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2附法丹傷害怎麼計算,大話西遊2付法丹傷害怎麼算

時間 2022-02-08 21:0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召喚獸的mp最大值來決定的

大話西遊2付法丹傷害怎麼算

2樓:圍爐液化氣

附法丹的傷害與bb的mp成正比,mp越多傷害越多,附法丹受被攻擊方的抗性影響,坐騎強法對附法丹無效,但是坐騎技能增加mp也能增加附法丹的傷害,和bb的等級、內丹等級也有一定關係,但都比較小,具體傷害根據怪或人物的抗性有所不同,全法美女上坐騎40+w法可以秒人10-20w血,秒怪更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內丹等級的附法百分比乘以bb的魔法值

4樓:嶽馬蓬人

20w以上的法寶寶,傷害起碼10w+

5樓:帛千山

具體換算方法忘記了,總之就一句話,你寶寶法越厚親密越高,付法傷害就越強。

我說哥們 沒你這麼摳門的吧 就給5分啊

6樓:雷火重炮

1、傷害只跟寶寶戰鬥中的mp最大值有關,跟寶寶等級,親密,丹等級無關,修羅內丹的等級只影響出現法術攻擊的機率,寶寶親密同時也影響出法機率,3轉同級丹在同個寶寶上出法機率高於2轉丹。

2、原理與浩然內丹機率相同,紅顏白髮內丹在召喚獸使用仙族法術攻擊的時候,有一定機率出現法術狂暴。只針對會放仙法bb法術傷害加成,對修羅內丹所產生的法術傷害沒有狂暴加成。

7樓:匿名使用者

傷害根據你bb的藍來看的..藍越高傷害越大..

大話西遊2裡面的附法攻擊內丹怎麼樣才能達到傷害對方最大值?

8樓:絕地荒原

附法丹的傷害值只跟寶寶的mp值有關,mp值越高傷害越大,寶寶親密和內丹等級只能提公升附法丹的出法機率。若想達到最大傷害值,寶寶只能全法加點了!

9樓:

伏法丹的威力 跟著寶寶的法 等級 親密走

法決定寶寶噴的多少

親密決定噴的機率

等級高 既決定噴的多少 又決定噴的機率

10樓:匿名使用者

附法攻擊的傷害跟寶寶的的mp成正比,mp越多傷害越大,當然親密也有關係,親密越高傷害也一樣越大。

11樓:經典小奶

寶寶的靈性有多高。親密有多高。雙靈性坐騎熟練滿。內丹等級高。傷害就高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只和召喚獸的mp值有關 mp越高傷害越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丹等級高點`bbmp多點 親密多點 ok

14樓:

全法水靈仙我見過附48w的

大話西遊2**吃什麼附法丹傷害最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浩然 你只有練法** 因為附法丹傷害大小是根據寶寶的法多少算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傷害都一樣,關鍵是內丹的等級。

大話西遊2關於坐騎技能萬劫不復增加的法術傷害包不包括付法丹傷害?

17樓:匿名使用者

附法內丹傷害是根據寶寶的mp值來計算的,所以6坐騎滿級滿熟練筋骨吃完能增加50%的mp上限,那傷害會很大的,坐騎技能增加的傷害是指寶寶使用法術攻擊的傷害,所以不能計算到內丹傷害裡!如果覺得可以請採納,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告訴你~ 增加的是寶寶仙法技能的法術傷害,不增加附法丹的法術傷害但是,萬劫不復本身是增加寶寶法術值的上限的,增加的法術值上限會增加附法丹的傷害二者是不一樣的

大話西遊2付法丹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寶寶的法必須要夠多。親密也要高,不連擊白搭!第二,就是看坐騎的,坐騎學習加法加法術傷害和連擊的法術,推薦三坐五坐,仙的六坐不支援,為了乙個法寶寶把抗的坐騎弄沒了沒有那必要!

謝謝,手機答不易來分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他的級別高了 這個你應該明白。伏法傷害高寶寶的靈性就是法越多伏法傷害就越高。就是這樣的。

大話西遊2法滿轉有什麼作用,大話西遊2的法滿轉和垃圾轉有什麼區別,來個詳細點的答案!!!

可以修自身抗性,具體抗性如下 一轉到二轉法滿修正sp成長0.092 二轉到三轉法滿修正sp成長0.123 物理和震懾修正 沒轉到一轉法滿修正物理15.37震懾9.21,一轉到二轉法滿修正物理23.05震懾13.82,二轉到三轉法滿修正物理30.74震懾18.42人族 混亂 混亂抗性。冰封 封印抗性。...

大話西遊2仙法PK主流是什麼,大話西遊2仙現在克什麼是主流,要克多少,強多少

選擇強力克炮,最好是付敏 血越少越好!建議在能穿裝備的情況下其他都加全法 傷害是王道,多弄幾個強力克的寶寶 比如說克木就弄2 4只這樣的寶寶!劍精靈!建議弄個劍精靈,付敏的話劍精靈的速能付的更多!如果是男魔轉的付敏仙,穿4級付敏在加上劍精靈的速 那付敏付的更多。如果遇不見超級rmb選手 那你就是最後...

大話西遊2仙族強法克,大話西遊2男仙強什麼法克什麼屬性呢?

搜尋 辛辛苦苦寫了這麼多,總算讓人看出了問題,你對於仙族還是不太懂!仙族傷害與以下要素有關 1 法術熟練 2 角色等級 3 加強仙法 4 忽視仙法 5 強克五行 等等!你秒的少,第一法術熟練低,角色等級低。克炮不忽視也沒有問題,你強法 比較高了,另外強克五行雖然不算高,但也基本勉強算合格!下面主要說...