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模式怎麼計算輸贏的

時間 2022-06-26 01:45:03

1樓:漫步聯盟

生化模式玩法:生化模式分為兩大陣營:生化幽靈和傭兵。

每局開始前所有人都在傭兵陣營,並且誕生於各個不同的誕生點, 倒計時數秒過後,遊戲在緊張的氣氛下正式開始,系統會從所有的玩家中,隨機感染1-2名傭兵變為生化幽靈。 生化幽靈需要在固定的時間內感染所有的傭兵即可獲得勝利;傭兵需要躲避生化幽靈的追趕,在回合結束後至 少有一名傭兵存活或者成功殺死所有生化幽靈活即可獲得勝利。局數限制:

9-21回合勝負判定:在規定時間內生化幽靈將所有傭兵都感染,則生化幽靈勝利;在回合結束時至少有一名傭兵沒有被感染或者殺死全部生化幽靈,則傭兵勝利。生化幽靈數量:

參加遊戲的玩家為1-8名,隨機1名轉變為生化幽靈;參加遊戲的玩家為9-16名,隨機2名轉變為生化幽靈。殺敵死亡數:生化幽靈:

成功感染一名傭兵:1kill被傭兵殺死:2death勝利:

1kill 傭兵:對生化幽靈造成1000hp傷害:1kill被生化幽靈感染:

1death勝利:2kill 系統適用情況:ace:

不適用first kill/last kill:不適用mvp:適用。

2樓:幽靈軍團

傭兵全死了,生化幽靈贏;只要到時間還有乙個傭兵或幽靈全死。

cf生化模式殭屍怎麼冒藍光,CF生化模式殭屍怎麼冒藍光

身上冒光自己看不到,別人能看到,不知道樓主是不是我說的這個意思,如果是這樣證明上局感染人數達到5人! 能冒得時候底下回提示你按g鍵變成精英幽靈。那時候你能看到眼睛上的血絲。 自己好像周圍有一點發光的感覺,那就是,自己看不到,別人看的到。 sky 小羽 其實你冒了,但是你自己看不出來的啊 別人看起來你...

CF生化模式怎麼超級跳啊,CF生化模式有哪些跳法小技巧

變殭屍是隨機的!1 被追時,別浪費子彈,待他靠近時,打他一兩槍,讓他減速,別一直掃!快沒子彈時,快速打掉子彈,打遠他,再立刻換子彈,千萬不要拿刀跑,你跑不過他的!2 盡量站在胡同裡,一般只有乙個出入口,這樣人多的話,可以撐一會,乙個人子彈打完,另乙個頂上,不要全部一起打,不然換子彈空隙就全軍覆沒了!...

csol生化模式3的心得

團隊絕對和生化不一樣!本人32級,級別全是打生化公升級的。戰績是殺116死115,曾經很nb,因為某些原因離開cs有5年,出了生化才過來玩的 沙漠1 想要生存 必須守土匪基地上面。這個是很早截的刷槍圖.本人不作弊.當這個位置失守之後就去警察基地,正對警察基地有個大箱子 就是可以上ct基地上面的那個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