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GUNDAM的一點小小問題

時間 2022-06-26 01:45:03

1樓:匿名使用者

高達0079(一切的開始)

z高達高達08ms小隊

逆a高達

2樓:匿名使用者

高達seed-destiny 高達w 高達00

3樓:寂碎愛

高達0079不錯 但是現代人接受力有限 建議可以從z的劇場版三步曲入手 再回去看初代.然後去看0083星塵的回憶 最後看逆襲的夏亞 這幾部都是乙個宇宙發生的故事 然後可以看w增加審美..看g增加熱血.

4樓:匿名使用者

高達seed和高達seed destiny,儘管是外傳,劇情跟正傳連不上,不同的故事背景更讓人耳目一新,確實好看啊!

5樓:

是uc系的看0083,外傳系的看w

x是獨立的劇情,如果硬要連線的話turn a可以算是2023年所有故事的終點.

6樓:

如果你先看過seed那系列,基本其他的也看不進去了。

推薦看那個ova,口袋裡的戰爭。

關於狼人殺規則的一點小問題

1 可以留遺言 2 狼贏3狼贏,4不能連續守同乙個。狼人殺規則有哪些 狼人殺規則詳解 邱位元幾塊錢?我想知道,還有十分多角色,如 狼美人 隱狼等。請教一下狼人殺的規則 首先我記得一般狼人10人局是3狼人,8人局2狼人,也就是說至少會有2個狼人出現 其次全場無盜賊對遊戲沒有影響,就是沒有盜賊 全場無丘...

請問 一點小小的問題

不要輕易的去做這件事,要先要想想責任,不是愛就可以什麼都發生的。請問你們幾歲啊?要是大學以前就不要ml哈。估計是害羞!所以下次你見面時,來點小動作暗示一下,她沒推辭就是說你可以了。簡單,女孩子嗎,不可能主動的,你大膽的去做吧,但,我認為還是個學生最好不要做那種事,以後成不了的話,很鬱悶的,神經病的女...

初學者,關於flash的一點小問題,請教各位高手

as是flash的執行指令碼。全稱為actionscript。看lz的 應該是as2的指令碼。新增乙個as指令碼就是在指令碼面板裡寫入執行 看lz的意思。layer2應該是乙個影片剪輯。雙擊這個影片剪輯,選擇第1幀,然後按f9鍵開啟指令碼面板。就可以在裡面寫入需要的 了。as action sc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