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西遊2的大話幣交易問題,我是做大話西遊2商人的,但是呢網易不知道做遊戲的商人,如果你賣把大量大話幣賣成現金,就會被找理由

時間 2022-03-09 15:55:13

1樓:y流浪小行星

1. 需要銀行卡號(無論是買還是賣);

2. 什麼銀行卡或者支付寶帳號充值都行(但必須是在網易寶支援的銀行範圍內,一般來說,工商銀行,農業銀行,招商銀行,建議銀行,這四家是肯定支援的)。但賣家提現,只能提到銀行卡;

3. 不開通網銀似乎不行,即使是使用支付寶充值,也是開通網上銀行的最方便,否則充值要繞好幾圈;

4. 就是在藏寶閣看中你要買的東西,進行購買,然後在半小時內進行付款,否則交易失敗,會被系統關閉。(再具體的步驟,每一步都有相應提示的,很簡單的。)

5. 這一項實際上是指的賣方提走現金的,即:比如你在藏寶閣**了物品得到的錢,預設是在網易寶帳戶中儲存的。

你要拿走錢,還需要提出來轉到銀行卡上。轉過去的銀行卡,必須和你在網易寶註冊的真實姓名一致,否則將會提現不成功。(提現不成功,又會打回網易寶帳戶中,但轉過去的手續費2元將不退還。)

2樓:

什麼銀行卡號都行,只要開通網銀就可以. 網易寶和銀行卡使用者一致就是把你的銀行卡號和姓名綁在網易寶.如果你是賣東西。

賣出的錢就在網易寶然後提先就是把網易寶的錢提到你銀行卡去,所以你填的銀行卡必須是你自己的.. 如果你是買東西的話直接用卡給錢也行,或者你的卡的錢衝到網易寶上面買也行. 買東西是不用關心使用者和銀行卡是否一致..

3樓:匿名使用者

1.銀行卡號一定要的...不過是給系統不是給玩家...

2.支援什麼銀行我想那網頁都會說吧...

3.如果你是賣大話幣也許可以不用開通網銀...

4.在藏寶閣上進行交易,網頁有流程...看下就懂了..

5.網易保註冊時要乙個身分證,銀行卡也要,也就是說這兩個身分徵要一樣...

我是做大話西遊2商人的,但是呢網易不知道做遊戲的商人,如果你賣把大量大話幣賣成現金,就會被找理由

4樓:人都有第一次

你應該是銷賬或下線交易被封的!一般都是銷賬封號,下線交易都是沒收當前號上的遊戲幣!作為乙個資深的商人,主要是收3轉jp寶寶或仙器合到3介賣上cbg**!

一般是不會**遊戲幣的!尤其是下線交易!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號也經常賣dhb,可是也不至於會被封號的。最可能的是你賺回來的錢或商品,是不合法的渠道來的,比如被盜被騙物品,然後人家去申訴了,而那些東西又經過你手,所以網易認定你是銷贓的主,才可能被封號。

單單是商人的買賣大話幣,是不會被封號的。

6樓:乙個撩騷的漢子

商人不一定要賣dhb的,你可以換種方式,去收神兵,寵物,裝備,在賣 那樣三石也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7樓:酒運

你是不是d號的= = !

只能多弄幾個號,主號擺攤賣個鞋子1e 弄個號去買,再去cbg賣 就不會被找理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於自己偽裝吧,哈哈,佩服利用遊戲賺錢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認真了,認真了會受傷的。

大話西遊2致命問題,大話西遊2 致命 狂暴問題

致命數值 怪血量的10 本身攻擊數值 本身防禦數值抗物理效果也要計算在致命效果當中.也就是致命抗物理的怪,打的血量要少.血量要乘以物理抗性的百分數.抗物理100的話,致命是沒用的.抗物理110和抗物理100的區別,就再於忽視防禦.忽視防禦也就是破物理.只有神兵和部分過稱boss.比如用忽視的5級神兵...

大話西遊2賬號被盜問題,大話西遊2帳號被盜問題

這個我清楚 首先他知道你的名字 說明他已經知道你賬號密碼然後登陸網易郵箱或者什麼 知道了你的姓名 然後你說安全碼鎖定什麼時候能上 安全碼鎖定是一天 也就是你鎖定後24個小時後可以登陸至於你號的安全資料不用擔心 應該沒問題 等你再上的時候改了密碼然後換張手抄的密保卡就可以最好綁上將軍 丟失的東西趕快提...

關於大話西遊2第二套屬性的問題,大話西遊2的第二套屬性有屬性和修正兩個不同的殺法嗎?

其實lz你誤解的第二套屬性是什麼意思了,第二套屬性有2種好處 1 是以前那些好玩家當時法沒有燒滿的垃圾好,現在可以有個燒滿法的機會!2 是以前就燒滿發的玩家現在還可以在選擇一種法術的修正,舉個簡單的例子就拿大話2的聯賽來說,第一場比賽你是女魔的抗性!而下一場的你切換了第二套屬性變成了男魔的或者是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