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80後和90後存在代溝嗎,90後的跟70後 80後的到底有沒存在代溝

時間 2022-05-08 21: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存在,確實存在。但是我覺得90後很多孩子都很懂事的。潮流不是90後代名詞,我覺得潮流是一種心態,如果你對這些所謂潮流感興趣自然會去了解,如果不感興趣,不知道就不知道唄,我一向不了解的,我常常聽到他們嘴裡說這些網路用語,我就覺得很傻。

不過網路用語以後會不會發展成一種文化可就說不定咯。

2樓:匿名使用者

= =?代溝?你們不是一代人嗎?90後得叫你叔叔還是伯伯啊……

老實說,現在網路上很潮的話都是80後建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非常大的代溝,可能是90後的習慣大家無法接受吧,其實搞個性也沒啥,關鍵是現在的部分90後根本就是拿無知當個性,思想嚴重頹廢!不過90後也有好大部分挺好!

4樓:真龍

本人覺得只是思想上的不同,其他的沒什麼

5樓:芭芘芳芳

我90後的,現在是初中生,我個人感覺:代溝!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85的跟70的具有代溝 特煩他們

7樓:阿呆兔

我覺得有,我是87年的

8樓:清純vs卡哇伊

沒有吧,我覺得差不多啊,有什麼代溝啊,我98的覺得沒什麼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我九五的

有時說話挺有代溝的,真的

10樓:非常可耐蓉蓉

我是97年的,吼吼!但是我和00後不知道有沒有代溝??

11樓:小小謠

有啊,其實俺是91年的,怎麼也感覺自己老了呢,跟不上調了

90後的跟70後、80後的到底有沒存在代溝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身邊朋抄友而言!

我告訴你·基本沒什麼bai代溝·

畢竟年齡跨度不du大!

接觸zhi的東西也是差不多的~~~

其實,完全沒必要·

擺正心態·他們不管年齡如何~哪怕是50後,又如何·只是你的客戶··是你的上帝~ok,去溝通吧·一視同仁,知道了嗎?

13樓:夜tal靜

大部分上來說抄代溝是存在的,但是你可以通過自我修煉來彌補,比如說話穩重辦事靠譜注意儀表一點,特別是在業餘愛好上不要表現的很幼稚比如lol什麼的,可以適當的隱藏真實的自己,把別人想看的表現給他們看,這本身就是成熟的一面!

80後和90後的結合,他們之間會有代溝麼?

14樓:牛頓的**號碼

我一直覺得我舅舅80後的,思想十分陳舊保守,沒有個性,喜歡聽別人的,有點土。代溝很大,基本不想和他們說話,覺得乙個人手機都不想和他們說,太尷尬了!哎,我覺得還是有代溝的。

不然我每次都有點煩見到我舅舅,總是囉裡囉嗦的

15樓:150烏克娜娜

非常大的代溝,我就是95後的。跟92、93年的都有非常大的代溝。覺得80後的生活非常窮苦,是非常老土、封建。

16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磨合吧,愛是可以讓一切不可能變成可能的,相信相互的體諒,理解和良好的溝通可以讓大家接納個子年代的不同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80,女90?還是女80男90?

18樓:

有代溝,首先從飲食條件上就有代溝,90後牛奶雞蛋被慣壞的,80後剩湯爛飯懂得吃苦,奶粉80年代得按批發,90年代隨便就能買個進口奶粉,體形上90後瘦瘦高高另類怪異像小混混,80後小巧豐滿有氣質文雅,做人上90後猖狂放縱,80後自我修養

80後和90後真的會有代溝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三觀一致或十分接近,就不會有代溝。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只要會聊天就ok得。

90後和80後的代溝表現在哪些方面?

21樓:諸曄苑暄

80後認為90後做的事情都是沒用的事,部分90後喜歡追求潮流,盲目;部分80後因為年紀比90後大,經歷的事情多,所以沉穩

22樓:強哥哥

80後掙錢的時候 90後還在看動畫片! 這是個最能表現的了吧

80後,90後之間有代溝嗎

23樓:香菸羙酒

有,接觸的東西不一樣,而且對於最新的東西看法也不一樣啦,好好交流的話完全可以避免的啦

90後和80後的代溝表現在哪些方面

諸曄苑暄 80後認為90後做的事情都是沒用的事,部分90後喜歡追求潮流,盲目 部分80後因為年紀比90後大,經歷的事情多,所以沉穩 強哥哥 80後掙錢的時候 90後還在看動畫片!這是個最能表現的了吧 80後和90後之間的代溝具體體現在哪些地方? 魅 年齡差別,還有就是感情差別 80後和90後的結合,...

80後和90後的會再一起嗎,80後和90後的區別真的是很大嗎

我覺得,主要是看你們的思想問題了 我也是87年的,接觸過好多的90後,覺得吧,有些網上所謂的90後怎樣怎樣,只是偏面的,只是一部分人 我也接觸過好多很懂事的也有,比較成熟的也有的90後,很讓我驚訝所以,結果不結果的,看你自己了,只要兩個人,都能真心接受,那就無所謂不用為年代,年齡而困擾 為什麼不能呢...

80後和90後的區別,80後和90後最大的區別是什麼 性格特點 ?

焉愷万俟惠君 80後比90後大,當然就覺得90後懂事了,但再過幾年,90後的思想和創造力就是80後所不能及的了。代溝可能是你真的不懂事吧 每個時代都有 儀旎犁嘉慕 80後單純充滿著青春的朝氣,能隨著歲月的流逝體會 閱歷比90後的更豐富,思想也很成熟,而90後的時尚,追求的是時代潮流。 藺冰柯螺 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