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西遊2版翅膀裝備怎麼得,大話西遊2免費版翅膀裝備怎麼得?

時間 2022-02-11 13:10:16

1樓:幼兒園裡的扛把子

強化裝備即可得屬性翅膀。《大話西遊2免費版》在召喚獸系統和裝備系統上做了一些調整,讓玩家比較感興趣的要數「裝備強化獲得翅膀」。

翅膀在獲取後是可以進行公升級的,翅膀的等級是隨著玩家身上裝備強化值而變化的。當玩家身上裝備的強化值達到一定數值,翅膀將會自動公升級,無需玩家蒐集道具將其提公升。翅膀不僅是一種裝飾,也是玩家實力的象徵。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遊戲裡,強化裝備就可以,當你的裝備強化到一定屬性的時候,就可以獲得翅膀了。裝備強化需要有寶石材料,常用的有藍寶石、綠寶石、黃寶石和紅寶石。

3樓:清風無痕

你所說的應該是加屬性的那個翅膀吧··那個是需要到一定的強化等級才會出現的··開啟揹包上邊的裝備欄右上角的翅膀位置...用滑鼠操作它會顯示你當前的強化等級··當你強化到了要求等級後翅膀就會自動出現的···當然這個強化指的是當前穿在身上的裝備總強化等級··如果把強化後的裝備脫下來那麼強化等級也會隨之減少···希望解答能夠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等級達到50級,裝備強化值達到82,即可自動生成翅膀。

翅膀在獲取後是可以進行公升級的,翅膀的等級是隨著身上裝備強化值而變化的。當玩家身上裝備的強化值達到一定數值,翅膀將會自動公升級,無需玩家蒐集道具將其提公升。

翅膀不僅是一種裝飾,也是玩家實力的象徵。

總強化到109,自動公升級成二階;

總強化到136,自動公升級成三階;

總強化到154,自動公升級成四階;

總強化到172,自動公升級成五階;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沒有翅膀裝備,不過正在強化的路上,努力強化就有機會獲得

6樓:匿名使用者

強化裝備到一定的屬性就能獲得

7樓:貞可愛_鹿過

1級的話 用藍寶石一直強化 到100次 就會送你個。 後面的就靠公升級了-w-很花錢

求大話西遊2免費版怎麼弄到裝備?

8樓:90重生

乙個非人民幣玩家。無論什麼遊戲,裝備必然是第一位的,在大話2的世界裡當然也不例外,誰不想全身2介滿強化笑傲天下,但是對平民來說那真是不可企及的高度,所以平民的選擇——作坊裝備。(貧民玩家可以選擇抓鬼、做天給的系統裝備)

每人有9件裝備外加乙個翅膀。

先開看看作坊裝備的製作過程和需求:

首先在個人介面(alt+w)點「作坊」,選「高階裝備」這裡就是製作平民裝備的地方。

**的需求:九玄青玉30個+盤古精鐵6個+100萬。其他衣服、帽子、項鍊、鞋子都是20個九玄青玉+4個盤古精鐵+100萬每件面具、掛件、披風、腰帶也是20個九玄青玉+4個盤古精鐵+100萬每件。

現在來計算一下全套裝備需要的材料總數:

**:九玄青玉30個+盤古精鐵6個+100萬

其他:(九玄青玉20個+盤古精鐵4個+100萬)*8

總計:九玄青玉190個

盤古精鐵38個

金錢900萬

弄不到盤古的可以用玄玉換,這樣一套裝備就需要:

九玄青玉:190+38*20= 950個

金錢900萬

如果能稍微再有點投資的話:

九玄青玉:190+38*5= 380個

通寶:38*50=1900

金錢900萬

這裡談到了通寶,就來算一下多寶仙人的通寶哪個最划算:

開元通寶:100通寶=46仙玉,單價:0.46仙玉/通寶

幹封泉寶:400通寶=176仙玉,單價:0.44仙玉/通寶

乾元重寶:1200通寶=498仙玉,單價:0.415仙玉/通寶

咸通玄寶:2500通寶=998仙玉,單價:0.3992仙玉/通寶

綜上:一套作坊裝備的打造需要的花費就是:

九玄青玉:190+38*5= 380個

仙玉:498+176*2+46=896(人民幣89.6)

金錢900萬

注意:1、裝備的打造是可以選擇需求的,根骨250,敏捷150,力量280.

2、裝備的穿戴等級:**65,帽子69,衣服68,鞋子66,項鍊67,面具70,掛件71,披風70,腰帶71.

3、盤古可以用殺塔的積分500分換乙個,所以實際下來成本要低一點。而九玄青玉(禁交易),只能殺塔、幫戰、水陸獲得。所以,為了裝備堅持刷塔!

9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版裝備好像要找鐵匠才能打造,還要用到九玄青玉和盤古精鐵。

免費版《大話西遊2》中,怎麼弄到裝備?

10樓:凱昌環保裝置

免費版《大話西遊2》中遊戲刷怪時會掉落裝備,或自己在遊戲中找鐵匠合成裝備。

免費版《大話西遊2》中仙器裝備的免費獲得:

1、通過日常任務、獲得獲得「軒轅寶箱」,使用「八荒之匙」開啟後,可獲得「八荒珍寶」,開啟「八荒珍寶」將有機會獲得「八荒遺風」仙器裝備。

2、收集60個八荒遺風加上3000萬錢,可找洛陽(418,111)崔無眠進行仙器合成操作。

3、如果對仙器屬性不滿意,可進行重鑄。利用悔夢石進行重鑄:「悔夢石」=20個「悔夢石碎片」+1個八荒遺風+500w錢。

仙器**重鑄時可選擇**造型及使用種族、屬性要求,其他屬性隨機,可保留原屬性。

4、仙器**公升級=**+36個「九玄青玉」+36個「六道黃玉」+60個「八荒遺風」+2個「悔夢石」+3000w錢。

大話西遊2免費版如何重鑄翅膀屬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翅膀屬性是可以自由轉換的,點選翅膀有選項,選擇加敏或者加血,法等。

如果是煉化屬性的話,那就需要要用到韭菜了,和普通煉化裝備一樣

切換屬性的時候記得切換翅膀屬性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免費版!不待見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煉化啊,都提供煉化了

大話西遊2怎麼賺錢,新大話西遊2免費版怎麼賺錢攻略

跑鏢很浪費活力,後期達到每次40了,宮廷迴圈做,一次幾點,但活力累計增加,和做鬼一樣,來活力最快。五環一天一次,一次需要活力300。想掙錢就搞職業,或者做商人。你好現在已經沒有跑環的任務了,也沒有跑鏢了。現在改的是種植 畜牧 符文等庭院任務。你如果想賺錢的話可以去研究研究這個新的賺錢系統。完全手打 ...

大話西遊2版仙族孩子怎麼培養,大話西遊2免費版仙族孩子怎麼培養

不忘初心 瞭解孩子得從幾個方面入手,如 結局的選擇 神結局種族高階結局 特殊高階結局 高階隱藏結局 職業評價 該項評價就有 係數 1,因為1的5次方 1屬性點32點,該項評價就有 係數 2,因為2的5次方 32屬性點243點,該項評價有 係數 3,因為3的5次方 243屬性點1024點,該項評價 係...

大話西遊2怎麼煉化裝備

打造11級裝備是隨便拿1 10級裝備 補天 血玲瓏或內丹 都可以,生產 作坊4段就可以打造11級裝備以次類推,15級是要作坊7段126級才可以生產 煉話的。黃色是原始屬性,如果想改變的話得用礦石生產,11級的拿裝備 千年寒鐵 內丹或玲瓏。12級就是天外飛石。13盤古。14補天。15六魂之玉。區別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