張一山和楊紫,都是九零初出生的,並且同樣都是作為童星出道的,演繹經歷還是挺相似的呢。楊紫可以說是近些年最炙手可熱的小花,出演過很多備受好評的電視劇集作品,可以說是風頭正盛。楊紫的演技還是可圈可點的,起碼能把人物基本的情緒表達出來,不會過分浮誇,也不會過分僵硬。

楊紫畢竟也是童星出道,早早就開始拍戲,所以如今有這樣的演技,也是很正常的。

如今九零後演員,是最活躍的一批演員了,其中有很多都是演技不錯的。相信在經過幾年的磨練,這些九零後演員裡,會出現更多演技派。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90後的這批演員中,能扛的起大旗的有楊紫,易烊千璽,還有就是張一山,肖戰,李易峰,他們都是很不錯的當紅演員.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的當紅小生李易峰以及肖戰和王一博都不錯呀。

17樓:時光匆匆

感覺劉昊然,張一山,易烊千璽的演技都不錯,以後說不定會成為重要的演員。

18樓:tt閃爍

我覺得楊紫挺不錯的,看了她幾部作品都非常火,演技也很好,自然流暢不做作。

19樓:王源源

娛樂圈是乙個更新換代非常快的地方,可能你一年沒有出現在觀眾的視線中,你就有可能被觀眾忘記,現在,在娛樂圈中的明星還數九零後居多,那麼,你覺得九零後的演員,哪幾個能抗得起大旗,為什麼?

還有乙個就是我們的千璽弟弟,少年的你相信大家都看過,千璽把小北這個角色可謂是演活了,把人物的心理活動都能準確的表現出來,讓我們看到了不一樣的易烊千璽,同時,也對易烊千璽的演技有了認可。也讓我們感受到了千璽的成長。

還有以為演員就是王源,他和千璽一樣是tfboys的成員,所以,從小就不斷的拍戲來鍛鍊演技,參演的地久天長獲得了柏林電影節的獎項,雖然他的戲份不多,但是,同劇組的演員對他的演技非常的認可,而且,在給一些老戲骨搭戲的時候,一點都不顯得遜色,所以,通過地久天長,我們也感受到啦王源的演技,所以,娛樂圈還是有很多人能夠抗得起大旗的。

00後小花中你覺得誰能扛得住影視螢屏演技大旗?

20樓:ever一

我覺得00後的小花中能夠扛得住影視螢幕演技大旗的張子楓應該算乙個。

現在觀眾對演技越來越嚴苛,並不像以前那樣,只要長得好看,就能夠在影視圈立足了,這可以說是一種進步,也能夠推動中國影視界的穩步前進,但是現在娛樂圈年輕一輩能夠扛起大旗的小花並不多,她們大多數因為年紀原因,所以扛不住演技的考驗,但是凡事都有例外,00後的小花張子楓就屬於那種能夠扛得住影視螢幕演技的演員。

人們對於演技的評判無非於順眼二字,而順眼說起來容易,演員表演起來就非常的難,尤其是青年的女演員,青年女演員往往面容較好,所以她們在演戲的時候,人們會過度地去關注她的顏值,進而對她的演技更為苛刻,顏值比較高的做乙個花瓶是很簡單的,但是一旦想要樹立有演技的人設,人們就會更加的苛刻。

張子楓作為2023年出生的新生代青年女演員,活躍於影視熒幕,而且在她很年輕的時候,就已經拿過很多獎項,參與過很多知名電影的拍攝,而她最開始讓人們熟知的角色,是在著名電影唐山大**中的乙個小配角,並依靠著這個角色,成功的獲得了最佳新人獎。而後其實讓大家印象深刻的是其在唐人街探案中那邪魅的一笑,也就是那個畫面演技爆棚,讓所有的觀眾為之傾倒。

作為乙個00後,張子楓已經是多部影視劇的重要角色,這說明她的演技是受到了那些導演們的認可,而且這些電視劇集收視率都不錯,說明觀眾們對她的演技也是有一定認知的,而她本人也算得上是扛得住影視熒幕演技大旗的小花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00後小孩兒當中不敢說誰能扛得住影視螢屏。的演技大旗。因為他們的歲數還很小,演技方面還不到爐火純青的地步。

就比如說演的很好的演技,得到大家的認可的孫儷,也沒人敢說她的演技能扛得住影視螢屏的大旗。更別說是00後的小花兒了。

22樓:

我覺得是張子楓,因為00後演技派則有張子楓做領頭羊,2023年出生的張子楓,在八歲的時候就憑藉《唐山大**》獲得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新人獎,隨後他在小離別唐人街探案,快把我哥帶走,和你好之花等影視中都有精彩的演繹。

23樓:匪魚無忌

目前以她們的演技,沒有人能扛起大旗,充其量也就能當個配角。

24樓:舒帶我

就比如說演的很好的演技,得到大家的認可的孫儷,也沒人敢說她的演技能扛得住影視螢屏的大旗。

25樓:

說實話真正能扛住影視螢幕演技大旗的應該是那些老戲骨,相對於年輕演員來說他們的閱歷豐富很多,看到他們的戲感覺就不一樣

26樓:穎老九

張子楓和趙今麥,趙今麥02年出生,但是可別小瞧人家。人家可是40億女主角,是中國影史票房第二的《流浪地球》的女一號呢!而且還是人家從小就自帶巴啦啦能量,14年出演《巴拉巴拉小魔仙》。

像近幾年大火的幾部電視劇集都有她的身影,《小別離》,《我的體育老師》還有如今與張嘉譯再度合作的《少年派》特別喜歡少年派。張子楓01年出生的她,可謂是一位老戲骨了。8歲就出演馮小剛電影《唐山大**》,《唐人街探案》裡那詭異的一笑,更是讓人們記住了這位00後的演員。

她在《小別離》中的「方朵朵」也是給電視機前的觀眾留下了深刻的映像。張子楓算不上是第一眼美女但長得文靜乖巧,舒服的長相非常有辨識度,笑起來的眯眯眼也是十分可愛。如今憑藉在《嚮往的生活》中里的可愛表現更是圈粉無數。

也期待她在《唐人街探案3》裡的精彩表現

27樓:昝英哲

小花中覺得有點演技的太少了,楊紫算乙個。

28樓:步千葉孤

我覺得是我們家麥麥(趙今麥)和奶罐(賴冠霖)

29樓:蕭軍

雖然很少看現在看他們的**,但是我感覺張子楓應該不錯。

30樓:清影晗丹

朋友,乙個年代有乙個年代的人物,這個就是歷史!

31樓:亡口月貝凡

我覺得以關曉彤的實力和人脈是能夠扛影視螢屏演技大旗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反映是張子楓和周冬雨,但周不是00後,所以就是張子楓了

33樓:冰谷飄香

00後現在最大的還不滿20歲,現在生活太好了,年輕人少了很多人生經歷,還談不上特別有演技。

34樓:鳳崖

張子楓吧!雖然作品還不是很多,但是都能引起關注,演技也是不錯的,唐人街探案裡那個眼神真的讓人發涼。

35樓:月夜

我覺得是張子楓,因為她小小年紀就演技非常好,特別是在唐人街探案和流浪地球中的表現非常好

36樓:love不堪

都也可以爸。每個人都很努力

37樓:幹臻

已經不知道誰是00後了,可能年齡大了,出了太多新人了,不知道新人都是誰,不過好像沒有什麼特別印象的年輕演員

38樓:浮浮十

感覺沒有誒,再過幾年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誰覺得,慢慢看吧,哪個張子楓個人覺得還不錯啊,

40樓:鄭繄一

也不知道哪個是00後

有實力的新人不斷湧現,00後真要扛起說唱大旗?

41樓:田小雨律師

說唱對於中國內地娛樂圈來說本來就算是新興事物,由新一代來領軍也很正常,畢竟思維能跟得上。娛樂圈本來就是個常來常新的地方,論資排輩沒有必要,既然有能力就要衝上去,有實力就該出人頭地

不過娛樂圈本來就是江山代有人才出的地方,說唱圈也不例外。這群聽著rap長大,生下來就會哼哼的小孩子確實有著前輩們沒有的優勢,所以真的扛起這竿大旗,也沒什麼讓人特別驚訝的。但是年少是財富,也是不足,我們還是希望他們能多學習、多吸收,更好地成長,真正帶領這個圈子也走向成熟

42樓:藍水燮

我覺得不能說00後要扛起大旗,但是我們不能否認,最近從各個節目中走出很多00後的優秀選手,讓人為之驚豔,但是他們現在還是需要在前輩的指導的,只是之後會成為主要力量。

43樓:cherry的

時代在改變,00後馬上都要被叫叔叔了,說唱大旗這種神聖的還是需要更多人努力才能扛起,但是現在的00後,確實很棒,也到了拼搏的年紀了。

44樓:溫柔給風

00後新生代的湧現,給足了觀眾新鮮感,00後選手的出現,對節目組來說,是很寶貴的乙個財富。說唱節目,每年都有不少重新回爐的歌手,新鮮血液的加入,讓節目可看性更多。

45樓:心悸

時代一直在進步,越來越多的00後開始踴躍出現表現自己,00後作為現在主要力量,他們有很多人都很優秀,我相信他們。

46樓:可愛茶小妞

有實力的新人不斷湧現是一件好事,但並非是他們抗大旗,九零後還未老去,90後和00後應當並立發揚說唱,不斷前進,他們有實力,扛起大旗也並非不可。

47樓:bombasti流蘇

我覺得是這樣的,一浪更比一浪強,新生代的湧現代表著後繼有人,也代表著中國說唱的新鮮血液,我覺得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48樓:會做飯的來福福

一代一代的人老去,一代一代的人湧現,這是自然規律,也是自然競爭法則。00後現在已經快20歲了,少年少女們已經初長成。陽光青春,積極向上,再加上每個時代都有流行的主流**元素。

00後現在比較流行說唱,但畢竟年紀還小,過幾年成長成扛起說唱大旗是早晚的事。

90後小花演技排名,誰才是殺出的黑馬

楊紫演技一直不錯,而且是童星出道,如果要說黑馬,我覺得吳倩應該可以算,何以笙簫默里的演技感覺比唐嫣更清新自然 在小花的演技排名中,李沁的周冬雨的演技都是不錯的。 揚紫,周冬雨等演藝不錯,特別愛看周冬雨電視劇集,給人甜美。 百花齊放 娛樂圈每天都在更新,如果不努力,第二天可能會被替換。85後女演員楊冪...

《求求你愛上我》演員展現實力演技,90後小花再添黑馬!莎莎到

為你固執 求求你愛上我中的莎莎,是新人錢冬旎飾演的一個角色。草根出生,在家開的餐館裡,陪客人打桌球賺錢,不滿意家人對桌球和自己的貶低,藏在運輸車後,逃到北京。莎莎在北京上班,也受到了高富帥的 這是每個出來打工的女人,或多或少要經歷的事情,她拋棄了一直對她好的劉弘揚,與阿布發生了感情。劇情的發展當然是...

韓劇。90後,韓劇推薦。90後。

1全部善良的男人 鐘基演的哦,超帥 dream high2 jb很可愛呢 清潭洞愛麗絲 裡面男主抽抽的樣子最搞笑 最近的就是最佳李順心了 iu演技爆發了 那什麼當男人戀愛時 九家之書我個人感覺不怎麼樣,看了一點看不下去 還有給你推薦兩個短劇只有2 3集的樣子 my boy和play guide還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