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話西遊2第二套屬性的問題,大話西遊2的第二套屬性有屬性和修正兩個不同的殺法嗎?

時間 2022-02-09 12:40:14

1樓:龍城風少

其實lz你誤解的第二套屬性是什麼意思了,第二套屬性有2種好處:

1:是以前那些好玩家當時法沒有燒滿的垃圾好,現在可以有個燒滿法的機會!

2:是以前就燒滿發的玩家現在還可以在選擇一種法術的修正,舉個簡單的例子就拿大話2的聯賽來說,第一場比賽你是女魔的抗性!而下一場的你切換了第二套屬性變成了男魔的或者是其他的修正對面會很驚喜的,這算是大話二一次pk的改變吧,因為你的對手永遠不會知道你這場戰鬥會是什麼法術修正!

按樓主你的問題,如果你把第二套屬性選擇男魔,三世法滿以後那你切換到第二套屬性後就是男魔的法術修正(也就是加速度)而不是lz你所說的同時擁有的女魔和男魔的修正!

如果你想玩敏的那lz你還是把第二套屬性弄成男魔的,這樣切換第二套屬性後你的敏會高一點的!

至於燒法的費用看你是準備用dhb燒還是師門貢獻了,如果是師門貢獻那會慢一點畢竟你的師門貢獻最多也就能積累5000w,用完了每天五環客棧,還有幫戰加起來也沒有多少!如果是dhb的話會快一點!每個區的**都不一樣的,就像我們區沒出第二屬性的時候每本天數都是5-6w天6的話10w現在呢都是15-20w了!

所以具體的**根據區里物價不同燒法用的費用也不相同!至於樓上那位朋友說的2e肯定是不夠的,就拿新區沒轉之前燒法來說禮包送將近8000點的1-3法,6000的4法4000的5法,把這些法術全部燒滿(都是一萬點)大概要用3500-4000w,這個資料不是我瞎編,在官網上面,還有我從新區的時候都差不多是這個**!

希望對lz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切換之後 就是3世男魔單屬性修正 這個玩法 就是讓你重新選乙個種族修正 不是讓多乙個修正 唉

3樓:匿名使用者

lz您好!1.首先第二套屬性就是對於那些前幾世法不滿轉生修正不完美的號出的,就是說以你現在的等級,開通第二套屬性,然後做師門燒法,已達到jp轉生,等你法滿以後(10000.

15000.20000)達到3轉,你就是乙個jp屬性的轉生號了;

2.當前角色只能擁有1套轉生修正屬性(雜貨店有道具**,用來變更屬性),男魔的修正在於修正sp(敏單位),女魔的修正在於抗震懾,修正hp(適合血單位,男鬼,大力);

3.練法費用大概在3世全滿的話應該在2e左右;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大話西遊2的第二套屬性有屬性和修正兩個不同的殺法嗎?

4樓:殤儛情

第二套屬性是殺 「執念」 在長壽村外隨機地點組隊:大力,男人,男鬼,敏女魔,仙/大力

殺法:開始後敏女魔盤,大力(帶小孩)直接去砍主,男人4混前面黑色的「念」,男鬼一直大回,

砍掛了主後很輕鬆就過了

第二修正是殺自己化身,老君旁邊的三清童子。

組隊:雙大力,雙鬼或者一男人一男鬼,乙個敏女魔殺法:雙大力(帶孩子)就砍主,帶上火眼,男鬼一直大回,有男人的話就乙個個4混,男人帶-敏寵一直拉「靈識」,拉到主掛了就停止。

敏魔和男人夠怨氣就上手(等靈識跑了以後)很快就殺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殺完第二套屬性點才能開啟殺第二修正。

大話西遊2致命問題,大話西遊2 致命 狂暴問題

致命數值 怪血量的10 本身攻擊數值 本身防禦數值抗物理效果也要計算在致命效果當中.也就是致命抗物理的怪,打的血量要少.血量要乘以物理抗性的百分數.抗物理100的話,致命是沒用的.抗物理110和抗物理100的區別,就再於忽視防禦.忽視防禦也就是破物理.只有神兵和部分過稱boss.比如用忽視的5級神兵...

關於《大話西遊》的問題,關於《大話西遊》的乙個問題。

月光寶盒是上部 大聖娶親是下部 月光寶盒 在前 不信去查 大話西遊之月光寶盒之後是大聖娶親 就是先講白晶晶他們的事 之後第2部講紫霞仙子他們的事 首先理解 叫轉世投胎 轉世脫胎 能經500 500至尊寶 500前 孫悟空 觀音滅掉 啊 原本兩點 定先搞清楚 500前說 滅掉孫悟空玩世恭 思進取欺騙 ...

大話西遊2賬號被盜問題,大話西遊2帳號被盜問題

這個我清楚 首先他知道你的名字 說明他已經知道你賬號密碼然後登陸網易郵箱或者什麼 知道了你的姓名 然後你說安全碼鎖定什麼時候能上 安全碼鎖定是一天 也就是你鎖定後24個小時後可以登陸至於你號的安全資料不用擔心 應該沒問題 等你再上的時候改了密碼然後換張手抄的密保卡就可以最好綁上將軍 丟失的東西趕快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