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器不支援flash怎麼辦,瀏覽器不支援FLASH,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2-09 12:40:13

1樓:致愛麗絲星空之夜

1、開啟瀏覽器搜尋flash外掛程式,點選進入flash中國官方**。

2、在flash中國官方**中點選首頁按鈕找到adobeflashplayer。

3、點選下方的已閱讀並同意adobe軟體許可協議,勾選。

瀏覽器不支援flash,該怎麼辦?

2樓:致愛麗絲星空之夜

1、開啟瀏覽器搜尋flash外掛程式,點選進入flash中國官方**。

2、在flash中國官方**中點選首頁按鈕找到adobeflashplayer。

3、點選下方的已閱讀並同意adobe軟體許可協議,勾選。

3樓:黃明昊的原配夫人

如果遇到這樣的問題,一般有可能是瀏覽器限制了外掛程式的使用,或者是外掛程式登錄檔不完全或遭到了破壞。第一,如果是登錄檔遭到了破壞可以採取下面的方法。

1. 按win+r組合鍵啟動「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啟動登錄檔編輯器。

2. 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acromedia\flashplayer\safeversions],除保留預設一項外,將其中的值統統刪除。

第二,如果是瀏覽器本身的限制問題,我們只要重置即可,開啟internet選項,切換到安全,點選將所有區域重置為預設級別。

4樓:李雲龍飛

macromedia flash player v9.0.296 漢化版+外掛程式

5樓:

裝個flash外掛程式。

6樓:莊白蓮

下flash外掛程式```

瀏覽器總是出現不支援flash是怎麼回事?

7樓:李雲龍飛

macromedia flash player v9.0.296 漢化版+外掛程式

ie瀏覽器中的flash為什麼不能**?怎麼辦?

8樓:逝去的雪

方案一:清除ie快取

1. 開啟ie瀏覽器→點選【工具】→ 【internet 選項】→【刪除】:

2. 勾選所有選項→點選【確定】→ 在確認視窗中點選【確定】:

方案二:註冊ie元件

1 點選【開始】選單→在搜尋框中輸入"cmd"→按鍵盤enter(回車)鍵:

2 在彈出的黑色視窗中,按順序輸入以下內容,按鍵盤enter(回車)鍵,再逐一完成以下全部部件註冊:

建議點選本回答上側【修復】按鈕,使用電腦診所一鍵自動完成所有修復步驟。

方案三:調低cookie隱私等級

1  開啟ie瀏覽器 → 點選【工具】→【internet 選項】

2  點選【隱私】→將【選擇internet 區域設定】調為【中】→點選【確定】:

如果以上訴步驟未能生效,再進入後續步驟:

方案五:重置ie

(說明:如果您使用網路**或者對瀏覽器有特殊設定,請儲存設定後再進行操作)

1 開啟ie瀏覽器 → 點選【工具】→【internet 選項】

2 點選【高階】→點選【重置】→勾選【刪除個性化設定】→點選【確定】→【確定】:

方案六:安裝其他瀏覽器後設定其他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

1 開啟電腦管家→點選【軟體管理】,在搜尋框中輸入"谷歌瀏覽器"→找到軟體後點選安裝

2 開啟電腦管家→點選【工具箱】,點選【預設程式設定】→在上網瀏覽器列表中選擇【谷歌瀏覽器】:

本回答如有不清楚或其他疑問,請繼續追問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flash

有可能是你的瀏覽器拒絕顯示flash

求助safari不支援flash player了怎麼辦

10樓:4終

1、首先確定電腦上有flash外掛程式。

2、然後開啟瀏覽器,點選safari瀏覽器-點選開啟偏好設定。

3、開啟偏好設定如圖所示。

4、找到「adobe flash player」。

5、在需要開啟flash的網頁,選項處選擇開啟選項,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裝完設定safari瀏覽器,安全性,adobe flash player 始終允許。

iphone、ipad ios不越獄不支援flash player,以前也不支援,網上流傳的那些所謂flash神器,比如skyfire、puffin、photon、iswift瀏覽器之類的,試試吧...

為什麼opera瀏覽器不支援flash?

12樓:a羅網天下

opera瀏覽器支援flash,如果找不到flash,是因為flash的位置改變了,opera瀏覽器無法檢測到。

操作步驟如下:

1、在 chrome 外掛程式頁檢視了一下 flash 外掛程式的位置:

2、複製上圖中的「位置」路徑待用。去 opera 的安裝目錄(/usr/lib64/opera-developer)找到resources 資料夾,點開找到flash 的配置檔案:

4、弄完之後重啟一下opera,flash就會重新出現在外掛程式中,如下圖所示:

谷歌瀏覽器不支援flash怎麼辦

13樓:

谷歌已經徹底拋棄flash了,所以谷歌瀏覽器也會逐漸取消對flash的支援,沒辦法,只有最好不用谷歌瀏覽器,用其他瀏覽器吧。

瀏覽器不支援html5怎麼解決,網頁提示瀏覽器不支援HTML5,可是我用的是IE11啊,應該支援的啊,求大神幫解決

豬豬 第一種方法 ie9以下版本的ie將建立html5標籤,非ie瀏覽器會忽略這段 因此不會發生http請求,也就不影響網頁執行效率。第二種方法 在你的網頁中引入google的html5shiv包 推薦 引導使用者開啟指令碼,或者直接跳轉到html4標籤設計的介面。 開心變變變 目前大部分 已經逐漸...

為什麼安裝ie瀏覽器提示系統不支援

安裝ie瀏覽器提示系統不支援,是因為不同作業系統可以支援的最高ie版本是有限制的,不是所有ie版本都能在所有windows下安裝。以windowsxp系統為例,它自身整合的ie版本是6.0,最高可以支援升級安裝的只能是ie8.0。如果試圖在windowsxp系統上安裝ie9.0,就會提示系統不支援。...

手機不支援nfc的怎麼辦,手機不支援NFC該怎麼辦

俟令丘文君 據說存在某些帶nfc的sim卡什麼的樣子,沒有支援擴充套件功能的 手機 自己增加擴充套件模組的可能是不大的。 逢高 您好,手機具有nfc功能時,且更換了nfc sim卡後,不一定能使用 nfc手機錢包 功能。北京移動目前推出的 nfc手機錢包 功能僅支援如下手機終端使用 三星i93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