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西遊2加鎖密碼忘了怎麼辦,大話西遊2加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18:59:11

1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取消,等15天以後重新設定,15天以內可以取消申請

2樓:

你盡量回想一下自己 愛設定什麼樣的密碼 ,先看看可不可以試出密碼 來 如果實在試不出來的話.那就只能到洛陽神運算元那裡進行強行解鎖,十天後就可以解開物品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強行解鎖,等10天後密碼自動取消了,然後從新再設定乙個!

4樓:匿名使用者

強行解鎖,等10天後密碼自動取消了就行了

5樓:地獄悲傷

同上....

只有強解了` 等10天吧``

不過要注意帳號安全噢``

6樓:大堂副裡

這沒辦法的。

只能通過放棄密碼,10天後再來吧。

7樓:務洛飛

沒辦法拉,強制解鎖了,要等10天時間呢~!#14

8樓:濃濃香菸草

強行解鎖.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在解鎖期間把帳號凍結.10天以後再上.雖說不能玩.但最少你的帳號是安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強行解 麼別的辦法#83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等15天了```

大話西遊2孩子怎麼培養,新大話西遊2新孩子系統到底怎麼培養?

小魚 我是個男人,孩子吃龍神心法,孫子兵法和金剛護體,從出生開始1 16天,也就是嬰兒期,每天乙個雪蓮。這期間4天過一次生日。都會隨機加點什麼。孩子生日給的第乙個引導物品就算是生日禮物了。第17天開始,進入兒童期。這階段是最麻煩的我覺得。17 46天,共30天,每天乙個千字文。普陀修煉全加內力。47...

大話西遊2版翅膀裝備怎麼得,大話西遊2免費版翅膀裝備怎麼得?

強化裝備即可得屬性翅膀。大話西遊2免費版 在召喚獸系統和裝備系統上做了一些調整,讓玩家比較感興趣的要數 裝備強化獲得翅膀 翅膀在獲取後是可以進行公升級的,翅膀的等級是隨著玩家身上裝備強化值而變化的。當玩家身上裝備的強化值達到一定數值,翅膀將會自動公升級,無需玩家蒐集道具將其提公升。翅膀不僅是一種裝飾...

大話西遊2怎麼賺錢,新大話西遊2免費版怎麼賺錢攻略

跑鏢很浪費活力,後期達到每次40了,宮廷迴圈做,一次幾點,但活力累計增加,和做鬼一樣,來活力最快。五環一天一次,一次需要活力300。想掙錢就搞職業,或者做商人。你好現在已經沒有跑環的任務了,也沒有跑鏢了。現在改的是種植 畜牧 符文等庭院任務。你如果想賺錢的話可以去研究研究這個新的賺錢系統。完全手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