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打數字的一點問題,關於WORD 打數字的一點問題

時間 2021-09-20 06:48:05

1樓:

你用的什麼輸入法?只能abc有吧。輸入i0回車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符號

在子集裡,即右邊框框裡選擇“cjk符號和標點”

你就會找到〇   字元**是3007

3樓:

我的方法不需要用到滑鼠插入,你可以在工具選單裡的自動更正設定裡先設定好,如圖,以後你只要打出兩個零字,就會自動變成○○了。

ps:在自動更正設定對話方塊裡,只有輸入法的軟鍵盤輸入○才有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中英轉換一下輸入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麼複雜吧,據我所知,這個o正式的打法就是在大寫狀態下輸入字母o。

6樓:烏托邦的禮拜八

插入特殊字元就可以了啊,那裡面的基本字元中就有

7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符號——幾何圖形符——找到〇單擊它——插入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具欄中找插入時間和日期,選中國,然後確定,自動生成當日中文日期

9樓:

二〇〇八的零不是0也不是o

首先系統時間改為 2023年

你從插入 --> 日期和時間--> 區域裡選中文 --> 選擇二〇〇八的日期格式 -->確定就可以了!

10樓:

在word裡的符號裡可以找到。

在一些輸入法裡也可以找到。如搜狗拼音輸入法:選單--表情和符號--特殊符號--數學/單位 裡有這個大圈圈“二○○八”。

搜狗五筆輸入法:選單--軟鍵盤--中文數字。

關於LAMY safari的一點問題

耽美 ef 0.5 塑料的,很輕 最後勸lz要買趕緊買,目前來看還沒發現lamy有假貨,但是中國人多,以後用的越來越多,假的也會越來越來多。這個是lamy的低端筆,但是就本人用的體會來說,真的很好用。 手機使用者 78g 極細,請樓主慎重考慮,至少要用m尖的,百樂的m尖已經比英雄的f尖更細了。而且至...

關於C Winform的一點問題

你在form2中將timer.enabled設為true的時候,form3的load還沒有執行,只有當show的時候,才會執行load,當然這樣的結果就是timer的enabled就是false,就不會執行了,要更改的話,將你原本的form3的load中的 timer1.enabled false ...

關於GUNDAM的一點小小問題

高達0079 一切的開始 z高達高達08ms小隊 逆a高達 高達seed destiny 高達w 高達00 高達0079不錯 但是現代人接受力有限 建議可以從z的劇場版三步曲入手 再回去看初代.然後去看0083星塵的回憶 最後看逆襲的夏亞 這幾部都是乙個宇宙發生的故事 然後可以看w增加審美.看g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