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生化模式3的心得

時間 2022-02-09 12:45:10

1樓:

團隊絕對和生化不一樣!

本人32級,級別全是打生化公升級的。戰績是殺116死115,曾經很nb,因為某些原因離開cs有5年,出了生化才過來玩的~

沙漠1 想要生存 必須守土匪基地上面。這個是很早截的刷槍圖...本人不作弊..

當這個位置失守之後就去警察基地,正對警察基地有個大箱子(就是可以上ct基地上面的那個bug的箱子,現在不行了),去那上面,什麼槍不重要!!!

但是生化模式切記不要急,掌握好殭屍速度,控制殭屍和你的距離,別慌。

單獨遇到殭屍的時候就「放風箏」退著打。我經常用3發連狙放死乙隻10000hp的母體,在沙漠1土匪衝黑洞那條很長的路。

推薦用槍 :30發連狙!!!

最大輸出7200全部打頭。別急,點他的頭,沒子彈了換土匪20發手槍,慢慢點,那槍精度準,後坐力小,距離拉遠了上子彈,連狙子彈也上上,繼續打。 只有了解自己的槍可以打多少hp才可以隨心所欲的殺殭屍!

本人網通2的

python357 喜歡打野戰,有機會一起玩

2樓:匿名使用者

mg3,m134這些機槍都不錯,再配上m79就差不多了

3樓:bleach史塔克

生化3的(個人看法):手槍最好用 恆宇

步槍最好用 毀滅

近身最好用 風暴之錘

個人看法而已

csol生化危機模式,csol生化危機競技版生化模式怎麼買好槍

勸樓主以後看到打生命之樹開友軍的.還是感覺認開吧.沒看選擇專門打這圖的戰隊 堆麼.什麼1937 生命之樹戰隊.打不贏還叫人啊.你怎麼不說 0.0 電鋸對人類沒擊退把,雷神的屎射速 精準難打中活人把,你用聖光550或者任意一把連狙機關都能玩死他吧。實在不行用鐵血重炮也可以吧,像這種房間果斷閃人,難得跟...

csol生化4好玩嗎?我發現這模式比不上生化1 2 3,殭屍單一,能賣隊友的依舊賣隊友,而且更甚從

其實生化4挺好玩的,基本上人類勝利局數比較多,比較偏向晝夜求生模式的,人類和殭屍都兩個技能,爬到高處的時候人類為了防止殭屍攀爬可以使用側踢技能來踢殭屍,這樣你也可以節省了一點的子彈,致命打擊這個技能有效時間縮短,就是這一點防止了賣隊友,白天人類是優勢,黑天殭屍是優勢,第二天黎明來臨的時候殭屍就不能自...

csol生化魔方怎麼才能搶到更多的殭屍?

買碎魂。手炮不用,剛開始,把血加到400.剩下的全加攻擊,別亂刷雷,等沒火力時,刷一顆。用不了一會就雙滿,這樣你就等吧,不打怪,第一關第二關都容易,等第三關你雙滿了。就站在原地買好雷 等來了小boss 惡魔之子 沒滿的隊友就會打boss。你雙滿了就替他們刷雷殺小怪,這樣不用搶怪,第三關怪多,小b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