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西遊2鐵匠任務,大話西遊2鐵匠任務3怎麼做

時間 2021-09-07 03:19:08

1樓:班丘浩波

轉了以後要重新過的,

第乙個鐵匠任務】

玩家等級10級可以完成第乙個鐵匠任務。完成後鐵匠將會根據玩家提供的打造原料等級,幫玩家打造2-4級的裝備。

領任務的地點:長安馮記鐵鋪

領取任務npc:馮鐵匠

第二個鐵匠任務】

玩家等級40級的時候可以再去鐵匠鋪找鐵匠打造**,鐵匠會要求玩家做第二個鐵匠任務。完成後鐵匠將會根據玩家提供的打造原料等級,幫玩家打造2-7級的裝備。

領任務的地點:傲來國**店

領取任務npc:黃哥

【第三個鐵匠任務】

玩家等級65級的時候可以再去鐵匠鋪找鐵匠打造**,鐵匠會要求玩家做第三個鐵匠任務。完成後鐵匠會根據玩家提供的打造原料等級,幫玩家打造2-10級的裝備。

玩家領任務的地點:長壽村打鐵鋪

領取任務npc:龍天兵

【第四個鐵匠任務】

轉生的玩家可以去洛陽城鐵匠鋪找鐵匠打造**,鐵匠會要求玩家做第四個鐵匠任務。完成此任務後玩家可以找鐵匠合成寶石。(這裡的鐵匠只提供合成寶石的功能,不提供打造裝備的功能)

玩家領任務的地點:洛陽鐵匠店

領取任務npc:石點金

就第這個給錢,給四個土地(五指土地、北俱土地、蟠桃園土地、長安西土地)分別要給他們50w#83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轉過了,二轉還是要過的

二轉可以過到合煉妖吧

就過乙個4鐵要給4個土地公公各10w,5鐵好像不用過,4鐵一過5鐵也就過了...很長時間沒完了,有點忘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二轉和三轉後,所有劇情都需要重過,鐵匠任務也不例外,二轉後過完四鐵就可以合練妖了,過四鐵需要60w。給四個土地每人15萬,四個土地(五指土地、長安西土地、北俱土地、蟠桃園土地)

大話西遊2鐵匠任務3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找三界靈石

仙界的在長壽的南極仙翁那

需要聲望8000以上才行

人界的在化生寺空慈方丈那(進化生寺左手邊禪房)剩下那個不記得叫鬼界還是魔界是在北俱地鬼那需要打

大話西遊2的星期天任務是什麼,大話西遊2哪些週末任務有隱藏任務?

賞宣澄白梅 這個星期是 週末活動之福星賀歲 下個星期是 週末活動之勤勉慰問 在下個是 週末精彩之御前科舉 最後一個是 週末精彩之天涯相隨 大話西遊2哪些週末任務有隱藏任務? 光明裂空 只有版載千秋有吧 其餘五個都沒聽說過 版載千秋就是把31個版式收集齊,系統提示你是否換成法因會由版式。換成之後印刷,...

大話西遊2和夢幻西遊哪個最好玩,大話西遊2好玩還是夢幻西遊好玩

貧民學生玩家的一點經歷 初中玩的大話,中間也接觸過夢話,說實話,感覺都不錯的,但是,夢幻總感覺真的是費錢啊.我大學同學,玩夢話,半個學期花了6000多,這才130多級,修和技能還沒點滿呢,我也練了乙個號,可是光點修和技能,我就得掏錢去cbg買mhb,還買了好幾次,後來沒時間了,就不玩了.大話感覺就不...

大話西遊2致命問題,大話西遊2 致命 狂暴問題

致命數值 怪血量的10 本身攻擊數值 本身防禦數值抗物理效果也要計算在致命效果當中.也就是致命抗物理的怪,打的血量要少.血量要乘以物理抗性的百分數.抗物理100的話,致命是沒用的.抗物理110和抗物理100的區別,就再於忽視防禦.忽視防禦也就是破物理.只有神兵和部分過稱boss.比如用忽視的5級神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