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半夜給男友打電話,他接了,第二天問他,他說他當時快睡著了,但我的電話他又不能不接,他這樣是愛我麼

時間 2021-05-04 18:59:11

1樓:承諾

是你自己胡思亂想了,大半夜的大多數人都已經睡得很沉了,你男朋友能堅持接聽你的**,又不能掛,說明已經很在乎你了。有時候要往好的地方想,鑽牛角尖難過的只有自己。

2樓:

愛如果不愛,他就不會接了

還有,盡量少做這種既會讓你胡思亂想,又可能會讓他產生厭煩心理的事,這麼做,你既不會考驗出來是不是愛你,反而會對 你們之間的關係產生不好的影響

但是話說回來,只憑乙個**接不接,就能判斷乙個人是不是愛你?

3樓:研究生生涯

你覺得這和愛或者不愛有關係嗎?這樣的情況好多情侶中也會發生,可能你當時的心情不一樣而你男朋友的心情也不一樣,然後看起來發生了你比較鬱悶的結果,如果他當時沒接或者故意沒接,你會怎麼想呢?然後第二天他告訴你睡著了,你是不是就不會亂想了。

他接了還說了實話,也未必就是不愛你的表現

4樓:紅塵

至少說明他在乎你啊。不過,大半夜的你沒什麼事給人家打**,就不怕影響他睡覺嗎?你這樣是愛他嗎?

5樓:心寒的蓉

愛是包含很深的含義,不能說接**就愛,不接**就不愛~

愛在生活中有很多的表現,不能用單一的一項來定義愛與不愛~

愛與不愛別人無從知道,是你自己來感同身受的去體會~~

6樓:ai單眼皮男孩兒

兩個人在一起,貴在信任!有時可以撒撒嬌,但是切莫無理取鬧,擾亂某些正常的休息!

我男朋友每次都是大半夜給我打**,我睡著好好的,剛剛又被他**吵醒了,接了**他又不說話,然後他掛

7樓:閒坐河邊聽夏語

他想你了,於是就想給你打**,又怕影響你睡覺,可能他是和他父親一起睡的,接通了也不敢和你說話,怕影響他父親休息。

希望我的回答能被你採納

8樓:就像你色即是空

有點耐心吧,肯定是自己很難過想找人傾訴,給你打了又不知道該不該和你說,我想問他段時間有反常的事情嗎

9樓:

不相信你了,或許太在乎你

給男友打電話,他沒接,後來又打才接,他說剛才不能接電話,他在和朋友在網咖打遊戲,我說那你玩吧,我有

在日光巖射箭的佈雷特 如果他是你男朋友,你就要去信任他,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相互信任,相互理解,至於掛你 也是有原因的,對吧,就比如說,你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在玩遊戲,玩的很激烈,剛剛要贏了的時候他打個 來,你大多數也是不會接的,我說的對嗎? 薆錆 你男朋友一點都不顧你了!第一!你男朋友愛網咖?是...

昨天下午打電話給男友,他不接,晚上也沒回,本來說好每天打電話

獨舞丨步 你自己心裡肯定很清楚。去或者留自己想清楚就可以了 不要讓自己後悔。幸福都是自己把握的 打他 沒接 等他回 男朋友昨天下午六點多說要和我分手,我打 他不接,發簡訊他不回, 不要難過,他的心裡已經沒有你了,甩了他,亮出你的尊嚴和美麗,讓他後悔,這樣做或許他會主動聯絡你 或許是後悔分手還可能試探...

前男友給我打電話,我回給他他又不接什麼意思

是不是他不方便啊,你可以發簡訊給他,問下有什麼事就好了 打 給前男友,不接,發資訊不回,這代表什麼 香鑫雪海 如果沒看錯你說的是 前 男朋友吧。人家的人身自由,想看就看 想回就回,你管專不著。三種情況屬1.人家有女朋友了,怕女朋友誤會。你也就不要打擾人家了2.完全是分手的後遺症,覺得尷尬3.沒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