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超連結問題,關於word超連結問題

時間 2022-05-08 21:00:09

1樓:為你執著

可能是最佳的答案:

建立文件內部的超級鏈結——我們經常需要在乙個文件內部建立超級鏈結,來實現閱讀中的跳轉,有3種方法可以選擇。

1. 拖放式編輯法:首先儲存文件,然後選擇特定的詞、句或影象作為超級鏈結的目標,按下滑鼠右鍵,把選定的目標拖到需要鏈結到的位置,釋放滑鼠按鍵,在快捷選單中選擇「在此建立超級鏈結」選項即可。

2. 拷貝、貼上法:有時,超級鏈結的起點和終點在文件中相距較遠,使用拖放式編輯很不方便。

這時可以選擇超級鏈結的目標詞、句或影象,按ctrl+c拷貝選定內容,把游標移動到需要加入鏈結的位置,選擇「編輯」、「貼上為超連結」即可。

3. 書籤法:首先儲存文件,選擇特定的詞、句或影象作為超級鏈結的目標,選擇「插入」、「書籤」,插入書籤時,需要為書籤命名。

命名後單擊「新增」按鈕,把游標移到需要新增超級鏈結的位置,選擇「插入」、「超級鏈結」,在「編輯超連結」對話方塊中單擊「書籤」按鈕,並在「在文件中選擇位置」對話方塊中選擇特定的書籤,單擊「確定」按鈕即可。

2樓:星輝無限

因為你的word文件放在桌面上,word插入超級鏈結時預設是「當前資料夾」,也就是word文件所在的資料夾。

它不會記住你上一次訪問的目錄,不過你可以把word文件很你鏈結的檔案放到同乙個資料夾中。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word,選擇工具——選項——檔案位置,根據你想要的資料夾路徑在哪個資料夾進行修改。ok!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word,選擇工具——選擇——檔案位置,根據你的具體情況進行修改。

5樓:

超級鏈結中可以選擇

瀏覽過的頁,或者近期檔案

6樓:候含雙

應該說只要你訪問過一次。 下次就自動是了

7樓:月影無限

插入後不要移動你的word文件的儲存位置

8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用超連線的時候用相對路徑來做~

9樓:玉無言

要看你的版本是多少,word應該能夠記住上次的訪問路徑的。

word中關於超連結的問題 高手回答

10樓:做點小事兒

這是word自身的一種保護文件的程式,沒有關係的,直接選擇「確定」就可以了,只要你所選擇的超連結檔案自身沒有病毒就可以了。

11樓:清提曉

那麼你可以調整office的安全性設定,不知道你的是2007還是2003,但是總有安全設定的說,或者你找一下超連結設定,允許超連結就好了。

word超連結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解決:

把超連結的那些檔案拷貝乙份至正在編輯的word檔案所在的目錄中來,加入超連結時,指定物件路徑,全部選擇同目錄下的這些物件檔案;然後拷貝給別人進行交流時,隨本word檔案一道把本目錄下的那些物件檔案一起拷貝過去

應該就ok了

13樓:同意所有條款

你在設定超連結的時候,鏈結物件和你的文件不在同乙個目錄,可是你複製的時候卻放到了同乙個目錄,當然會出現找不到路徑的現象。

你應該先有計畫的把要連線的檔案和當前的文件放到一起,然後再設定超連結。這樣你複製到別的電腦的時候就不會出現找不到檔案的現象了。

14樓:書法大家園

word中插入超連結的方法

15樓:

在你新增的連線文字,必須一起考過去。你可以看行不。

16樓:鬆鬆一號

好像也沒什麼捷徑

如果連鏈結得不是特別多,可以拷貝後改一下超連結。

我就是這麼做的。

關於word2003超連結使用相對路徑的問題

17樓:傑華與傑輪

選定要顯示為超連結的文字或物件。

在「常用」工具欄 (工具欄:包含可用於執行命令的按鈕和選項的欄。要顯示工具欄,請按 alt 然後按 shift+f10。)上,單擊「插入超連結」。

在「鏈結到」下,單擊「本文件中的位置」。

word文件的超連結無法開啟

18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word文件的超連結無法開啟的原因是檔案在插入超連結之後文件被預設瀏覽器改為預設了導致的。

具體的解決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左下角開始選單, 找到執行選項,點選開啟。

2、在彈出的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regedit】,點選確定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3、進入登錄檔編輯器進入項。

4、然後在右方可以看到乙個預設資料,其值被瀏覽器更改為了預設。

5、右鍵點選預設值,選擇更改資料,將其值更改為【htmlfile】,點選確定。

6、重啟office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1. 首先要確認,word中工具 ==> 選項 ==> 編輯中的「用ctrl+點選跟蹤超連結」處於選中狀態;

2.開啟「ie瀏覽器」==> internet 屬性 ==> 點開「程式」選項卡中,點選「重置web設定」。

應該就可以了或者把word文件和超連結的檔案放在同乙個資料夾裡,一起移動。資料夾的名字不要改。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驅動問題吧!下乙個驅動精靈試試!!!

word中關於超連結交叉引用的問題

21樓:

1、在設定交叉引用前必須完成設定需要交叉引用的內容,如:需要引用編號,在文件中事先要設定好編號;標題引用需要文件中有設定好的各級標題。

2、書籤問題,不知用的是什麼版本,可能是由於版本不同介面不同,word2007引用書籤介面為:

老問題了關於超光速,關於超光速時間倒流問題

樓主,請注意,光速是速度的極限,是不可能超越的,我們在這討論超光速是毫無意義的,正像討論上帝每天吃什麼東西一樣無聊 再者 用相對論中的速度時間公式計算得出超光速導致到達未來,或者回到過去,是毫無意義的,因為既然你要用愛因斯坦的相對論,就要遵循愛因斯坦關於光速不可超越的前提。任何公式成立都是有條件的,...

關於的問題,關於WORD的乙個問題

建立的超級鏈結可以跳轉至已有的檔案或新檔案。指定新檔案的名稱之後,您既可以立即開啟該檔案進行編輯,也可以以後再編輯該檔案。無論採用哪種方式,都會為您建立該檔案。選擇要作為超級鏈結顯示的文字或圖形物件,然後單擊 插入超級鏈結 按鈕 請執行下列操作之一 要鏈結到已有的檔案或 web 頁,請單擊 鏈結到 ...

PASCAL超簡單問題 關於陣列

呵.不好解釋.突然有人問陣列是什麼還真的不好回答.還是結合程式去理解起來容易.一維陣列 1 定義 vara array 1.10 of integer 其中 a是這一批資料的名稱,稱為陣列名 array of是定義陣列的保留字 中括號中的數字是資料編號的下限和上限,財時也說明了資料的個數 上限 下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